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29
上映
源生罪

源生罪

Deliverance

上映日期:2024-03-29 片長:1小時46分 懸疑 劇情
最新預告:源生罪 預告
故事起源於十五年前一個家庭竭力想保守的秘密…剛由外國回香港的實習護士樊雪兒因為一宗蝴蝶刀連環殺人案,懷疑 15 年前媽媽(吳家麗 飾)的死因可疑。她在心理學權威教授大哥樊博權(任達華 飾)的催眠治療及另一位哥哥樊承天的幫助下,進行回憶潛行。深入過去的黑暗世界,揭開媽媽的死亡真相。追溯一段段撲朔迷離的回憶時,危機逐步逼近,愛的盡頭迎來竟然是善惡顛倒 的開端。
2024
01/19
上映
潛行

潛行

I Did It My Way

上映日期:2024-01-19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劇情
故事描述時代在不斷前進,禁毒鬥爭也面臨新的挑戰。隱蔽的暗網成為新一代毒品販售的溫床,而它的目標正是位於亞太中心的香港。一批重達4噸的毒品趁著超強颱風的掩護秘密入港,準備在網絡上展開狂歡式銷售。情況緊迫,警方必須找出掌控暗網的幕後「老闆」,只能將藏身已久的臥底警員推到前線。然而,「老闆」的身份仍然成謎,臥底警員陷入危險之中,毒品網絡蠢蠢欲試,警方和犯罪集團陷入一場宿命般的對決。
2023
12/30
上映
金手指

金手指

The Goldfinger

上映日期:2023-12-30 片長:2小時6分 動作
對於梁朝偉及劉德華於《無間道》20年後的世紀大合體,廣大粉絲們感到無比興奮,「天台對峙」早已成為每一代影迷心目中教科書級別的名場面,此次《金手指》中梁朝偉與劉德華的再次合作,讓觀眾在雙雄同框的畫面中,也找回專屬於自己的青春回憶,而兩位影帝極具反差的角色設定,讓人不禁猜想「這次有沒有機會做好人」,而謎底將在12月30日正式揭曉。
2023
04/14
上映
燈火闌珊

燈火闌珊

A Light Never Goes Out

上映日期:2023-04-14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榮獲第59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 ★金馬影后張艾嘉最動人演出,時隔36年第3度奪金馬后冠!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最佳新演員提名 ★入圍第59屆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獎 ★入選第35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亞洲未來」競賽單元 ★香港亞洲電影節閉幕影片 ★鹿特丹國際電影節、曼谷東協電影節感動好評獲媒體盛讚! 點亮消失的霓虹,找回希望的光。 美香(張艾嘉飾)在丈夫阿鑣(任達華飾)過世後一直鬱鬱寡歡,某日在整理遺物時找到一支鑰匙,循著線索找到他的秘密霓虹燈工廠與自稱徒弟的Leo。美香和阿鑣當年因為霓虹燈而邂逅相戀,繁華落盡,老師傅也敵不過時代變遷紛紛改行。本想處理掉工廠的美香,從Leo口中得知阿鑣有一個重建招牌的遺願,為了完成亡夫遺願,美香與徒弟Leo不惜踏遍街巷,親手學習燒製霓虹光管。於此同時,女兒彩虹卻秘密計劃移民離開香港...
2023
03/10
上映
斷網

斷網

Cyberheist

上映日期:2023-03-10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劇情
★2023年香港最強動作犯罪電影,三大影帝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聯手賴雅妍,展開網路大戰,狂飆演技 ★7500萬台幣打造高科技感特效,呈現虛幻與真實交錯結合的視覺震撼,提供嶄新觀影體驗 ★現代犯罪都發生在網路上,每11秒就有一次網路攻擊,網路病毒失控,全城斷網,陷入極度恐慌 駭客突然發動襲擊,幸好天才網路保安主任卓家俊(郭富城飾)利用研發的防火牆,化解危機。孰不知這波攻擊竟是由其上司陳明志(林家棟飾)操控,他也因此誤入洗黑錢圈套,為證清白,他與陳明志展開網路攻防。 此時,卓家俊研發的病毒突然失控,瞬間全城斷網,引起莫大恐慌,後果不堪設想…
2022
07/22
上映
七人樂隊

