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22
上映
闔家辣

闔家辣

Chill Laugh Story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 睽違8年!喜劇天后吳君如攜手鄭中基、梁詠琪獻年度最強賀歲喜劇! ★《金雞》金馬影后吳君如遇上《低俗喜劇》金馬男配鄭中基,幽默尺度無極限! ★ 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繼港版《大叔的愛》後最犧牲搞笑演出! 辣X你爸 辣X你媽 辣X你全家! 《闔家辣》講述新冠病毒疫情爆發後,每個人都只能在家工作,剛開始因為可以無拘無束地工作感到興奮,可是漸漸地就發現在家工作,可能比去公司上班更艱難。年輕男孩柏軒(呂爵安飾)在家工作期間,每天跟家人大眼瞪小眼,無意間發現母親(梁詠琪飾)的手工辣椒醬大受朋友好評,決定說服父親(鄭中基飾)、大姑媽(吳君如飾)一起製作辣椒醬,再到社群平台上銷售,企圖藉此轉移注意力,維護家庭和諧氣氛。沒想到這個無心插柳柳橙汁的突發奇想,正好迎合消費者在家吃飯的需要,辣椒醬生意一鳴驚人,創造銷售奇蹟,更為這一家人帶來許多意想不到的發展!
2019
09/12
上映
再見了!小Q

再見了!小Q

Little Q

改編自小說《再見了,可魯》。導盲犬小Q逐漸走進中年失明的天才高點師李寶庭心裡,誰也無法失去彼此。本片傾盡愛心闡述導盲犬小Q與盲人、寄養家庭和訓練員的有愛互動,平凡卻燦爛的一生。 小Q自出生便帶著與眾不同的胎記出生,長大後由導盲犬訓練員Simon(羅仲謙 飾)悉心訓練,帶到甜品名廚李寶庭(任達華 飾)家中配對,寶庭因失明導致脾氣暴躁,不只喝斥妹妹(梁詠琪 飾),更三番四次趕走小Q,但受過嚴格導盲訓練的小Q依然不離不棄,任何情況下也以身護主,忠誠終於解開寶庭心結,促使他勇於開闊新生活,不因失明停步,繼續鑽研新甜品! 然而隨著小Q年纪漸大,寶庭急病,人與狗將面對無可避免的分離...... 由星皓影業出品《再見了!小Q》,改編自感動亞洲3億讀者的日本小說,以香港為背景,導演羅永昌領軍,一眾愛狗演員任達華、梁詠琪、羅仲謙、楊釆妮與狗狗真情演出。
2019
02/27
上映
恭喜八婆

恭喜八婆

Missbehavior

上映日期:2019-02-27 片長:1小時29分 喜劇
誰說八婆就一定一事無成,只能道人八卦! 《恭喜八婆》故事描述由8個閨密組成的「八婆」whatsapp群組,因彼此的恩怨,讓群組裡不再對話。June在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後,漸漸疏遠閨密。而她女魔頭上司生了小孩,需要定時抽母奶放進冰箱。但她竟誤把母奶加進咖啡裡,被公司大老闆喝個精光,要是被發現肯定工作不保。情急之下,只好找回很久沒聯絡的群組成員,希望在下班前,幫忙找到其他母奶頂替。颱風逼近,交通大亂,八婆們能否完成尋奶任務呢? 導演彭浩翔對「八婆」二字提出自己的解讀:「八婆不是負面的東西,是一種生活態度,八婆很喜歡對別人的生活或發生的事情提供意見,即使和他們完全沒有關係,但這種熱心的態度可以讓彼此互相幫助,讓友誼增長。」
2018
02/14
上映
西遊記女兒國

西遊記女兒國

The Monkey King 3

上映日期:2018-02-14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續作,《西遊記:女兒國》會在喜劇方面繼續加碼,這次曝光的演員陣容中有著名笑星「石榴姐」苑瓊丹和喜劇新貴「大潘」潘斌龍。在愛情故事和頂級特效之外,《西遊記:女兒國》還會在原著基礎上加入適合劇情的「石榴姐」和「大潘」擔當戲中重要的喜劇部分。 原著故事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國王和唐僧的愛情故事,此番《西遊記:女兒國》除了為觀眾獻上唯美浪漫的絕世愛情和一個前所未見的絕美女兒國之外,頂級的華語特效和豐富的喜劇元素,也是《西遊記:女兒國》中展現的主要元素。 劇情描述,唐僧師徒途經忘川河,因激怒河神而誤入西梁女界。闖入其中,眾人才發現這個國家只有女性,並且建國以來此地就沒來過男性。而且國有祖訓,將男人視為天敵。典籍中更有預言,有朝一日,會有東土而來的僧人帶著一隻猴子、一頭豬和一個小藍人闖入其中,他們到來之日,便是女兒國走向毀滅之時…。 清純未見過男人的少女國王,與肩負重任一心向佛的聖僧,兩個人在女兒國裡相遇相知,「愛一個人,還是愛眾生」,對於聖僧還是國王都是極難回答的問題,凡塵雜事恩怨糾結,「情」是最難解的結。
2017
07/07
上映
骨妹

