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26
上映
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

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

Miss Sampoo

上映日期:2023-07-26 片長:2小時2分 喜劇 愛情
泰哥(春風飾演)在一次黑道火拼中身受重傷,躲進洗頭妹阿芬(宋芸樺飾演)的理髮廳,在阿芬的掩護下躲過一劫。為了報答阿芬,大難不死的泰哥交代所有幫派小弟獻出熱騰騰的腦袋,讓阿芬練習剪!剪!剪! 不打不相識,阿芬的心逐漸被魯小小的泰哥撬開,但火拼事件的幕後黑手卻也讓泰哥腹背受敵,他要如何在求愛與復仇間,展現男子漢的浪漫與尊嚴?
2023
03/10
上映
黑的教育

黑的教育

Bad Education

★影帝柯震東十年演藝生涯淬鍊,驚艷影壇首部導演作品! ★入圍第59屆金馬獎四項大獎:最佳新導演、男配角、視覺效果、剪輯! ★人性考驗 ✕ 犯罪驚悚 ✕ 黑色幽默,年度最期待劇情爽片! ★蔡凡熙、宋柏緯、朱軒洋,挑戰演技高峰,黑化形象反差前所未見! ★豪華實力派陣容:蔡凡熙、宋柏緯、朱軒洋、春風、戴立忍、黃信堯、張寗 ★金馬獎評審大讚:「柯震東在《黑的教育》對於影像節奏的掌握,尤其是對演員表演上的調度,完全不顯出他任何的青澀,評審對他印象非常深刻。」 三個剛剛高中畢業的不良少年,大半夜不睡覺,在天台將一箱啤酒喝光。 他們恣意朝四面八方扔空酒瓶,享受居民的破口大罵。但對即將各奔前程的他們,這點混亂遠遠不夠歡送他們將逝的青春。 天亮前,他們決定分享自己心裡深藏的秘密,只有真正的兄弟,才夠資格知道自己最見不得光的惡行。 第一個秘密過去,哇你真夠扯的令人髮指…… 第二個秘密過去,原來你不只壞而且連靈魂都壞光光了吧…… 第三個秘密……等等! 這第三個秘密不及格吧?我們跟你掏心掏廢說了足以毀滅人生等級的祕密,你就跟我說這個!不行!NO NO NO!等價交換聽過沒! 趁我們沒有宰了你之前,你得幹下一件足以跟我們交換的壞秘密! 就在!今晚!
2022
08/26
上映
初戀慢半拍

初戀慢半拍

Mama Boy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愛情
★ 億萬票房女神徐若瑄及男神柯震東,首度共譜大銀幕戀曲! ★【一頁台北】導演陳駿霖攜金獎製作團隊全新浪漫力作! ★ 第24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 ★ 第24屆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競賽片! ★ 2022年紐約亞洲電影節入選片! ★ 今年最浪漫都會愛情喜劇! 小洪(柯震東飾)是一個溫和有禮、長相帥氣的大男孩,邁入29歲了,卻還是個母胎單身。他與媽媽美玲(于子育飾)相依為命,但美玲對小洪過於愛護,習慣性地為兒子的人生下指導棋,讓小洪變得缺乏自信,甚至有點社交障礙。直到小洪遇見了旅館的副理樂樂(徐若瑄飾),善解人意的樂樂為小洪解決了不少窘境,讓小洪初嘗戀愛的滋味,但看似堅強開朗的樂樂卻也有著自己的煩惱,她在年輕時曾有段短暫的婚姻,離婚後不懂如何面對孩子,決定選擇逃避,把兒子偉傑(范少勳飾)送回老家讓外婆帶大,母子間的疏離讓樂樂備受煎熬,此時陪伴在身邊的小洪便成了她的避風港...
2021
11/24
上映
月老

月老

Till We Meet Again

上映日期:2021-11-24 片長:2小時7分 愛情
慘遭雷擊而死的阿綸(柯震東 飾)來到陰間,生前所有的記憶歸零。他必須做出選擇:投胎轉世卻可能變成蝸牛;或是擔任神職,累積陰德再修轉世為人的正果?阿綸決定成為月老新鮮人,他與個性爆衝粉紅女Pinky(王淨 飾)搭檔,來到人間執行任務,當阿綸遇見狗狗阿魯以及牽著他的主人小咪時,他前世的記憶都回來了,小咪(宋芸樺 飾)就是他生前的摯愛。阿綸希望能幫助陽間的小咪尋得新的姻緣,但每一條綁在小咪手上的紅線竟然都被燒毀!原來,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 同一時間從陰間逃到人間的鬼頭成(馬志翔 飾),展開腥風血雨的復仇行動,找上五百年前背叛且殺害自己的馬賊兄弟。當阿綸還在為小咪綁不上紅線雀躍時,鬼頭成卻將小咪視為下一個要毀滅的目標…
2021
11/19
上映
金錢男孩

