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02
上映
莫斯科行動

莫斯科行動

Moscow Mission

上映日期:2024-02-02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最新預告:莫斯科行動 預告
★全球票房突破28億台幣,邱禮濤《拆彈專家2》後最賣座作品 ★《拆彈專家2》香港名導邱禮濤最新犯罪動作鉅獻 ★《流浪地球2》《無間道》香港天王劉德華自製自演 ★《風聲》《集結號》金馬影帝張涵予共同演出 ★《消失的她》《寒戰II》香港人氣女星文詠珊加盟演出 ★改編自中國十大奇案之首「中俄列車大劫案」 ★史上最危險的列車,沒有退路的行動 1990年代初期,蘇聯解體後的俄羅斯物資匱乏,吸引大批中國商人搭上北京開往莫斯科的國際列車展開淘金之旅。苗青山(黃軒 飾)率領的犯罪集團潛伏在這班列車上,以暴力手段將乘客們的財物洗劫一空,甚至性侵車上的無辜婦女。苗青山一行人的行徑震驚全中國,為了將他逮捕歸案,中國警察崔振海(張涵予 飾)率隊假扮商人深入俄羅斯,過程中,化名為瓦西里的神秘人(劉德華 飾)和一名叫真真的女子(文詠珊 飾)引起了他的注意,這樁搶案背後似乎有更大的陰謀……。
2018
01/26
上映
搶紅

搶紅

Wine War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孤兒張水(張涵予 飾)與好兄弟韋利(黎明 飾)小時候一同在孤兒院長大,但很快韋利就被領養到法國去。多年後,張水突然遠赴法國,找韋利幫他競投一瓶名為「酒神」的紅酒。 拍賣戰中,另一組買家是財大氣粗的煤老闆方長方(王耀慶 飾),表面上是個有錢沒品的混蛋,實質深藏不露居心叵測。 一場看似手到拿來的紅酒拍賣戰,卻接二連三發生駭人槍擊事件。韋利被冷豔動人的賣家利芳(杜鵑 飾)吸引著,但背後原來暗藏殺機。而更讓他意外的是,方長方與張水之間似乎也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究竟誰在騙人誰又被騙?真相恐怕要到最後一刻才水落石出。
2017
11/24
上映
追捕

追捕

Man Hunt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1小時46分 動作 劇情
吳宇森最新「吳式暴力美學」英雄片,耗資仟萬美元。吳宇森執導,陳嘉上、陳慶嘉監製,張涵予、福山雅治、河智苑、戚薇主演。日本首席美術大師種田陽平擔任電影美術總監,石坂拓郎擔任攝影指導。 故事講述正直的國際律師杜秋(張涵予 飾)在自己的惜別晚會後,突然被指控殺害他的女同事,辣手神探矢村聰(福山雅治 飾)奉命追捕杜秋,多次掌握到杜秋的行動,但卻被杜秋逃脫,不甘心之外也暗暗佩服杜秋的機智,同時他也對命案的證據產生懷疑,開始思考杜秋被陷害的可能性,於是二人協力尋找真相。戲中張涵予與福山雅治有著大量對手戲,二人對此合作均表示相當期待。 《追捕》是由西村壽行的原著小說《涉過憤怒的河》改編。小說曾於1976年在日本拍成電影,由高倉健和中野良子主演,於中國上映時譯名為《追捕》。 當時(1978年)《追捕》是大陸十年文革後的首部在中國放映的外國電影,上映期間引起全中國轟動,是父輩人永恆的銀幕回憶。一夜之間滿街都是墨鏡與喇叭褲,人們的審美觀也從奶油小生變成了《追捕》男主角杜丘式的硬漢。在相當大的程度上衝擊和影響了當時及之後的文化和審美意識。 如今,這部電影被導演吳宇森相中,日前(2016年)在日本大阪正式開機,張涵予接棒高倉健,飾演杜丘。影片將呈現一部「吳式暴力美學」英雄片風格的電影。
2017
06/02
上映
老炮兒

老炮兒

Mr.Six

上映日期:2017-06-02 片長:2小時17分 動作 劇情
「六爺」張學軍(馮小剛飾)曾是名震北京胡同的硬漢大哥,但時代已逐漸遺忘這位「六爺」與他的兄弟們,由於他兒子(李易峰飾)與飛車黨「三環十二少」譚小飛 (吳亦凡飾)發生衝突並遭到綁架,不做大哥很久的六爺只得重新出馬號召「老」兄弟們助陣,但歲月如刀,刀刀催人老,最後只有好兄弟「悶三兒」(張涵予飾)忠心情義力挺,孤單的六爺決定不拖累老友,一個人領著刀獨自前往頤和園與飛車黨血戰一決高下...
2016
12/29
上映
長城

