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29
上映
源生罪

源生罪

Deliverance

上映日期:2024-03-29 片長:1小時46分 懸疑 劇情
最新預告:源生罪 預告
故事起源於十五年前一個家庭竭力想保守的秘密…剛由外國回香港的實習護士樊雪兒因為一宗蝴蝶刀連環殺人案,懷疑 15 年前媽媽(吳家麗 飾)的死因可疑。她在心理學權威教授大哥樊博權(任達華 飾)的催眠治療及另一位哥哥樊承天的幫助下,進行回憶潛行。深入過去的黑暗世界,揭開媽媽的死亡真相。追溯一段段撲朔迷離的回憶時,危機逐步逼近,愛的盡頭迎來竟然是善惡顛倒 的開端。
2022
05/06
上映
一家之主

一家之主

Reclaim

上映日期:2022-05-06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她把臂膀撐開就成屋簷,女人我最大,卻發現家那麼小。該是好女兒,想將失智的老媽媽接回家住,卻發現家裡沒有多餘房間再容納一位母親。因為是好太太,為妻則剛,卻怎樣也無法讓丈夫的心軟下來。 《一家之主》故事講述女主角葉蘭心(鮑起靜 飾),她是稱職的妻子、母親、媳婦與女兒,照顧一家老小總能面面俱到,她每天早上在六點鬧鐘響起前一刻就起床,像陀螺般裡外轉著,擺平大小難題,直到晚上家人都休息了,才能摸黑打開電視、略得喘息。然而退休的丈夫羅大偉(寇世勳 飾),總以收藏不完的古董佔領家中各處。 小女兒羅家寧(柯佳嬿 飾)因為感情和工作岌岌可危、逃回家中避難。而她心裡最掛念的,是獨居養老院的母親孫勤方(于家安 飾),因失智不斷走丟又經常摔跤,催促著蘭心接她回家的決心。家中的榮譽大兒子遠在國外,遠水救不了近火。小姑也時時上門(曹蘭 飾)有所求。隨著家中空間不斷被限縮、捉襟見肘,每個人都有不同期望,充滿行動力的蘭心決定以買間大房子來解決一家難題。 閨蜜(陸弈靜 飾)和學生(李淳 飾)熱心提供了短線高利投資的機會,欲助其早日實現想望,蘭心卻因此走入一場如夢似真的困境。正當她像失速的陀螺,快要傾斜墜落時,突然有個人牽起她的手,為她指引方向。
2021
07/30
上映
除暴

除暴

Caught In Time

★ 超級硬派警匪決戰,6年內犯下破萬件搶案的最強悍匪與刑警強力對決 ★ 金獎影帝吳彥祖與王千源突破形象,最暴烈震撼的演出,演技狂飆 ★ 火暴殘忍的動作場面,犯案與辦案的燒腦劇情,口碑滿滿,大賣20億台幣 90年代,屢破大案的刑警鍾誠(王千源 飾)受命追捕悍匪集團「老鷹幫」。這群悍匪犯下驚天連環劫案,訓練有素且紀律嚴明,手中更有大量槍枝武器,首領張隼(吳彥祖 飾)還屢次惡意挑釁,矛頭直指鍾誠。 雙方一次次街頭火拚,警方卻一直無法將老鷹幫捉拿歸案,鍾誠帶領刑警小隊仍咬死不放,更加強訓練對抗悍匪。數年間,警匪上演了多次的緊張刺激的較量,老鷹幫愈加猖獗,警方面臨到巨大時間壓力,但似乎也逐漸掌握到老鷹幫犯案模式,雙方又再次展開殊死對決。
2020
10/15
上映
幻愛

幻愛

Beyond The Dream

最新預告:幻愛 預告
榮獲2020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新人獎等6項提名。 個性善良憨厚的小學老師阿樂(劉俊謙 飾),是一名精神分裂症復原者,渴望愛情但從來不敢與人有更進一步的關係,某日在街頭偶遇了清新脫俗的欣欣(蔡思韵 飾),對她一見鍾情卻掙扎是否該託出自身病史。 但阿樂又再次復發後,此時發現她的真正身分,竟然是位工於心計的心理系研究生,在幻覺與真實世界,兩人陷入了一場如幻似真的懸疑禁戀中。
2020
06/19
上映
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