金錢男孩

MONEYBOYS

★2021坎城影展 一種注目競賽單元入圍 ★奧地利華裔導演C.B. YI師從名導麥可漢內克,籌備八年細膩男男戀首部迷情慾作 ★柯震東繼《再見瓦城》後再次獲得國際影壇青睞,對角色的細膩演繹,再登國際矚目代表作,坎城首映時更被譽為華語影人都該記住他的名字 ★台灣、奧地利、法國、比利時聯合製作,但全片於台灣拍攝,更集結柯震東、林哲熹、曾美慧孜、白宇帆、盧彥澤、黃鐙輝、陳慕等實力卡司群演出 ★英國權威電影雜誌《Screen Daily》稱讚導演成功刻畫男同志性工作者放不下過去感情與家庭牽絆的難分難捨,電影美術及攝影都精緻迷人,完美呈現現代都會感與農村家鄉的強烈對比 在夜色天堂裡遇見你,是我販賣情愛的救贖… 為改善鄉下家人的生活,梁飛來到城市成為性工作者,並與同業曉來成為戀人。 在一次工作中,梁飛被客人傷害,曉來為了替飛報仇,一場意外從此讓二人便斷了聯繫。五年後,飛在另個城市重新站穩腳步,同事們卻紛紛因社會壓力離開這個圈子。飛回到老家探望重病的外公,發現家人花著他寄回來的錢,內心卻隱隱以他賣娼為恥,唯有青梅竹馬的阿龍,給飛安慰。回到城市後不久,龍投奔飛而來,並選擇同樣成為男妓。兩人很快墜入愛河,飛卻在這時與已經結婚生子的曉來不期而遇,周旋在曉來和龍之間的梁飛,究竟該如何自處?他還能找回當時的那份初衷嗎? 《金錢男孩MONEYBOYS》是新銳導演導演C. B. YI籌備八年的首部長片作品,身為奧地利華裔的他,師從名導麥可漢內克,拍出細膩男男戀迷情慾作,一舉入選2021坎城影展一種注目競賽單元,獲得廣大迴響,首映後包含《Screen Daily》在內對此片在刻畫男同志性工作者放不下過去感情與家庭牽絆的難分難捨,以及美術及攝影上都給予高度評價。國際影壇更認為此片是柯震東繼《再見瓦城》後強勢回歸影壇地位的代表作,對角色的內斂細膩演繹,讓人印象深刻。此片由台灣、奧地利、法國、比利時聯合製作,但全片均於台灣拍攝,將台灣景致拍得迷幻又寫實。卡司部份除了柯震東,更集結林哲熹、曾美慧孜、白宇帆、盧彥澤、黃鐙輝、陳慕等實力卡司群精湛演出,是今年下半年度最令人期待、有機會一舉進軍金馬獎多項入圍的強檔國片之一。
2021
10/08
上映
鱷魚

鱷魚

Grit

描寫一個小人物力爭上游卻在麵包與愛情的十字路口徬徨掙扎,當目標確認出現時,便發揮鱷魚般的特性咬住機會不放。 鱷魚這種動物,只要確定了目標就會緊咬不放,立志成為鱷魚的小魚(柯震東 飾演),在17歲那年,為了義氣曾走過歪路,回歸社會後,在當初大哥劉主任(李康生飾演)的協助下留在議員辦公室做事。某天,他接受劉主任指派的里民服務,為最讓人頭痛的青農陳芝平(李心潔 飾演)處理農地水源的問題。 陳芝平的農地,是整片農地裡唯一不願意被徵收的「釘子戶」,直到農地上的灌溉水突然被切斷,堅守家園的她四處陳情,卻也四處碰壁,難搞的陳芝平遇上初出社會的小魚,兩人在摩擦中找到革命情感,也在寂寞中找到新的寄託,但在劉主任介入了農地沒水的陰謀後,小魚陷入了愛情與事業的掙扎……
2020
07/15
上映
打噴嚏

打噴嚏

A Choo

為了你我要最勇敢!妳身邊那人,也許不是真命天子,但他可能是妳的專屬超人。改編自九把刀同名小說,由柴智屏、九把刀監製,柯震東、林依晨領銜演出。 改編自九把刀同名小說,由柴智屏、九把刀監製,戚家基、柯孟融導演,柯震東、林依晨領銜演出。 一個存在著超級英雄的城市,擁有超凡能力的英雄剷除犯罪、拯救世人,是全民的偶像,連女主角都愛上了超級英雄。平凡的男孩為了博取心愛的女主角的心,用盡所有努力鍛鍊自己,期待有一天能達到與超級英雄平等競爭的位置。 劇情描述,孤兒院長大的王義智(柯震東 飾),遇見了會疼惜他、照顧他的心心姐姐(林依晨 飾),兩個人培養了深厚的情感,心心姐姐也成為義智心中最牽掛的人。心心姐姐只要想到義智,就會不自覺地打噴嚏。 長大後,心心姐姐離開孤兒院到城市工作,義智下定決心要成為心心姐姐喜歡的「勇敢的男生」,於是開始苦練拳擊。藉由對心心姐姐的愛與執著,義智在擂臺上屢戰屢起,獲得了「不倒俠」的封號。此時,邪惡的居爾博士策劃著巨大的陰謀,當心心姐姐陷入危險,義智終於明白自己存在的意義,他永遠不能成為超級英雄,但他永遠是心心姐姐的專屬超人。
2016
12/09
上映
再見瓦城

