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打噴嚏
我要評分
打噴嚏

打噴嚏

A Choo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0-07-15

主要演員 林依晨 (Ariel Lin)柯震東(Kai Ko)

發行商 麻吉砥加

影片年份 2020

為了你我要最勇敢!妳身邊那人,也許不是真命天子,但他可能是妳的專屬超人。改編自九把刀同名小說,由柴智屏、九把刀監製,柯震東、林依晨領銜演出。

改編自九把刀同名小說,由柴智屏、九把刀監製,戚家基、柯孟融導演,柯震東、林依晨領銜演出。

一個存在著超級英雄的城市,擁有超凡能力的英雄剷除犯罪、拯救世人,是全民的偶像,連女主角都愛上了超級英雄。平凡的男孩為了博取心愛的女主角的心,用盡所有努力鍛鍊自己,期待有一天能達到與超級英雄平等競爭的位置。

劇情描述,孤兒院長大的王義智(柯震東 飾),遇見了會疼惜他、照顧他的心心姐姐(林依晨 飾),兩個人培養了深厚的情感,心心姐姐也成為義智心中最牽掛的人。心心姐姐只要想到義智,就會不自覺地打噴嚏。

長大後,心心姐姐離開孤兒院到城市工作,義智下定決心要成為心心姐姐喜歡的「勇敢的男生」,於是開始苦練拳擊。藉由對心心姐姐的愛與執著,義智在擂臺上屢戰屢起,獲得了「不倒俠」的封號。此時,邪惡的居爾博士策劃著巨大的陰謀,當心心姐姐陷入危險,義智終於明白自己存在的意義,他永遠不能成為超級英雄,但他永遠是心心姐姐的專屬超人。

精彩劇照共2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