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19
上映
東邪西毒:終極版

東邪西毒:終極版

Ashes of Time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 張國榮X林青霞X梁朝偉 X劉嘉玲X梁家輝X 楊采妮X 張學友X 張曼玉八大巨星夢幻同台 重現江湖愛恨情仇 ★取材金庸名著 國際大導王家衛 重新定義武俠愛情 ★ 睽違26年 影史百大華語電影 經典重返大銀幕 ★ 馬友友重新打造配樂 詮釋英雄的磅礡蒼涼 王家衛改編金庸小說,請來張曼玉、梁朝偉、梁家輝、林青霞等巨星主演,重現金庸小說中武俠人物愛恨情仇。歐陽鋒、黃藥師、慕容燕、盲劍客、洪七、桃花…他們在蒼茫的風沙中相逢,又離開。 王家衛改編金庸小說,請來張曼玉、梁朝偉、梁家輝、林青霞等巨星主演,重現金庸小說中武俠人物愛恨情仇,獲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和最佳攝影獎等多個影展,共十項大獎。 茫茫大漠,時間如流動的沙。黃藥師為歐陽鋒帶來一酲叫「醉生夢死」的酒,說喝過後就能忘記過去。每個人都有希望忘記的往事,但當真正喝醉之時,他們發現愈想忘記,就愈記得刻骨銘心。歐陽鋒、黃藥師、慕容燕、盲劍客、洪七、桃花…他們在蒼茫的風沙中相逢,又離開。在這場愛恨癡纏的戰爭中,沒有勝利者。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導演王家衛於2008坎城影展推出重新剪輯版《東邪西毒:終極版》,並請來馬友友助陣,在特效與音樂上做重新編排。
2018
02/15
上映
角頭2:王者再起

角頭2:王者再起

Gatao 2-the New Leader Rising

上映日期:2018-02-15 片長:2小時46分 動作 劇情
《角頭2-王者再起》延續《角頭》「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歹路不可行」的警世主旨,導演顏正國以過來人的身分表示,拍攝黑幫電影,是想以自身成長經驗中所付出的代價警惕年輕學子不宜輕易以身試法,黑道險惡難行,做兄弟的,到頭來就是一首悲歌! 《角頭2:王者再起》故事描述仁哥(王識賢 飾演)面對曾經的好兄弟,如今卻「走味」變成『最換帖的敵人』的劉健(鄒兆龍 飾演)重現江湖,不斷挑起紛爭與衝突,破壞仁哥的忍耐與努力維持的和平。看著劉健的事業版圖逐漸擴大,身邊的兄弟為了情義有所犧牲,仁哥終究按耐不住釋放出心中的猛獸,與亦敵亦友的劉健正式開戰,為江湖掀起腥風血雨的廝殺。  角頭,一角之頭,即一方之霸。 一開始是地方人士調解鄰里糾紛,保衛地方不受外人侵侮,挺身而出,因漸受眾人尊重,終成鄰里間之意見領袖,以人情、鄰里道義、忠誠為出發,稱之角頭。因為地方上人才良莠不齊,某些佔地為王、為惡,亦稱「角頭」。但延伸至今,角頭一詞漸被汙名化,淪為地下社會一隅之代名詞。
2013
10/18
上映
特殊身份

特殊身份

Te Shu Shen Fen

上映日期:2013-10-18 片長:1小時26分 動作
甄子丹飾演的警察陳子龍是一名臥底,一直以來,遊走於黑白兩道之間的他,面對真真假假的自己,常常感到困惑、甚至懷疑起自己真正的立場……。最後,陳子龍終於找到了真正的自己,從萬般苦惱中解脫。 甄子丹於華語影壇創造了許多奇蹟,而「葉問」系列的成功,不但讓他的地位難以撼動,更掀起一股「葉問熱」。然而甄子丹並不滿足於此,他表示,希望能夠多接拍像《特殊身份》這樣,場面大、製作大、劇情嚴謹又有骨有肉的電影,好向下個系列電影挑戰。電影公司也透露,繼續拍成系列電影的可能性非常高,只要丹哥點頭。
2013
06/28
上映
不二神探

