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再見了!小Q
我要評分
再見了!小Q

再見了!小Q

Little Q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9-09-12

導演 羅永昌

主要演員 任達華(Simon Yam)羅仲謙 梁詠琪(Gigi Leung)楊釆妮

發行商 海樂影業有限公司

影片年份 2019

改編自小說《再見了,可魯》。導盲犬小Q逐漸走進中年失明的天才高點師李寶庭心裡,誰也無法失去彼此。本片傾盡愛心闡述導盲犬小Q與盲人、寄養家庭和訓練員的有愛互動,平凡卻燦爛的一生。

小Q自出生便帶著與眾不同的胎記出生,長大後由導盲犬訓練員Simon(羅仲謙 飾)悉心訓練,帶到甜品名廚李寶庭(任達華 飾)家中配對,寶庭因失明導致脾氣暴躁,不只喝斥妹妹(梁詠琪 飾),更三番四次趕走小Q,但受過嚴格導盲訓練的小Q依然不離不棄,任何情況下也以身護主,忠誠終於解開寶庭心結,促使他勇於開闊新生活,不因失明停步,繼續鑽研新甜品!

然而隨著小Q年纪漸大,寶庭急病,人與狗將面對無可避免的分離......

由星皓影業出品《再見了!小Q》,改編自感動亞洲3億讀者的日本小說,以香港為背景,導演羅永昌領軍,一眾愛狗演員任達華、梁詠琪、羅仲謙、楊釆妮與狗狗真情演出。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