長城

The Great Wall

全球知名影星麥特·戴蒙和當代最令人驚艷的視覺設計風格導演張藝謀攜手合作! 《長城》描述一支菁英部隊為了人類存亡,在長城上與敵人一決生死。本片為張藝謀第一部以英語呈現並全程在中國拍攝製作的電影。其他演員還有包括劉德華、景甜、佩德羅·帕斯卡、威廉達佛。
2016
10/07
上映
湄公河行動

湄公河行動

Operation Mekong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2小時3分 動作 警匪
改編自2011轟動國際之新聞事件 中港台最MAN的金三角動作片 林超賢 彭于晏三度合作 挑戰犯罪動作元素 彭于晏與導演林超賢繼《破風》之後,再度攜手出擊!由轟動國際的跨國重案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的【湄公河行動】,即將於年底上映。由彭于晏、影帝張涵予,以及導演林超賢等人主演。 改編自名噪一時的真實國際犯罪事件「湄公河案件」,兩艘商船在湄公河金三角流域遇襲,船上13名船員全部遇難,並在船上發現90萬粒毒品。這宗槍殺13名船員的血腥冤案,掀起了【湄公河行動】的序幕。金馬影帝張涵予飾演特別行動小組的隊長,與情報員彭于晏一起在金三角出入槍林彈雨,誓要追查真相。
2013
10/18
上映
特殊身份

特殊身份

Te Shu Shen Fen

上映日期:2013-10-18 片長:1小時26分 動作
甄子丹飾演的警察陳子龍是一名臥底,一直以來,遊走於黑白兩道之間的他,面對真真假假的自己,常常感到困惑、甚至懷疑起自己真正的立場……。最後,陳子龍終於找到了真正的自己,從萬般苦惱中解脫。 甄子丹於華語影壇創造了許多奇蹟,而「葉問」系列的成功,不但讓他的地位難以撼動,更掀起一股「葉問熱」。然而甄子丹並不滿足於此,他表示,希望能夠多接拍像《特殊身份》這樣,場面大、製作大、劇情嚴謹又有骨有肉的電影,好向下個系列電影挑戰。電影公司也透露,繼續拍成系列電影的可能性非常高,只要丹哥點頭。
2009
10/23
上映
風聲

風聲

The Message

★華語影史首部諜戰鉅片 2009年票房冠軍野心之作 公元一九四二年,歲次壬午,馬年。抗日戰爭已邁入第五個年頭。國民政府、延安政權、汪偽政府、侵華日軍各擁一方,呈四分天下之勢。 10月10日,在佔領區大肆慶祝國民政府成立三十週年的盛典上,一名汪精衛政權中的機要大員遇刺身亡,引起駐華日軍一片譁然。皇軍特務頭子武田(黃曉明 飾演)研判,這次行動乃由地下抗日組織首腦,代號"老鬼"的人物所策劃。他準備利用這個機會,一舉攻破老鬼旗下的情報組織。 武田大膽研判,老鬼的內應就潛伏在汪政府剿匪司令部內,伺機竊取情報。為了引蛇出洞,武田發出假電報,並命令汪旗下特務頭子王田香(王志文 飾演)將接觸到電報的五個嫌疑人通通帶到華麗森嚴的裘莊大院逼供。這五個人分別是-汪政府剿匪大隊長吳志國(張涵予 飾演)、剿匪司令侍從官白小年(蘇有朋 飾演)、譯電組長李甯玉(李冰冰 飾演)、行政專員顧曉夢(周迅 飾演)、以及軍機處長金生火(英達 飾演)。 調查期僅有五天,武田和王田香祭出各種雷霆手段,給予被囚五人深沈戰慄的心理折磨。為求自保,各懷鬼胎、莫測高深的五人彼此相互揭露、出賣、勾心鬥角,無所不用其極.......... 期限逐漸逼近,局勢陷入膠著。審訊手段也從機鋒鬥智轉為肉體酷刑。然而,老鬼仍隱身暗處,真相渾沌不明。原本自信滿滿的武田和王田香也逐漸失去控制,各有盤算。經歷幾番慘鬥,情勢瀕臨崩潰,對決一觸即發! 五人之中,吳志國亦正亦邪、白小年文質彬彬、李寧玉自持冷靜、顧曉夢嬌縱灑脫、金生火行事溫吞。表皮之下真相又是什麼?誰才是令日軍聞風喪膽的“老鬼”? 殺人遊戲終將落幕,殘酷試煉漸入尾聲,最後,誰又能逃出裘莊,拯救億兆蒼生? 這是最黑暗的時代,也是最光明的時代。 人性中的神聖與輝煌,激盪出一首澎湃壯闊的交響之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