不二神探

Badges Of Fury

上映日期:2013-06-28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驚悚
最新預告:0628 不二神探
王子鳴執導,文章、李連杰、劉詩詩、陳妍希、柳岩、吳京主演,聯手顛覆神探喜劇之路。 短短數日,三起「微笑殺人案」轟動全城。警局出名的「活寶」警探王不二(文章飾),語出驚人:「這是一起連環謀殺案!」,在上司Angela(陳妍希飾)的安排下,王不二與原想退休但偏偏事與願違的員警黃非紅(李連杰飾)搭檔,接手展開驚悚刺激卻又狀況不斷的「緝凶」之路,而看似烏龍作風的黃非紅卻總在關鍵時刻化險為夷。 王不二懷疑演員劉金水(劉詩詩飾)是情殺兇手,並且在電影拍攝現場抓獲正在拍攝動作戲扮演殺手的劉金水,隨著線索逐一明朗,他又懷疑劉金水那性感的姐姐-保險銷售員戴依依(柳岩飾),為了巨額保險謀殺受害者。王不二為此假扮劉金水的男友引誘兇手現身。只是劉金水與戴依依同時都擁有不在場證據,到底真兇是誰?與此同時,危險逐步逼進王不二,一場雞飛狗跳的終極對決即將展開...... 李連杰與文章繼《海洋天堂》、《白蛇傳說》之後,第三度於《不二神探》合作,文章飾演的王不二與李連杰飾演的黃飛紅,是警局一對出了名的奇葩警探,一個冒失衝動,屢屢犯錯,一個貪生怕死,嘴賤心軟。李連杰不僅和各路高手過招,更開始嘗試喜劇風格,文章飾演的角色姓名雖叫「王不二」,但本質就是一枚天生犯二的糊塗警探,並且以「蘇格蘭裙」、「米奇眼鏡」的出奇裝扮讓人「驚艷」,各種被罵與被打的橋段喜感十足,一齣在墓地向劉詩詩的求婚戲碼更讓人啼笑皆非!
2010
08/20
上映
全城戒備

全城戒備

City Under Siege

上映日期:2010-08-20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最新預告:全城戒備 預告
郭富城、舒淇繼《風雲》後再度合作,以未來香港為故事場景,斥資2.8億台幣打造撼人爆破場景。 2015年的香港,一連串怪事接踵而至,運鈔車被不可思議力量擊翻、遭劫珠寶行牆面則出現神秘掌印,勘查下,竟不約而同發現一連串難破的離奇案件,嫌疑犯竟是「赤手空拳」犯案。頓時深陷恐慌的香港,人人自危。 原來,此一事端,肇因於前些時日,雜耍表演團裡的小丑Sunny(郭富城 飾)計畫與大初(鄒兆龍 飾)及團裡四名表演成員劉鎮星、張鐵根、賀軍及姚麗前往馬來西亞山區盜寶。六人潛入深處發現一洞穴,藏有二戰時期日軍遺下的生化氣體! 此氣體湮開後,威力不容小覷,不但陣陣滲入眾人體內,更產生化學作用。 他們驚覺體內發生突變,筋肉骨骼漸而獸化,體能方面亦隨之提升。 但難以解釋的例外是,唯獨Sunny變得身手敏捷,且未呈現獸化現象。自此,Sunny便與此班人分道揚鑣、不再交集,畢竟,生理上的變異已將他們斷然二分。只能各往各的世界求存。 回返香港,變異後的Sunny,渾身展現不同於往昔的驚人英氣、魅力,儼然不可同日而語。相繼吸引了武功精湛之內地專家孫皓(吳京 飾)及秀華(張靜初 飾)還有美女主播Angel(舒淇 飾)的注意;Angel更巧計利用Sunny的好感,想挽救自己陷入危機的事業,並利用新聞播報之便塑造出Sunny行俠仗義的「城市英雄」形象。 Sunny的英雄夢便一點一滴中被建立起來,此時,第一波危機襲來,大初等人的朝叛變的Sunny伏擊,使之遭受重創。孫皓與秀華也連帶損失慘痛。 孫皓痛定思痛,決心訓練Sunny準確運用其無限潛力。全只為了彌補過往逐名奪利的短視…。 而Angel對自己的不擇手段、殃及無辜,深感悔恨,她決定與警方合作,以美色誘出大初,一番激烈搏鬥,眼看亂象即將獲得控制,未料另波劫難龐然湧來,生化之毒,迅速蔓延感染,變種軍團大量增加,香港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 有「最擅長動作爆破戲導演」美譽的陳木勝,這次主打生化科技、特效爆破等華麗場面,郭富城這次也挑戰胖子、小丑造型,他談胖子妝沾了水約5公斤重,得靠工作人員用手推車運送,他還因上妝過敏,全身起了超過200個水泡,緊急送醫治療,後又上工拍戲,相當敬業。
2006
10/05
上映
生死格鬥

生死格鬥

DOA: Dead or Alive

上映日期:2006-10-05 片長:1小時23分 冒險 動作
繼【惡靈古堡】、【沉默之丘】後,風靡全球的暢銷格鬥電玩遊戲「生死格鬥」將正式搬上大銀幕,這款由TECMO出品的動作格鬥電玩,自推出以來深受許多電玩迷的熱愛,目前總共推出了四代遊戲,均創下驚人的銷量佳績,獨占電玩遊戲格鬥動作遊戲的龍頭寶座,遊戲中多位火辣姣好的爆乳辣妹,個個身懷絕技與獨特武術,以進軍世界格鬥大會為目標。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