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6/10/05

2006
10/05
上映
神鬼無間

神鬼無間

The departed

《神鬼無間》將故事背景搬到南波士頓,一個警察與愛爾蘭黑手黨長期對立之地。年輕的臥底警察比利寇提根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 被長官指派混入由黑幫老大法蘭克卡斯塔洛 (傑克尼柯遜 飾)所率領的黑道組織裡。正當比利成功打入組織並快速獲得卡老大信任的同時,一名黑道份子柯林蘇利凡 (麥特戴蒙 飾),也正潛伏在波士頓州立警隊之中,並在素有「菁英小隊」之稱的特別調查組中表現優異而獲得青睞。 兩個卧底棋逢敵手,鬥智鬥力!他們彼此都深陷在自己的雙重身份中,暗中進行埋伏滲透,蒐集對方組織的情報和交易計劃。 當黑道與警察兩邊都發覺有內奸存在,比利和柯林兩人即身處隨時可能因身份曝光而被殺掉的危險邊緣中,為了拯救自己,他們必須先發制人,趕在對方之前,揭發對方的身份。 他們要如何及時揪出敵人以保護自己的身份?是否該為了忠誠而情願反抗自己的朋友與同伴?這是一場充滿考驗的臥底長期抗戰…。
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

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

Texas Chainsaw Massacre: The Beginning

上映日期:2006-10-05 片長:1小時29分 懸疑 驚悚
1973年8月20日,德州警方接獲報案,前往一間位於偏遠鄉間的屠宰場調查,結果發現三十具慘遭屠殺的屍體,這起殘暴血腥的兇殺案震驚美國社會,並被稱為是史上最有名的多屍命案。由於兇手都戴著從受害人身上割下的皮膚所做成的人皮面具,手中揮舞著一具電鋸作案,於是媒體便給了他一個可怕的封號「人皮殺人魔」,他不斷犯案,追逐羶腥色的媒體就不斷用聳動的標題報導這些慘不忍睹的兇殺案,使他成為全國最知名的殺人魔。 德州警方全力追緝這名兇手,最後擊斃一名戴著皮面具的人,並宣稱兇手已經伏法,這件案子也宣告破案,但是幾年內類似的命案繼續發生,於是有人就指控警方為了儘快破案,結果故意錯殺一名無辜的代罪羔羊。這位或許還逍遙法外的連續殺人犯,還活在某個角落,咀嚼著每一件殺人時的狂妄心理,當然包括38年前(1969年)第一次用電鋸砍人的殘虐記憶…。 2007年今天,這位人魔誕生的秘密即將公佈於世!用電影的殘酷鏡頭…你將親眼目睹他的詭異童年、電鋸聲初次劃破天空的恐懼,四個青少年到德州旅行狂歡,是如何被一個變態家族綁架,成為他們心愛小孩殺人祭品的恐怖歷程,也將是一部青少年見證連續殺人魔,開山始祖的儀式電影。他講過的話,也許你不會記得,但他做過的事,你死也不會忘記… 不怕死…就來見證恐懼的誕生 1969年,面對越戰衝突的節節升高,18歲的迪恩希爾(泰勒漢利飾)準備從軍。身為陸戰隊軍人的哥哥艾瑞克(馬修鮑莫爾飾),為了能照應弟弟打算邀他一起加入。但迪恩卻要求哥哥暫時躲避徵兵,計畫跟他們各自的女友貝莉(狄歐拉貝爾德飾)與克莉希(喬丹娜布魯斯特飾),四個人先到德州大玩一場。 踏上旅程不久後,四名年輕人卻在半路飽受一對摩托車騎士追逐驚嚇,並造成嚴重的翻車意外,克莉希被拋出車外。就在摩托車騎士意圖搶劫受傷的三人時,警長何伊特(李爾米飾)到達現場,意外演出一場殘殺騎士的戲外戲。 克莉希躲在附近的樹叢,看著警長冷血殺害了摩托車騎士。而在被警長數落一番後,三人朋友坐進了巡邏車後座。克莉希不知道警長要將三人帶往何處?而這個恐怖的終點…就是湯瑪斯跟他的一家人。湯瑪斯從小懷著一個駭人秘密,並在調教之下,成為可怕的人皮殺人魔(安德魯布伊恩尼亞斯基飾)。克莉希看著湯瑪斯一家人對她所愛的人施加種種殘虐恐怖的暴行,走投無路的她最後驚覺…自己可能是他們活命唯一的希望!
天使海亞

天使海亞

Hayat

上映日期:2006-10-05 片長:1小時15分 溫馨 劇情
還有誰比海亞更想讀書?在伊朗的小村落裡,有個女孩,海亞,一直夢想著要進入村裡的學校就讀。在入學考試的當天,突然,爸爸病發危在旦夕,媽媽拋下弟弟妹妹,送爸爸到城裡看醫生,身為大姐的她,必須負擔起照顧弟弟與妹妹的責任。但考試時間再兩個小時就要到了,她得先劈柴、煮飯給弟弟吃、擠牛奶再到井邊打水,接著四處找人代替她在考試的時候照顧妹妹。可是鄰居沒空、奶奶不理她、弟弟也被老師困在教室幫不了她,還被大狼狗嚇到尿褲子……海亞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考試已經開始了,她真的不能放棄這個入學考試,最後,她終於想到了一個絕佳的辦法……。
肥皂

肥皂

A Soap

上映日期:2006-10-05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愛情
榮獲今年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及最佳新銳導演銀熊獎的【肥皂】,在丹麥女導演克莉絲唐森,充滿力量與智慧影像的詮釋下,訴說一段超越性別的浪漫愛情故事,演員出色的演出似乎不再只是電影裡的角色,而是生活在我們週遭真實的朋友。 夏洛特經營美容中心很受歡迎,但與當醫生的男友生活卻日漸乏味,趁他出差開會之際離去,搬進平價公寓結束這段感情,期待一切「新視界」的開始。 認識樓下的薇若妮卡,原以為可以展開新的人生,然而面對新環境和陌生的鄰居,眼前突顯的卻是「烏雲密佈」的荊棘難行,她反而感到猶豫困惑,難以回應。 薇若妮卡尋死,夏洛特展現的是當守護天使與狗保姆的潛力,讓他撿回一條命。但在拿狗食時,她誤把一封重要信函扔進傳單堆中,只因為外面傳來「美妙的音樂」。 幾天後,新窗簾裝設落成的慶祝會,夏洛特心煩,不經意地趕走薇若妮卡。令她承受無奈寂寞與自我憎惡的摧殘,茫然地「心跳」加劇,嚇壞了夏洛特? 愛曾是一種承諾,熱愛將會克服一切。夏洛特沉浸在薇若妮卡的關愛中,親密喚醒「兩個靈魂」的渴望。當醫生的前男友是否會再出現在夏洛特身邊?而那封遺忘在門邊的信函,是被找到了…
生死格鬥

生死格鬥

DOA: Dead or Alive

上映日期:2006-10-05 片長:1小時23分 冒險 動作
繼【惡靈古堡】、【沉默之丘】後,風靡全球的暢銷格鬥電玩遊戲「生死格鬥」將正式搬上大銀幕,這款由TECMO出品的動作格鬥電玩,自推出以來深受許多電玩迷的熱愛,目前總共推出了四代遊戲,均創下驚人的銷量佳績,獨占電玩遊戲格鬥動作遊戲的龍頭寶座,遊戲中多位火辣姣好的爆乳辣妹,個個身懷絕技與獨特武術,以進軍世界格鬥大會為目標。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