七人樂隊

SEPTET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 致敬香港電影70年,杜琪峯聯手洪金寶、許鞍華、林嶺東、譚家明、袁和平及徐克香港七大殿堂級名導,破天荒合作,對底片拍攝的致敬之作 ★ 坎城、釜山國際各大影展邀約不斷,透過鏡頭看見香港1950至2020年間的變化,七大導演的七個故事,見證不同年代的精英和後起之秀 由香港7位殿堂級知名導演聯手執導,由每位導演50年代至未來,各自抽籤負責一個年代,執導一個充滿香港情懷的故事。 7個故事包括洪金寶的《練功》、許鞍華的《校長》、譚家明的《別夜》、袁和平的《回歸》、杜琪峯的《遍地黃金》、林嶺東的《迷路》及徐克的《深度對話》。其中,《迷路》是動作名導林嶺東的最後遺作。
2022
05/06
上映
邊緣行者

邊緣行者

Man on the Edge

★ 香港「成家班」武術指導黃明升執導作品 ★ 任賢齊X任達華X方中信 三大影帝同場飆戲 ★ 再現經典香港警匪臥底對決,港片有史以來「罪」囂張的臥底! 1997年香港回歸前夕,多方勢力矛盾激化,暴力事件頻傳。巨變當前,黑幫龍頭林耀昌(任達華 飾)對親信阿駱(任賢齊 飾)委以幫派重任。多重身份的阿駱在黑白邊緣行走,一場除暴行動正悄然掀開反殺的序幕……。
2019
09/12
上映
再見了!小Q

再見了!小Q

Little Q

改編自小說《再見了,可魯》。導盲犬小Q逐漸走進中年失明的天才高點師李寶庭心裡,誰也無法失去彼此。本片傾盡愛心闡述導盲犬小Q與盲人、寄養家庭和訓練員的有愛互動,平凡卻燦爛的一生。 小Q自出生便帶著與眾不同的胎記出生,長大後由導盲犬訓練員Simon(羅仲謙 飾)悉心訓練,帶到甜品名廚李寶庭(任達華 飾)家中配對,寶庭因失明導致脾氣暴躁,不只喝斥妹妹(梁詠琪 飾),更三番四次趕走小Q,但受過嚴格導盲訓練的小Q依然不離不棄,任何情況下也以身護主,忠誠終於解開寶庭心結,促使他勇於開闊新生活,不因失明停步,繼續鑽研新甜品! 然而隨著小Q年纪漸大,寶庭急病,人與狗將面對無可避免的分離...... 由星皓影業出品《再見了!小Q》,改編自感動亞洲3億讀者的日本小說,以香港為背景,導演羅永昌領軍,一眾愛狗演員任達華、梁詠琪、羅仲謙、楊釆妮與狗狗真情演出。
2019
06/12
上映
追龍II賊王

追龍II賊王

Chasing The Dragon 2

影帝梁家輝、古天樂鬥智鬥力,挑戰演技。重現香港真實綁架案,80億天價贖金,香港人心惶惶。最惡罪犯對抗最強警察,正邪對陣。 高智商悍匪龍志強(梁家輝飾)趁著香港回歸、英政府移交前的治安空窗期,綁架富商及其長子,開出80億天價贖金,富商家人沒有報警,付錢贖人。但香港警方派了臥底何天(古天樂飾)潛入犯罪集團,想要捉拿龍志強歸案,幾經危險波折,他終於確認龍志強的下個目標人物,但這似乎是龍志強故佈疑陣的試探,何天是否能功成身退,救出肉票,更拘捕悍匪呢?
2018
01/26
上映
Mrs. K

Mrs. K

Mrs. K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長:1小時37分 動作
這個主婦有點冷。K 太太是醫生丈夫的好妻子,是十五歲女兒的好媽媽,她以為此後半生不過柴米油鹽。誰知偵探找上門,多年隱藏的身分終於被揭穿,原來K 太太正是當年犯下澳門賭場驚天搶案的主謀。當昔日夥伴追跡而來,子彈打亂平靜生活節奏,面對組織各路殺手,丈夫與女兒命在旦夕,一雙拳,各式兵械,絕技奇巧,曾經地表上最強,如今為母則強,K 太太拼出極限,打出熱血,更要殺出個未來。 惠英紅拳腳齊出,單人匹馬絕殺江湖,以此為個人武打封山之作,銀幕上酣鬥連場,動作與情節皆連環狂飆,翻新暴力美學,彷彿《追殺比爾》東方版。導演何宇恆前作《心魔》令惠英紅前後獲七個影后頭銜,如今二度聯手,更請來任達華捉對廝殺,搖滾天王伍佰為本片再登大銀幕。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