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08
上映
年少日記

年少日記

Time Still Turns The Pages

上映日期:2023-12-08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最新預告:年少日記 預告
在中學任職的鄭老師 (盧鎮業飾)在校園意外發現一封沒署名的遺書,在尋找真相過程中,卻讓他想起充滿暴力和遺憾的童年往事。但與此同時,妻子 (陳漢娜飾)的婚姻危機和父親 (鄭中基飾) 病危的雙重壓力下,他必須跟時間賽跑,找出企圖輕生的同學並阻止悲劇發生。
2022
07/22
上映
闔家辣

闔家辣

Chill Laugh Story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 睽違8年!喜劇天后吳君如攜手鄭中基、梁詠琪獻年度最強賀歲喜劇! ★《金雞》金馬影后吳君如遇上《低俗喜劇》金馬男配鄭中基,幽默尺度無極限! ★ 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繼港版《大叔的愛》後最犧牲搞笑演出! 辣X你爸 辣X你媽 辣X你全家! 《闔家辣》講述新冠病毒疫情爆發後,每個人都只能在家工作,剛開始因為可以無拘無束地工作感到興奮,可是漸漸地就發現在家工作,可能比去公司上班更艱難。年輕男孩柏軒(呂爵安飾)在家工作期間,每天跟家人大眼瞪小眼,無意間發現母親(梁詠琪飾)的手工辣椒醬大受朋友好評,決定說服父親(鄭中基飾)、大姑媽(吳君如飾)一起製作辣椒醬,再到社群平台上銷售,企圖藉此轉移注意力,維護家庭和諧氣氛。沒想到這個無心插柳柳橙汁的突發奇想,正好迎合消費者在家吃飯的需要,辣椒醬生意一鳴驚人,創造銷售奇蹟,更為這一家人帶來許多意想不到的發展!
2018
01/26
上映
天生不對

天生不對

Perfect Couple

秦瑞(周渝民 飾)是一位外表瀟灑帥氣,骨子裡藏著話的風水大師,總是憑藉高顏值和高才氣收穫大批粉絲。不過,風水界也有許多「邪氣十足」的同行想要取代他的地位。 西門鼎(鄭中基 飾)就始終視秦瑞為假想敵,處處與之為難,想方設法要取而代之。意外出現的「天煞孤星」女孩佩佩(薛凱琪 飾)則成為了兩人激烈鬥法的關鍵人物。這個與秦瑞八字不合,「天生不對」的女生被西門鼎用計暗中安排在了秦瑞家裡,極度不符合風水規律的一對男女就這樣被湊在了同一屋簷下,發生了一系列月球撞地球般捧腹大笑的事件, 最後天生不對能否變成天生一對?
2014
01/30
上映
金雞sss

金雞sss

Golden Chickens

上映日期:2014-01-30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劇情
《金雞2》闊別十年後,吳君如率眾影帝再次以打造《金雞sss》。 做雞沒那麼簡單,不只要腰瘦奶膨,還要EQ高!十六歲就開始做雞的阿金(吳君如飾)是現代最時髦的「媽媽桑」,她的旗下有十幾隻雞,不管是美白雞、寵物雞、大陸雞、還是美人心雞…你要什麼雞,應有盡有。但不只牛仔很忙,做雞更忙!她有十隻手機,同時要回臉書、line跟what’s app;早起化妝打扮,跑趴到半夜不間斷,從早忙到晚,每天有48小時都不夠。她不但能一秒變身小秘書、客戶老母,更要幫客戶老婆買名牌包、小朋友排隊明星學校…因為現代人生活忙碌,「做雞」當然也要升級提供更貼心服務! 同行競爭日趨激烈,除了經歷,學歷更是重要,阿金還要帶著這群「雞小姐」出國深造,遠赴日本取「精」,只為提供更專業的全方位服務!面對過氣黑道大哥(張家輝飾)、鴨王(杜德偉飾)、古板教授(梁家輝飾)、純情大學生(余文樂飾)、山寨大明星(古天樂飾),阿金又要如何滿足他們的各式需求呢? 身兼導演及編劇的鄒凱光這次特別設計許多爆笑橋段,包括:吳君如率領由王菀之、衛詩雅、吳若希等組成的「眾雞sss」穿梭上流社會,在政商名流中群雞亂舞;而被眾小雞圍繞的盧海鵬,更是老而彌堅!脂粉味極濃的鴨王杜德偉首次參與《金雞》行列,帶領小鴨張敬軒及曾國祥與群雞交手;不過最讓人驚喜的就是金馬影帝張家輝扮演的過氣江湖大佬哥頓,場場重口味。
2013
10/18
上映
特殊身份

特殊身份

Te Shu Shen Fen

上映日期:2013-10-18 片長:1小時26分 動作
甄子丹飾演的警察陳子龍是一名臥底,一直以來,遊走於黑白兩道之間的他,面對真真假假的自己,常常感到困惑、甚至懷疑起自己真正的立場……。最後,陳子龍終於找到了真正的自己,從萬般苦惱中解脫。 甄子丹於華語影壇創造了許多奇蹟,而「葉問」系列的成功,不但讓他的地位難以撼動,更掀起一股「葉問熱」。然而甄子丹並不滿足於此,他表示,希望能夠多接拍像《特殊身份》這樣,場面大、製作大、劇情嚴謹又有骨有肉的電影,好向下個系列電影挑戰。電影公司也透露,繼續拍成系列電影的可能性非常高,只要丹哥點頭。
2009
10/02
上映
機器俠

機器俠

kungfu cyborg

最新預告:《機器俠》預告
★《大話西游》導演劉鎮偉再執導演筒,打造首部華語科幻愛情片。 ★胡軍首次挑戰喜劇演出。 上帝造人,人製造機器人;人能懷疑上帝,機器人為什麼不能懷疑人? 公元2046年,高科技不斷改變人類的習慣,同時也加劇著人類的欲望。於是,為人類服務的機器人應運而生。 第一代人工智能機器人,代號K-1秘密研制出世,目的是為代替警察執行危機任務,以保障執法人員的安全。 K-1以“德明”的身份加入警局,立刻大顯神通,成為破案神手。但同時,受命清理叛徒的機器殺手們,也陸續出現,一時間殺機四伏…
2006
04/14
上映
麥兜的春田花花同學會

麥兜的春田花花同學會

McDull, The Alumni

上映日期:2006-04-14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動畫
故事從一次“人質挾持事件”開始,一群持槍匪徒闖入位於香港中環的國際金融中心(IFC),並挾持其中一間廣告公司內的數十名職員作為人質,和警方對峙。在即將展開全面強攻前一刻,饑餓的匪徒突然要求吃外賣盒飯,警方顧慮到人質安全,只有答應。匪徒與職員交談時,發現其中有一個美女來自一個著名而神秘的地方──『春田花花幼稚園』… 可愛又爆笑的麥兜就是“春田花花幼稚園”的小朋友!他和同學們幻想著屬於自己將來的理想職業,有醫生、律師、咖啡店店員及廣東燒味店斬雞人員,全都是簡單和快樂的工作,全都可以得到溫飽。 現實世界裏工作中的成年人,有市場經理和冰鮮肉店的雞爪去骨員等。令人莞爾的是,長大後同學們的工作世界竟然同樣是傻傻的、目標不清的,大家最終的期望也是溫得到飽。 影片不但是一套令人捧腹大笑的喜劇,還奇妙地傳達了一個資訊:原來成年人,不過是長大了的小朋友;我們都是春田花花同學會的好同學。體諒、包容、笑容、是同學之間的默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