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24
上映
毒舌大狀

毒舌大狀

A CUILTY CONSCIENCE

上映日期:2023-03-24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 票房突破1億港幣,打破香港華語片票房紀錄,口碑爆棚,創造票房奇蹟 ★ 香港天王黃子華再推全新作品,《寒戰》編劇吳煒倫首部執導作品,上演法庭攻防戰,正義是否必勝? ★ 法律之前人人平等,毒舌律師靠著雄辨滔滔,上演超爽快作品,不但解救蒼生萬民討公道,更能痛擊對手到體無完膚 大律師林涼水(黃子華 飾)以毒舌見稱,從法官轉為律師,第一個案件便是處理一宗全城關注的虐兒案時,一心想攀附權貴的他,大意讓被告人曾潔兒(王丹妮 飾)蒙受17年冤獄。自此身敗名裂,心懷愧疚,只好以廉價服務為平民百姓打官司,好撫平自己的內疚感。 兩年過去,突然出現了可以讓曾潔兒案件翻案的新證據,他決定提出上訴。因案件涉及香港顯赫的鍾氏家族夫婦,加上鍾家法律顧問董大狀(王敏德 飾)的下流招數,媒體、警界到司法界都與他為敵!在法庭內,林涼水面對強勢的主控官(謝君豪 飾),全力以三寸不爛之舌與權貴展開大戰,誓要為被告人討回公道!
2018
11/23
上映
非同凡響

非同凡響

Distinction

上映日期:2018-11-23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香港金像獎最佳電影《樹大招風》導演歐文傑最新力作 ★真人真事感動改編,繼《一念無明》後又一關懷香港社會寫實電影 ★《春嬌救志明》谷祖琳真情演出特教老師 ★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提名余香凝演技爆發 ★《點五步》新生代演員岑珈其熱血蛻變 ★第20屆台北電影節「亞洲稜鏡單元」入選片 ★2018香港夏日國際電影節入選片 ★第2屆香港兒童國際電影節開幕片 即將面臨升學考試的思穎,偶然來到特殊學校,接觸一群有智能障礙的學生,並參與他們的音樂劇籌備。當社會壓力和偏見襲來,生活在兩種截然不同環境的他們,不僅重新認識自己,也學會理解與成長。《樹大招風》導演之一的歐文傑首次獨力執導長片,聚焦弱勢群體,以喚醒大眾對特殊教育的關注。 徐老師(谷祖琳飾)在特殊學校任職音樂老師,一直渴望能轉到主流學校任教,卻因被標籤為特殊學校老師而每每碰壁。思穎(余香凝飾)是一流名校裡的平庸學生,眼前的中學文憑考試讓她喘不過氣來。來自三流學校的叛逆少年珈豪(岑珈其飾)終日無所事事,浪費時間,對於家中的智障弟弟(謝珈朗飾)不聞不問。 徐老師被校方委派籌備音樂劇,公私兩忙下仍硬著頭皮應付;思穎與一眾同學為了討好老師博取高分,主動自薦義務參與校外音樂劇;珈豪為避免被退學,迫於無奈參與學校的「洗底計劃」,出席特殊學校的音樂劇。 三人各懷鬼胎,參與一場在他們眼中毫無價值的音樂劇,竟因此在不知不覺間譜出了他們的非凡人生。
2017
07/07
上映
骨妹

骨妹

Sisterhood

上映日期:2017-07-07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閨蜜間的情深,友達以上的感情,這是愛嗎? 年近40的詩詩(梁詠琪 飾)在台灣和老公(李李仁 飾)打理一間民宿,日子舒適自在,直到一天,一則尋人啟示揭開她塵封多年的回憶…… 90年代澳門,剛滿18歲的詩詩(廖子妤 飾)初踏「骨場」(按摩店),戰戰兢兢學習招呼客人,所幸遇上經驗豐富的靈靈(余香凝 飾),兩人年紀相若,靈靈性格豪邁,悉心照顧詩詩,兩人成了好姐妹。而靈靈意外懷孕,詩詩表示願意和她一同養大孩子,漸漸跟新生兒樂樂築起溫暖的家。 澳門回歸前夕,社會動盪導致按摩店生意下跌,眾姊妹各謀出路。靈靈突然對詩詩開始冷淡,大吵過後,詩詩決定跟一個暗戀她的台灣男生離開澳門,遠離不再屬於她的家。多年來,詩詩在台灣穩定生活,但始終無法投入婚姻,她不禁想著,當日如果沒走,現在靈靈和她又會怎樣? 如今靈靈離世,詩詩為送她最後一程,重踏久違的澳門,她好奇靈靈這些年來是怎麼過的、而重訪自己和靈靈生活的舊地,並靠詢問樂樂,漸漸重組了靈靈最後的日子,她發現靈靈多年來,心裡始終藏著一個秘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