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22
上映
填詞L

填詞L

The Lyricist Wannabe

上映日期:2024-03-22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深信「天生我材必有用」羅穎詩(鍾雪瑩 飾),誤信師長的建言,認定寫歌詞是她這輩子的使命,立志要當填詞人!無奈好事多磨,儘管羅穎詩奇招百出,不論是參加校內的表演、流行音樂創作大賽或是向唱片公司電郵自薦,皆是挫折連連。而她一邊增進填詞功力、一邊廣結善緣,仍未能成功入行,做不成填詞人。「只要有恆心,鐵柱磨成針」,她揹著夢想的包袱,在填滿遺憾的道上持續狂奔!
2023
02/10
上映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Marry My Dead Body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2小時9分 喜劇 動作
★ 2022年 金馬影展閉幕片 ★許光漢/林柏宏/王淨/蔡振南/王滿嬌/庹宗華/馬念先 聯合演出 ★金獎程偉豪導演 X《當男人戀愛時》原班團隊"笑死"神作 恐同男警吳明翰(許光漢 飾演),誤撿地上紅包,沒想到紅包裡的對象是個男的(林柏宏 飾演)!被迫男男冥婚的明翰,一路衰到底,不但甩不掉冥婚對象,就連警花林子晴(王淨 飾演)埋線已久的緝毒案,都被他搞砸。為了挽救危機,恐同又怕鬼的明翰,別無選擇,即使人鬼殊途也要和鬼老公毛毛攜手跨界追兇,一場荒謬絕倫、笑中帶淚的旅程就此展開!
2021
01/29
上映
ME

ME

ME

鱷魚魔術社的社長阿立(曾敬驊 飾演)發起了社團送舊趴,一行人有阿宏(劉修甫)、混混(謝章穎 飾演)、太妹(詹宛儒 飾演)、瑋薇(蔡宜真 飾演),以及下一任社長(李冠毅 飾演),大家搭上司機圓仔(應蔚民 飾演)的遊覽車,前往旺萊鄉遊玩。阿立希望藉此機會,去尋找旺萊鄉深山中,不為人知的山頂巨石「覔日」。傳說中只要找到「不見日」並許願,願望就可以實現。雖然有好心的在地人安姐(阿洛・卡力亭・巴奇辣 飾演)指路,但在渺無人煙且不斷迷路的路途上,一日遊變成了一趟奇幻冒險之旅。阿立是否可以帶領大家克服萬難,找到 「覔日」並完成心願呢? 短片《ME》演出陣容囊括謝章穎(幸福城市)、曾敬驊(刻在)、劉修甫(貓的孩子)、詹宛儒(女鬼橋)、李冠毅(返校)、蔡宜真、阿洛(太陽的孩子)、小應(海角七號)、馬念先等實力派演員。謝章穎在片裡飾演蔡佳勛,是一名18歲的單親男孩,經過社會洗滌的他,是團隊裡最成熟的小老大,為了更融入角色,導演安排將章穎的頭髮局部挑染成鮮紅色,漂色上色都是大工程,足足花費超過5個小時的時間,殺青後章穎還很捨不得剪掉狂野的紅髮。
2014
01/17
上映
甜蜜殺機

