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骨妹
我要評分
骨妹

骨妹

Sisterhood

上映日期:2017-07-07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7-07-07

導演 徐欣羨

主要演員 李李仁(Lee Lee-Zen)梁詠琪(Gigi Leung)廖子妤(Fish Liew)余香凝(Jennifer Yu)

發行商 華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17

閨蜜間的情深,友達以上的感情,這是愛嗎?

年近40的詩詩(梁詠琪 飾)在台灣和老公(李李仁 飾)打理一間民宿,日子舒適自在,直到一天,一則尋人啟示揭開她塵封多年的回憶……

90年代澳門,剛滿18歲的詩詩(廖子妤 飾)初踏「骨場」(按摩店),戰戰兢兢學習招呼客人,所幸遇上經驗豐富的靈靈(余香凝 飾),兩人年紀相若,靈靈性格豪邁,悉心照顧詩詩,兩人成了好姐妹。而靈靈意外懷孕,詩詩表示願意和她一同養大孩子,漸漸跟新生兒樂樂築起溫暖的家。

澳門回歸前夕,社會動盪導致按摩店生意下跌,眾姊妹各謀出路。靈靈突然對詩詩開始冷淡,大吵過後,詩詩決定跟一個暗戀她的台灣男生離開澳門,遠離不再屬於她的家。多年來,詩詩在台灣穩定生活,但始終無法投入婚姻,她不禁想著,當日如果沒走,現在靈靈和她又會怎樣?

如今靈靈離世,詩詩為送她最後一程,重踏久違的澳門,她好奇靈靈這些年來是怎麼過的、而重訪自己和靈靈生活的舊地,並靠詢問樂樂,漸漸重組了靈靈最後的日子,她發現靈靈多年來,心裡始終藏著一個秘密……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