再見瓦城

The Road to Mandalay

上映日期:2016-12-09 片長:1小時48分 懸疑
《再見瓦城》是導演趙德胤籌備5年的電影,泰國、台灣跨國合拍片,不僅是坎城影展創投單元最大獎項,又先後獲得法國電影中心、柏林影展超過600萬台幣獎助,加上法國亞眠電影基金會、釜山影展及金馬影展等創投獎項,並入圍2016年威尼斯國際正式競賽,將舉行世界首映。 趙德胤將鏡頭由《冰毒》的緬甸轉向泰國曼谷,是一部跨國製作的愛情電影,描述蓮青(吳可熙 飾)偷渡到泰國打工認識阿國(柯震東 飾),兩人相濡以沫、日久生情,男生一心想要賺錢帶著愛妻衣錦還鄉、女生卻是想要賺錢到台灣過更好的生活,感情則如同彼此分歧的價值觀,漸漸走向難以挽回的悲劇。
2013
08/30
上映
小時代:青木時代

小時代:青木時代

Tiny Time 2.0

上映日期:2013-08-30 片長:1小時51分 愛情 劇情
林蕭(楊冪)、顧里(郭采潔)、南湘(郭碧婷)、唐宛如(謝依霖)四姐妹大學畢業的日子快到了,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未來規劃、打點著。顧里卻依照每年的往例,開始著手準備自己的生日宴會。 顧里的生日宴會向來都是朋友圈當中每年一度的最大事,然而,今年將會特別不同。四姊妹之間的感情將會在這場宴會當中發生巨變,起因是顧里和南湘的男友席城(姜潮)之間有著不堪的過去,而這份不堪的揭露將讓姊妹感情受到嚴重的破壞。所以,這場晚宴就像是一場殺人不帶血的恐怖遊戲,這幾個人的人生之間的牽連是如此緊密,如今卻也會一同遭受一連串的變化。 顧里的父親發生了車禍,之後,宮家的Constanly集團想趁機收購顧家的盛古集團,就在顧里盡全力投身進對宮家的對抗的時候,顧源(柯震東)的母親讓顧源任職為對盛古集團進行收購的負責人;於是,一場顧里、顧源、宮洺、林蕭均捲入其中的商業諜戰全面展開。 崇光(陳學冬)住院,林蕭因為在這期間一直照顧著他,兩人越走越近,和簡溪(李悅銘)之間反倒因為一些誤會而有所疏離。後來,林蕭從顧源那邊得知簡溪要離開上海的消息,便匆匆趕往機場,畢竟林蕭心中真正深愛多年的是簡溪;可是她卻在機場看見了讓她最為受傷的景象……。難過又無助的林蕭走出機場,卻看見崇光正在機場外等著她,於是林蕭投入了崇光的懷抱。 種種風暴讓顧里遭受了從小到大所遇過最大的打擊,而林蕭、唐宛如和南湘的生活也過的並不順利……,這四姊妹在生命的各個面向都遭逢了巨大的變化,究竟她們的未來會如何?幸福的日子是否將不再存在?
2013
07/19
上映
小時代

小時代

Tiny Times Movie

上映日期:2013-07-19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四個正值花樣年華的女大學生,在2008年的上海時尚之都,恣意渾灑屬於她們的青春時代:從小感情深厚的林蕭(楊冪飾)、顧里(郭采潔飾)與南湘(郭碧婷飾)、唐宛如(謝依霖飾),一起在校園裡展開充實忙碌的日子。在宿舍裡朝夕相處的她們,渾然不覺種種現實的生存壓力,即將襲擊看似平靜如常的生活…… 同時間,顧源(柯震東飾)、宮洺(鳳小岳飾)、簡溪(李悅銘飾)、周崇光(陳學冬飾)等一群男生,也和這四個擁有不同人生價值觀的女孩們,牽起萬縷的感情絲線……即將置身十字路口的他們,在面對友情、愛情和親情的巨大轉變,如何為物慾奢華的迷茫人生做出抉擇?又該如何面對青春時代百轉千迴的驚濤駭浪? 被譽為中國大陸最具市場號召力作家的敦敬明,首度改編執導自己的同名暢銷代表著作,藉由這部反映80至90年代後期,年輕人的青春群相,為瞬息萬變的上海留下紀錄,敦敬明除了讓電影版保有原著小說的精髓,亦將小說的時尚元素形象化,並以輕鬆搞笑的對白和華麗的影像風格,呈現當下都市白領的生活狀態,並映照觀眾自身所處的當代人文情懷。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