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

The Eagle Shooting Heroes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 名導王家衛監製 華語喜劇不敗經典 ★ 張國榮X 林青霞X 梁朝偉X劉嘉玲X張學友X張曼玉X梁家輝X王祖賢 影壇巨星聯手 零形象瘋狂演出 ★ 影壇千古奇片 最強迷因製造機!此生能看到 我還不看爆! ★ 27天拍完的爆笑神作 睽違27年重返大銀幕 港臺大腕的大製作影片,《東邪西毒》原班人馬演出,因《東邪西毒》預算超支拍不完,給片商應急交待,用27天拍攝《東成西就》成就華語喜劇不敗經典,根據金庸原著《射雕英雄傳》大手術改編。 這部集合了港臺大腕的大製作影片,除了金庸原著《射雕英雄傳》裏的一些人物名字不變外,故事情節已被“大手術”了,並以逗笑取勝。 故事主要為西毒(梁朝偉 飾)與金輪國王妃(葉玉卿 飾)有染,二人密謀殺國王取玉璽以霸江山。西毒乘火箭金靴追趕保管玉璽的三公主(林青霞 飾),不料一隻靴子脫落砸死了王重陽(鐘鎮濤 飾)。王臨死時托三公主找師弟周伯通(劉嘉玲 飾)報仇,三公主與東邪黃藥師(張國榮 飾)去取“九陰真經”,以復國報仇。因遭小師妹(王祖賢 飾)妒忌而未能如願,再加上前來尋找表妹的洪七(張學友 飾),於是去找段王爺。周伯通以為是三公主殺死師兄王重陽,欲殺三公主,被東邪和段王爺制服,收為下人。而羅漢托世的段王爺(梁家輝 飾)須找得真心人才能成仙,他發現東邪正是尋覓已久的真心人,乃假扮三公主,引東邪說出“我愛你”,自己於是成仙。 另一方面國師,制服了皇妃,欲到中原找公主復國,但西毒機緣巧合已練成九陰真經,將公主帶走,眾人追至波斯國欲殺西毒而不果,最後成仙的段王爺從天而降把西毒收服。
2020
05/08
上映
金都

金都

My Prince Edward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32分 科幻 劇情
黃綺琳執導兼編劇都會愛情電影,《點五步》陳慶嘉與柯星沛監製。描繪同居男女愛情長跑後的心境模樣,勾勒出社會傳統與現代女性在步入婚姻家庭中的碰撞。 坐落於太子的金都商場,以廉價婚禮商品販售聞名。 莉芳在金都裡的婚紗出租店工作,與店主小開Edward 拍拖多年,兩人也已同居。當Edward 終於求婚,在眾親朋好友見證的壓力下,莉芳只能擠出笑臉答應,然而一轉身,她連忙開始尋找「那個人」、還要想辦法先跟他離婚,原來莉芳從來就不是單身?當年捅下的婁子,如今該如何脫身? 《金都》其實指的是以結婚作主題的太子金都商場,電影亦以結婚作為主題。
2018
08/31
上映
生生

生生

Sen Sen

上映日期:2018-08-31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溫暖動人的台灣電影,超級網美奶奶及孤單小男孩成為忘年之交,笑中帶淚的感人故事。 香港影后鮑起靜再展細膩演技,幽默詮飾活寶奶奶。 因為兒時對死亡的歉疚經歷,開啟了《生生》的創作原點。 生生(吳至璿飾)的哥哥去世了。逃避於工作的媽媽決定搬家,他整理哥哥遺物時,發現哥哥手機追蹤了一位瘋直播的老奶奶莉莉(鮑起靜飾)。被醫生宣判只剩3個月可活的她,拒絕化療,計畫任性活過100天! 莉莉駕著自己的老計程車到處玩,更時髦的開直播,吸引無數網友追蹤。一條網路線,連結了同樣面對死亡的生生和莉莉,友情漸漸深刻。但,100天時限越來越近……。
2016
11/25
上映
大手牽小手