甜蜜殺機

Sweet Alibis

上映日期:2014-01-17 片長:1小時56分 動作 劇情
蘇有朋重返台灣影壇辦案,與新一代演技天后林依晨,雷洪、郎祖筠、吳中天、馬念先、高盟傑、阿KEN、朱芷瑩、林柏宏聯合演出。 辦案效率奇差的資深刑警王志毅,總是看婚姻介紹的相親照看得比嫌犯照還認真,對危險任務的預感也奇準,都在適當的時刻拉肚子躲警報。但這一次,一向不被長官器重的志毅,突然被指派一項超級任務─監視剛從警校畢業的新進同事高依萍。原來高依萍是警察署長的女兒,署長說不動女兒放棄當警察,只好細心挑選女兒的搭擋。經過考量,擅於閃躲任務、求安全的志毅正是最佳人選! 從搭擋的第一天起,兩人就被上司故意發配處理閒差,志毅樂得開心,依萍的熱情卻被澆了一大盆冷水。當依萍的滿腔熱血碰上志毅的屌兒啷噹,兩人成天鬥嘴,成了水火不容的冤家搭擋。然而,他們卻在一樁調查社區小狗意外死亡案件的過程中,誤打誤撞地查到遭通緝毒販草紙的下落,也因而捲入一起連續兇殺案。 第一次碰到棘手的案子,依萍興奮地想要要揪出幕後兇手,證明自己,志毅卻一心只想把依萍拉出危險以求自保。這對冤家在拉扯之間,漸漸捲入整個案件的核心,卻也隨著破案線索的一一浮現,在兇手呼之欲出之際,陷入連他們自己都不自知的危險中。 《命運化妝師》製作團隊再次打造國片全新類型電影。在錯綜複雜的線索中,伴隨著驚奇的笑料橋段,瘋狂掃射親情、愛情、友情,讓人在泫然欲泣時卻又噴笑到漏尿!
2013
02/01
上映
大尾鱸鰻

大尾鱸鰻

David Loman

上映日期:2013-02-01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劇情
演藝圈大姐大邱瓈寬首次當導演的黑道喜劇片,豬哥亮、郭采潔、楊祐寧、陳博正(阿西)、素珠、林美秀、王彩樺、苗可麗、康康、瑪利亞、馬念先、應蔚民、趙舜、舞棍阿伯(葉復台)、林照雄、黃立成等多位演員聯合爆笑演出。 民國80年代的台灣,鄉下攝影師豬哥(本名朱大德/豬哥亮飾),獨自撫養女兒朱小芹(郭采潔飾)。豬哥最愛對小芹講述鄉野傳奇與英雄故事,而在小芹心中,爸爸猶如故事裡的英雄化身,這些與爸爸的美好吉光片羽,亦是她童年最美好的回憶…… 某天豬哥竟「時來運轉」,取代黑幫老大奇大的地位,變身成為地方角頭,此時台灣黑幫即將邁向企業國際化,豬哥為此改名成「David Loman(台語:大尾鱸鰻)」,簡稱「大尾」,整個幫派社團亦使用網站的粉絲團做為聯絡與宣傳的方式。從此父女相依的平靜生活開始發生變化,事務繁忙的豬哥因而漸漸冷落女兒,小芹為此到修車場工作,並開始以無比冷漠的態度對待曾經最愛的爸爸,以示報復。 成天陷在幻想中的宅男便利商店工讀生小賀(楊祐寧飾),總是自認自己是打擊犯罪的超人,他亦希望能找到猶如超人珍愛的露意絲女孩。他擁有一個長相與大尾完全相同的父親老賀(豬哥亮分飾),經營風水館的父親常因觀念不同而與他爭執,雖然表面上他們嫌棄彼此,內心卻相當關愛對方。 大尾與老賀因緣際會互換了彼此的身分,而老賀竟替代了大尾,死在小奇大(康康飾)的暗殺之下。大尾因而承繼了不同的人生,並且擁有三個老婆「大中小三朵花」(素珠、林秀美、王彩樺分飾)。對老賀虧欠不已的大尾誓言替老賀報仇,並說服老賀的兒子小賀組成『DL特攻隊』為城市伸張正義。老早就看穿老爸扮演別人的小芹也加入其中,她因此逐漸了解老爸的內心世界,並與小賀萌生情不自禁的愛意。『DL特攻隊』的義行,因新聞媒體的宣傳而揚名四海,豬哥扮演過「大尾」也成為「風水師老賀」,他得到「事業」卻也失去女兒,他該如何邁向真正的幸福人生? 入行30年,曾監製《父子》橫掃台港影壇獲大獎的邱瓈寬,她為首部導演處女作絞盡腦汁,不僅又編又導,更不時與監製朱延平討論如何為本片對白增色。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