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1/16
上映
翠絲

翠絲

Tracey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長:1小時59分 溫馨 劇情
金馬獎影后惠英紅演出。 安宜(惠英紅 飾)與結縭多年的老公大雄(姜皓文飾)在同個屋簷下,一同育有兒子(吳肇軒 飾)與女兒(余香凝 飾),出嫁的女兒也已有孕在身,一切看似和樂無憂,但她竟卻從未發現與枕邊人原來是同床異夢。某日深夜老公接到越洋來電,得知兒時老友已在倫敦逝世,致電告知的是他的合法同婚伴侶阿邦(黃河 飾),並預計攜帶老友骨灰返港安置。 與此同時,老公又安宜客串票戲的場合,重遇他兒時認識的昔日粵劇花旦打鈴哥(袁富華 飾)。故友驟逝又加上巧遇故知,翻起老公許多往事,他決定坦承揭示深藏已久的秘密:他想要變性。安逸過著師奶生活多年的安宜,自認平靜的婚姻生活頓時發生劇烈家變,她與家人將如何面對曾是一家之主的人,如今改名喚做「翠絲」……?
2018
06/29
上映
洩密者們

洩密者們

The Leaker

馬來西亞爆發高危險性的新型變種傳染病,引起國際社會關注。在非常時期醫生大膽嘗試新藥,給自願病人使用一種未經官方測試認可的新藥MD5。馬來西亞電視聞記者宋丹文突然墮樓身亡引起警方注意;警長李永勤(張智霖 飾)接手調查。 馬來西亞最大藥業公司 AMANAH的創辦人兼董事長兒子離奇自殺後,其妻急赴香港;於是李永勤到香港與香港警察王大偉(吳鎮宇 飾)合作追查案子。王大偉收到一支 USB 隨身碟,裡面自稱「洩密者」的神秘組織透露了藥業界黑幕,更指控 AMANAH藉著瘟疫大發災難財。 香港日報記者阮嘉嵐(佘詩曼 飾)收到洩密者的電話並與見面。李永勤和王大偉一同追蹤到阮嘉嵐與洩密者的見面地點。經過一番打鬥,李永勤確定嘉嵐和洩密者有聯繫,要求嘉嵐告知背後的一切真相……
2018
01/05
上映
空手道

空手道

The Empty Hands

上映日期:2018-01-05 片長:1小時23分 動作 劇情
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入圍杜汶澤首部自編自導自演作品!71歲日本傳奇演員倉田保昭大銀幕復出之作! 首次由杜汶澤自編自導自演,與鄧麗欣、倉田保昭、歐錦棠聯合主演的《空手道》,於本屆香港亞洲電影節與觀眾見面,引起許多影迷矚目,在鄧麗欣、倉田保昭和歐錦棠角色的形象細膩展現,再次造成轟動。 港日混血兒平川真理(鄧麗欣飾)從小到大討厭空手道,但爸爸平川彰(倉田保昭飾)卻是空手道教練,她被逼學得一身武藝。長大後的真理只有一個夢想,就是等到爸爸過世後,將空手道館改建成套房出租,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但平川彰過世後,卻將道館大部分業權留給館內紀律最差的弟子陳強 (杜汶澤飾)。在歷經父親過世、夢想破碎以及感情創傷的真理在道館大發脾氣,陳強把她撃倒在地,並提出如果她可以在空手道搏擊比賽中勝出,便無條件把房子還給她,於是她跟隨陳強,重新穿上那套放下已久的空手道袍,參加她認為世界上最無聊的格鬥比賽……
2017
07/07
上映
原諒他77次

原諒他77次

77 Heartbreaks

上映日期:2017-07-07 片長:1小時37分 愛情
★ 2017年最浪漫又驚心的愛情故事 ★ 愛情中需要的是包容還是忍耐?你願意原諒情人幾次?是女人想看、男人必需看的情侶共享戀愛作品 ★ 阿Sa蔡卓妍首度監製電影,化身戀愛中的小女人與長不大的男人周柏豪探索愛情的真面目 一次看似無謂的鬧分手,背後可是77次的不能原諒。 呂慧心(蔡卓妍 飾)跟男友張智思(周柏豪 飾)從學生時代開始交往了10年多,卻因一件小事突然分手。莫名被分手的張智思在酒後與傾慕他的學生Mandy(衛詩雅 飾)發生了關係。Mandy更在他的家中意外發現了一本名為「原諒他77次」的日記簿,記錄了呂慧心為他心碎77次的事情,當本子寫滿一刻,就是記事簿主人提出分手的時候。 輾轉張智思看到了這77道傷痕,愧疚不已,對呂慧心充滿心疼與思念,終鼓起勇氣在眾目睽睽下向她道歉,讓呂慧心回心轉意了。正當二人打算重新開始時,呂慧心卻發現家中有屬於Mandy的物品,這道對女性最致命的傷害,又可否找到理由讓她饒恕男友第78次呢? 女人,要心碎多少次才懂得真‧分‧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