骨妹

Sisterhood

上映日期:2017-07-07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閨蜜間的情深,友達以上的感情,這是愛嗎? 年近40的詩詩(梁詠琪 飾)在台灣和老公(李李仁 飾)打理一間民宿,日子舒適自在,直到一天,一則尋人啟示揭開她塵封多年的回憶…… 90年代澳門,剛滿18歲的詩詩(廖子妤 飾)初踏「骨場」(按摩店),戰戰兢兢學習招呼客人,所幸遇上經驗豐富的靈靈(余香凝 飾),兩人年紀相若,靈靈性格豪邁,悉心照顧詩詩,兩人成了好姐妹。而靈靈意外懷孕,詩詩表示願意和她一同養大孩子,漸漸跟新生兒樂樂築起溫暖的家。 澳門回歸前夕,社會動盪導致按摩店生意下跌,眾姊妹各謀出路。靈靈突然對詩詩開始冷淡,大吵過後,詩詩決定跟一個暗戀她的台灣男生離開澳門,遠離不再屬於她的家。多年來,詩詩在台灣穩定生活,但始終無法投入婚姻,她不禁想著,當日如果沒走,現在靈靈和她又會怎樣? 如今靈靈離世,詩詩為送她最後一程,重踏久違的澳門,她好奇靈靈這些年來是怎麼過的、而重訪自己和靈靈生活的舊地,並靠詢問樂樂,漸漸重組了靈靈最後的日子,她發現靈靈多年來,心裡始終藏著一個秘密……
2014
02/07
上映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The Monkey King

3D魔幻動作鉅製《西遊記之大鬧天宮》,耗資17億台幣,由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何潤東、陳喬恩、陳慧琳、梁詠琪、劉樺、張兆輝、海一天、張梓琳等中港台兩岸三地堅強卡司陣容,打造出華語的奇幻神話。 混沌之初天界頹垣,在神族與魔族大戰之中,女媧娘娘(張梓琳飾)化成萬千五彩晶石補天,其中一顆掉落凡間花果山,晶石吸收天地精華迸出了石頭靈猴。他跟菩提祖師(海一天飾)習得法術取名「孫悟空」(甄子丹飾) ,並在花果山自封為「齊天大聖」,但他不知天高地厚地大鬧東海龍宮、闖進南天門,卻意外獲得玉皇大帝(周潤發飾)賞識賜爵「弼馬溫」。 其實一切都掌握在魔族首領牛魔王(郭富城飾)手中,他與孫悟空結交同盟、安排九尾狐如雪(夏梓桐飾)親近孫悟空,或讓天宮臥底騙他打破戒律誤食蟠桃與仙丹、假冒天兵摧毀花果山,甚至激起孫悟空的魔性,摧毀南天門大鬧天宮。隨後牛魔王再乘虛而入,誓要攻陷天宮重振魔族聲威,搞得天宮一片混亂…… 本片幕後全是好萊塢一級班底。攝影總監由剛拍完《加勒比海盜:魔盜王4》的Daniel Symmes負責,孫悟空、玉皇大帝、牛魔王等所有神、魔特效化妝總監為《戰狼300》的Shaun Smith。而戲中為3D角色所打造的戲服,所有材質皆由美國進口,造價不斐。視覺效果總監由《愛麗絲夢遊仙境》的David Ebner操刀,所有CGI動作效果總監是參與《阿凡達》的Reuben Langdon負責,特效佈景也是由《魔戒》和《金剛》系列的好萊塢工作人員負責搭建。服裝指導則是一線大明星御用服裝造型大師郭培擔當。
2006
04/14
上映
麥兜的春田花花同學會

