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14
上映
不是你不愛你

不是你不愛你

Love at First Lie

上映日期:2024-03-14 片長:1小時33分 愛情
那年暑假,花園街⾧⼤,性格開朗善良的鍾家寶(譚旻萱 飾)偶遇和⽗親感情不佳的富家⼦關家偉(陳昊森 飾)。為報復⽗親再婚,家偉聘⽤她及其好友高⼤強(梁仲恆飾)等⼈搗亂婚禮,卻促成了他與鍾家寶認識,並開始交往。兩⼈情投意合,展開了一段夏日戀曲,嚐盡熱戀甜蜜,本以為彼此緣定今⽣,豈料命運卻為這段愛情安排了急轉直下的暗湧。
2024
01/19
上映
2046 4K數位修復版

2046 4K數位修復版

2046

上映日期:2024-01-19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周慕雲(梁朝偉飾)是個言情小說作家,他執菸埋首,寫著一部關於2046的小說,故事裡有部神祕列車,Tak(木村拓哉飾)希望乘車去找回一段失去的愛… 現實生活裡周慕雲遊戲人生,新加坡忍痛揮別了蘇麗珍(鞏俐飾)後,返港的他與露露(劉嘉玲飾)舊識重逢,但她對周已全無記憶,只沈醉在與新男友CC(張震飾)之間纏綿的戀事… 緊鄰重整的2046號房,周住進旅店,因而結識與日籍男友苦戀的房東女兒王靜雯(王菲飾),似曾相識的記憶讓周決意幫助靜雯,暗渡一段不被允許的愛情… 直到2046號房住進新房客白玲(章子怡飾),丰姿百媚的她成了周的獵物。當白玲付出了真情感,周卻揮揮衣袖。原來,周的內心早已封鎖在2046,在他小說裡,有部神祕列車,能讓人找回失去的記憶… 周慕雲寫著的未來,實際上是關於過去…好比熱戀中的靜雯不知道,在周筆下的她是冰冷的列車服務機器人,曾經Tak在她耳邊傾吐,故事是他們之間的祕密,一直穿越了時間… 直到西元2046年,這班列車依指定日期前往2046,Tak搭上了列車,因為在2046裡所有美好的事物都保持原狀,永遠不會改變…
2023
10/06
上映
周處除三害

周處除三害

The Pig The Snake And The Pigeon

上映日期:2023-10-06 片長:2小時14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周處除三害 預告
「三害不除,何樂之有?」《周處除三害》劇情引用典故,描述通緝犯陳桂林在角頭大哥告別式上囂張尋仇,卻發現自己竟然只是排名第三的通緝犯。他查出前二名通緝犯的下落,要將他們一一除掉,以為自己已成為當代的周處除三害,卻沒想到永遠參不透的貪嗔癡,才是人生終要面對的罪與罰。
2021
07/22
上映
手捲煙

手捲煙

Hand Rolled Cigarette

上映日期:2021-07-22 片長:1小時44分 動作 劇情
獲選金馬57閉幕片。金像獎影帝林家棟主演,描述失去原本身份的華籍英軍,在重慶大廈無意庇護了一個被追殺的年輕南亞毒販,而和得罪不起的黑社會硬碰硬。他該如何闖出生路?
2020
02/27
上映
叔.叔

叔.叔

Suk Suk

上映日期:2020-02-27 片長:1小時33分 愛情 劇情
兩個男人在他們的黃昏之年相遇,在一觸即發的情慾與家庭責任之間,他們必須作出抉擇。淡雅的黃昏之愛,溫柔關注老年同志,細膩刻畫人物面對自身情慾需求,以及家庭責任之間的徬徨! 太保、袁富華雙雙入圍56屆金馬最佳男主角。 《叔.叔》是有關兩個老年男人的愛情故事。一次邂逅,一段說不出口的情感。 柏(70歲)與海(65歲)是躲在櫃裏多年的男同志。能令他們自豪的,是他們努力建立的家庭。擔任計程車司機的柏,年輕時由大陸移居到香港,他與清(65歲)結婚超過40載,養有一子一女。柏和清是上一代香港人勤奮向上的傳統幸福家庭典範。海是已退休的單親爸爸,太太早年離他而去,與兒子永相依為命。 海的秘密造成他與兒子的鴻溝,他雖然與兒子一家同住,但沒有家的感覺。想不到在人生最後這一段路上,海和柏還能遇上對方。身處愛情誘惑與傳統道德壓力的拉扯中,柏和海必須從他們內心真正的渴望與傳統被社會接受的「快樂家庭生活」中作出抉擇,到底哪一種生活才是他們人生最終需要的生活?
2018
11/16
上映
翠絲

翠絲

Tracey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長:1小時59分 溫馨 劇情
金馬獎影后惠英紅演出。 安宜(惠英紅 飾)與結縭多年的老公大雄(姜皓文飾)在同個屋簷下,一同育有兒子(吳肇軒 飾)與女兒(余香凝 飾),出嫁的女兒也已有孕在身,一切看似和樂無憂,但她竟卻從未發現與枕邊人原來是同床異夢。某日深夜老公接到越洋來電,得知兒時老友已在倫敦逝世,致電告知的是他的合法同婚伴侶阿邦(黃河 飾),並預計攜帶老友骨灰返港安置。 與此同時,老公又安宜客串票戲的場合,重遇他兒時認識的昔日粵劇花旦打鈴哥(袁富華 飾)。故友驟逝又加上巧遇故知,翻起老公許多往事,他決定坦承揭示深藏已久的秘密:他想要變性。安逸過著師奶生活多年的安宜,自認平靜的婚姻生活頓時發生劇烈家變,她與家人將如何面對曾是一家之主的人,如今改名喚做「翠絲」……?
2009
09/04
上映
竊聽風雲

竊聽風雲

Overheard

上映日期:2009-09-04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窃听风云1 国语版
★香港金奬導演麥兆輝最新探討人性力作 ★香港三大重量級型男演員互飆演技 ★香港金獎導演 爾冬陞 最新監製作品 電影以金融犯罪為題材,劉青雲、古天樂和吳彥祖飾演的“竊聽三人組”,是刑事情報科的竊聽精英成員,他們專精所有的竊聽器材,舉凡傳統常規到高科技的各種竊聽及反竊聽的器材都難不倒他們,這三人專門負責跟蹤、竊聽及收集情報,今次任務是深入金融中心竊取機密資料,因而得知股市內幕交易消息,可是他們不惜隱藏情報,更挺而走險以身試法,令他們一步步深陷泥沼…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