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闔家辣
我要評分
闔家辣

闔家辣

Chill Laugh Story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

上映日期 2022-07-22

導演 鄭晉軒

主要演員 吳君如(Sandrang Wu)鄭中基(Ronald Cheng)梁詠琪(Gigi Leung)呂爵安(Edan Lui)

發行商 甲上娛樂

影片年份 2022

★ 睽違8年!喜劇天后吳君如攜手鄭中基、梁詠琪獻年度最強賀歲喜劇!

★《金雞》金馬影后吳君如遇上《低俗喜劇》金馬男配鄭中基,幽默尺度無極限!

★ 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繼港版《大叔的愛》後最犧牲搞笑演出!

辣X你爸 辣X你媽 辣X你全家!

《闔家辣》講述新冠病毒疫情爆發後,每個人都只能在家工作,剛開始因為可以無拘無束地工作感到興奮,可是漸漸地就發現在家工作,可能比去公司上班更艱難。年輕男孩柏軒(呂爵安飾)在家工作期間,每天跟家人大眼瞪小眼,無意間發現母親(梁詠琪飾)的手工辣椒醬大受朋友好評,決定說服父親(鄭中基飾)、大姑媽(吳君如飾)一起製作辣椒醬,再到社群平台上銷售,企圖藉此轉移注意力,維護家庭和諧氣氛。沒想到這個無心插柳柳橙汁的突發奇想,正好迎合消費者在家吃飯的需要,辣椒醬生意一鳴驚人,創造銷售奇蹟,更為這一家人帶來許多意想不到的發展!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