麥兜的春田花花同學會

McDull, The Alumni

上映日期:2006-04-14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動畫
故事從一次“人質挾持事件”開始,一群持槍匪徒闖入位於香港中環的國際金融中心(IFC),並挾持其中一間廣告公司內的數十名職員作為人質,和警方對峙。在即將展開全面強攻前一刻,饑餓的匪徒突然要求吃外賣盒飯,警方顧慮到人質安全,只有答應。匪徒與職員交談時,發現其中有一個美女來自一個著名而神秘的地方──『春田花花幼稚園』… 可愛又爆笑的麥兜就是“春田花花幼稚園”的小朋友!他和同學們幻想著屬於自己將來的理想職業,有醫生、律師、咖啡店店員及廣東燒味店斬雞人員,全都是簡單和快樂的工作,全都可以得到溫飽。 現實世界裏工作中的成年人,有市場經理和冰鮮肉店的雞爪去骨員等。令人莞爾的是,長大後同學們的工作世界竟然同樣是傻傻的、目標不清的,大家最終的期望也是溫得到飽。 影片不但是一套令人捧腹大笑的喜劇,還奇妙地傳達了一個資訊:原來成年人,不過是長大了的小朋友;我們都是春田花花同學會的好同學。體諒、包容、笑容、是同學之間的默契。
2003
08/30
上映
向左走向右走

向左走向右走

Turn Left Turn Right

上映日期:2003-08-30 片長:1小時39分 愛情
蔡嘉儀﹝梁詠琪 飾﹞靠翻譯寫作維生,劉智康﹝金城武 飾﹞是小提琴家,兩人居於同一幢公寓,卻因彼此習慣不同: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因而從未相遇。 兩個寂寞的都市男女,雖處身於很現實的環境中,但仍堅持理想,對愛情充滿盼望。英俊而略帶憂鬱的康,常為引來周遭女子的暗慕而煩惱,反而他的音樂卻被人忽略。 儀醉心於翻譯情詩,但為了生活,常被迫翻譯通俗恐怖小說,且因過份投入而往往弄得精神緊張。 兩人不曾相遇卻不斷擦身而過:在旋轉門一進一出、在電梯一上一落、在月台上分站兩旁……這麼近,那麼遠,總是稍欠那一點點就會碰到。 終於,他們各因欠租逃避房東的追纏,同時來到公園。在水池的一端,他們遇上了。兩人一見投緣,有如一對失散多年的戀人,一起玩旋轉木馬,在草地上傾談,渡過了一個快樂又甜蜜的下午。黃昏,忽然下起傾盆大雨,兩人匆忙交換了電話號碼,倉惶但興奮地分手。 不知是否天意弄人,兩人的電話號碼,在濕透的紙上化作一片。兩人不斷撥號卻無法找到對方。一夜,兩人同時叫了外賣,小紅﹝關穎 飾﹞分別接了兩人的外賣單。她在儀及康家分別發現兩人各有一張模糊了的電話號碼紙,知道兩人應有關連。 除夕夜,兩人分別病倒,康在家中得小紅悉心照料,儀則在醫院重遇大學學長,她現在的主治胡醫生﹝陳之財 飾﹞。 小紅及胡醫生均深信與康及儀有緣,分別主動向對方表達心意。康及儀被兩人苦苦痴纏,不勝其煩。兩人沮喪地重返到相遇的公園。都市的變化,令人錯愕。兩人先後發現公園竟在清拆中,就連曾短暫相聚的Jimmy Cafe也逃不過將被拆卸的命運。 胡醫生請來私家偵探跟蹤儀,拍下了一大疊照片。每張照片內均見到儀、康同時出現。茫茫人海中,兩人均緣差一線。 小紅與胡醫生因惱成恨,發誓一輩子不讓儀及康相見,且將照片分別寄與兩人。康及儀拆開信後,看見內裡相片,不禁悲從中來,嗟嘆命運弄人。 悵惘、失落,令兩人決定離開,希望在另一片天空下展開生活新一頁。 兩人各自整理行李,準備離去,奇妙的事情卻在這時發生……
1970
01/01
上映
八個女人一台戲

八個女人一台戲

Women on the Verge

金獎名導關錦鵬睽違13年再執導演筒,兩大天后鄭秀文、梁詠琪領銜主演。電影講述舞台上將飾演兩姐妹的演員多年來的恩怨情仇。 電影講述由變性人歐陽鞍擔任編劇、導演的一齣新話劇《一世人兩姐妹》,將在滿載歷史盛名的香港大會堂進行首演,並由兩位知名女演員演出,一是長久隱退的舞台天后袁秀靈(鄭秀文飾),她決定在她不忠的丈夫離世後再度復出;另一則是小有名氣的電影演員何玉紋(梁詠琪飾),她將首次挑戰舞台劇。但隨著最後七天的彩排過程,她們曾經的恩怨糾葛逐漸顯露,也使排練氛圍越發緊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