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天生不對
我要評分
天生不對

天生不對

Perfect Couple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18-01-26

導演 谷德昭(Vincent Kok)

主要演員 周渝民 (Vic Chou)鄭中基(Ronald Cheng)薛凱琪(Fiona Sit)恬妞(Niu Tian)

發行商 華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18

秦瑞(周渝民 飾)是一位外表瀟灑帥氣,骨子裡藏著話的風水大師,總是憑藉高顏值和高才氣收穫大批粉絲。不過,風水界也有許多「邪氣十足」的同行想要取代他的地位。

西門鼎(鄭中基 飾)就始終視秦瑞為假想敵,處處與之為難,想方設法要取而代之。意外出現的「天煞孤星」女孩佩佩(薛凱琪 飾)則成為了兩人激烈鬥法的關鍵人物。這個與秦瑞八字不合,「天生不對」的女生被西門鼎用計暗中安排在了秦瑞家裡,極度不符合風水規律的一對男女就這樣被湊在了同一屋簷下,發生了一系列月球撞地球般捧腹大笑的事件, 最後天生不對能否變成天生一對?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