大手牽小手

Show Me YOUR LOVE

出生於香港的姜思年(黄浩然 飾) 因家裡劇變,自小就跟著母親李好(衛詩雅 飾)移民到馬来西亞。姜思年總覺得母親常用不同的理由欺騙他,把他丟在姨媽家,導致母子關係疏離。他返回香港唸大學後,就在香港娶妻生女,落地生根。20多年未回家的他,因姨媽過世而重新踏上這片土地。 葬禮上,姜思年與母親(鮑起靜 飾)重逢。李好患了失智症,他原本打算將母親安置在安老院後就返回香港,卻接獲母親罹癌且已是末期的消息。姜思年三思後,決定留下來陪母親度過其最後的日子。他無意中發現李好竟隨身收藏著自己小時候寫給母親的「願望清單」,表示長大後會實現母親的願望,讓他深感愧疚而決定實現這5個小願望。 看似毫無難度的小願望,卻因李好身體日漸虛弱而難以執行。當姜思年束手無策時,他的妻子秀蘭(王菀之 飾)帶著女兒出現,陪同姜思年展開一家人的「願望旅程」。在這個母親生命倒數的旅途上,姜思年重新認識自己的母親,他能否替李好完成所有願望?兩母子的心結是否能夠徹底解開?
2013
11/08
上映
殭屍

殭屍

Rigor Mortis

本片是香港演員麥浚龍為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由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擔任監製,並入圍2013年金馬獎最佳新導演,這部電影主要是參考80年代的港片《殭屍先生》。 小豪(錢小豪飾)是80年代紅極一時的動作明星,他所演出的《殭屍先生》曾經掀起一股殭屍熱潮,好多人紛紛起而效尤。然而,隨著年齡增長、流行消退,小豪曾經有過的風光不再;再加上私生活的混亂和頹喪,他帶著滿心的無奈與遺憾、搬進了一間凶宅,並決定在此結束自己的一生……。 然而,他卻在新住處認識了扭轉他當前生命景況的人物,像是退隱已久的末代道士阿友(陳友飾)、受過許多心理創傷以致發瘋的楊鳳(惠英紅飾),以及為人古道熱腸的梅姨(鮑起靜飾)、雖然她家中藏了一具棺材……。 有一天,這些人居住的公寓中發生了殭屍殺人事件!面對兇猛殭屍的攻擊,小豪和阿友想盡辦法要收伏這已經死過一次的嗜血怪物。 麥浚龍表示《殭屍》本來是寫許冠英的故事,但在他寫劇本時,許冠英不幸過世了,只好將許冠英的部分刪除,改成錢小豪的「半自傳」故事」,他也希望藉著這部電影向80年代的經典殭屍片《殭屍先生》、以及許冠英和林正英兩位電影圈前輩致敬。
2013
10/18
上映
特殊身份

特殊身份

Te Shu Shen Fen

上映日期:2013-10-18 片長:1小時26分 動作
甄子丹飾演的警察陳子龍是一名臥底,一直以來,遊走於黑白兩道之間的他,面對真真假假的自己,常常感到困惑、甚至懷疑起自己真正的立場……。最後,陳子龍終於找到了真正的自己,從萬般苦惱中解脫。 甄子丹於華語影壇創造了許多奇蹟,而「葉問」系列的成功,不但讓他的地位難以撼動,更掀起一股「葉問熱」。然而甄子丹並不滿足於此,他表示,希望能夠多接拍像《特殊身份》這樣,場面大、製作大、劇情嚴謹又有骨有肉的電影,好向下個系列電影挑戰。電影公司也透露,繼續拍成系列電影的可能性非常高,只要丹哥點頭。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