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特殊身份
我要評分
特殊身份

特殊身份

Te Shu Shen Fen

上映日期:2013-10-18 片長:1小時26分 動作

甄子丹飾演的警察陳子龍是一名臥底,一直以來,遊走於黑白兩道之間的他,面對真真假假的自己,常常感到困惑、甚至懷疑起自己真正的立場……。最後,陳子龍終於找到了真正的自己,從萬般苦惱中解脫。

甄子丹於華語影壇創造了許多奇蹟,而「葉問」系列的成功,不但讓他的地位難以撼動,更掀起一股「葉問熱」。然而甄子丹並不滿足於此,他表示,希望能夠多接拍像《特殊身份》這樣,場面大、製作大、劇情嚴謹又有骨有肉的電影,好向下個系列電影挑戰。電影公司也透露,繼續拍成系列電影的可能性非常高,只要丹哥點頭。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