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17
上映
白日之下

白日之下

In Broad Daylight

上映日期:2023-11-17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A1新聞社接獲一宗有關殘疾院舍「彩橋之家」虐待院友的線報,偵查小組為揭露殘疾院舍監管問題,記者凌曉琪潛入院舍,揭發內裡的非人道生活。
2023
07/07
上映
死屍死時四十四

死屍死時四十四

Over My Dead Body

上映日期:2023-07-07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故事描述一個尋常晚上,杜志銘(黃又南 飾)和太太(余香凝 飾)與丈母娘(毛舜筠 飾)在家門前發現了一具赤裸男屍。為免自家屋宅變成凶宅,讓房價慘跌,一家人決定合力處理,將屍體嫁禍鄰居。同層樓還住有銀髮族陳家夫妻、未婚大齡女子Mary姐、性格火爆的張氏父子和一個神秘的吸菸女。十一個活人,為了一個死人,用盡渾身解數,天亮前,他們只能求同存異,合作把屍體運出大廈.....
2023
01/06
上映
緣路山旮旯

緣路山旮旯

Far Far Away

上映日期:2023-01-06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愛情
★第18屆香港亞洲電影節閉幕片 ★入圍第59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 ★入圍第17屆大阪亞洲電影節 ★入圍第24屆義大利烏甸尼遠東電影節 ★入圍第10屆新加坡華語電影節 ★入圍第20屆紐約亞洲電影節 28歲的工程師阿厚,長相普通,個性內向寡言,一生只談過一次戀愛。沒想到,身為異性絕緣體的阿厚突然來了桃花運,先後遇見五位女神,不論是個性、外型、成長背景都截然不同,她們唯一的共通點是,五個人全都住在遠離市區的香港「山旮旯」地區;一年四季,一皇五后,當阿厚兜兜轉轉上完五堂愛情速成班後,在個性上究竟能否有所成長?情路又是否能夠修成正果呢?
2022
09/30
上映
心裏美

心裏美

PRETTY HEART

上映日期:2022-09-30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 保守英文女教師遇上帥氣補教天王,春風化雨理念大不同的兩人,如何從誓不兩立又出其不意擦出愛火 ★ 教師節最應景的電影作品,金馬名導陳果監製,反應學生和老師天天面對升學和家庭的各式挑戰,如何「關關難過,關關過」 高中英文教師李淑敏(余香凝 飾)一直努力教學,卻發現學生對她的課程始終興趣缺缺,反而熱衷到補習班上課,視補教天王K.K.Ho(王浩信 飾)為偶像。李淑敏決定潛入補習班一探究竟,在課程中被KK發現,兩人針鋒相對,大吵一架,但竟激起KK對她的好奇心及好感,送花道歉之外更展開追求。 李淑敏對學生熱衷補習頗不以為然,更對補習班充滿偏見,她還發現KK任教的補習學校校長就是自己的爸爸李龍基(吳岱融 飾),她小時候認為父親嚴厲的言語,是間接害死母親的凶手,父女親情淡薄,一見面就吵架。 然而KK的出現,讓李淑敏改變對補習的看法,也開始用新的方式教學,但患有心臟病的她,因過勞而昏倒,但她仍為了學生們重要的文憑檢測強行出院,讓父親非常擔心,就在一個大雨天中,一場意外驟然而至,讓他們都措手不及…
2018
11/23
上映
非同凡響

非同凡響

Distinction

上映日期:2018-11-23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香港金像獎最佳電影《樹大招風》導演歐文傑最新力作 ★真人真事感動改編,繼《一念無明》後又一關懷香港社會寫實電影 ★《春嬌救志明》谷祖琳真情演出特教老師 ★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提名余香凝演技爆發 ★《點五步》新生代演員岑珈其熱血蛻變 ★第20屆台北電影節「亞洲稜鏡單元」入選片 ★2018香港夏日國際電影節入選片 ★第2屆香港兒童國際電影節開幕片 即將面臨升學考試的思穎,偶然來到特殊學校,接觸一群有智能障礙的學生,並參與他們的音樂劇籌備。當社會壓力和偏見襲來,生活在兩種截然不同環境的他們,不僅重新認識自己,也學會理解與成長。《樹大招風》導演之一的歐文傑首次獨力執導長片,聚焦弱勢群體,以喚醒大眾對特殊教育的關注。 徐老師(谷祖琳飾)在特殊學校任職音樂老師,一直渴望能轉到主流學校任教,卻因被標籤為特殊學校老師而每每碰壁。思穎(余香凝飾)是一流名校裡的平庸學生,眼前的中學文憑考試讓她喘不過氣來。來自三流學校的叛逆少年珈豪(岑珈其飾)終日無所事事,浪費時間,對於家中的智障弟弟(謝珈朗飾)不聞不問。 徐老師被校方委派籌備音樂劇,公私兩忙下仍硬著頭皮應付;思穎與一眾同學為了討好老師博取高分,主動自薦義務參與校外音樂劇;珈豪為避免被退學,迫於無奈參與學校的「洗底計劃」,出席特殊學校的音樂劇。 三人各懷鬼胎,參與一場在他們眼中毫無價值的音樂劇,竟因此在不知不覺間譜出了他們的非凡人生。
2018
11/16
上映
翠絲

翠絲

Tracey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長:1小時59分 溫馨 劇情
金馬獎影后惠英紅演出。 安宜(惠英紅 飾)與結縭多年的老公大雄(姜皓文飾)在同個屋簷下,一同育有兒子(吳肇軒 飾)與女兒(余香凝 飾),出嫁的女兒也已有孕在身,一切看似和樂無憂,但她竟卻從未發現與枕邊人原來是同床異夢。某日深夜老公接到越洋來電,得知兒時老友已在倫敦逝世,致電告知的是他的合法同婚伴侶阿邦(黃河 飾),並預計攜帶老友骨灰返港安置。 與此同時,老公又安宜客串票戲的場合,重遇他兒時認識的昔日粵劇花旦打鈴哥(袁富華 飾)。故友驟逝又加上巧遇故知,翻起老公許多往事,他決定坦承揭示深藏已久的秘密:他想要變性。安逸過著師奶生活多年的安宜,自認平靜的婚姻生活頓時發生劇烈家變,她與家人將如何面對曾是一家之主的人,如今改名喚做「翠絲」……?
2017
07/07
上映
骨妹

骨妹

Sisterhood

上映日期:2017-07-07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閨蜜間的情深,友達以上的感情,這是愛嗎? 年近40的詩詩(梁詠琪 飾)在台灣和老公(李李仁 飾)打理一間民宿,日子舒適自在,直到一天,一則尋人啟示揭開她塵封多年的回憶…… 90年代澳門,剛滿18歲的詩詩(廖子妤 飾)初踏「骨場」(按摩店),戰戰兢兢學習招呼客人,所幸遇上經驗豐富的靈靈(余香凝 飾),兩人年紀相若,靈靈性格豪邁,悉心照顧詩詩,兩人成了好姐妹。而靈靈意外懷孕,詩詩表示願意和她一同養大孩子,漸漸跟新生兒樂樂築起溫暖的家。 澳門回歸前夕,社會動盪導致按摩店生意下跌,眾姊妹各謀出路。靈靈突然對詩詩開始冷淡,大吵過後,詩詩決定跟一個暗戀她的台灣男生離開澳門,遠離不再屬於她的家。多年來,詩詩在台灣穩定生活,但始終無法投入婚姻,她不禁想著,當日如果沒走,現在靈靈和她又會怎樣? 如今靈靈離世,詩詩為送她最後一程,重踏久違的澳門,她好奇靈靈這些年來是怎麼過的、而重訪自己和靈靈生活的舊地,並靠詢問樂樂,漸漸重組了靈靈最後的日子,她發現靈靈多年來,心裡始終藏著一個秘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