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5/19
上映
神秘家族

神秘家族

The Mysterous Family

上映日期:2017-05-19 片長:1小時32分 懸疑 驚悚
★ 根據真實事件改編,2017最不可思議的故事,如果能重來,你會不顧一切救出家人嗎? ★ 一家三口慘遭滅門,究竟禍由何來?雨夜中的神秘人目的到底是什麼? ★ 金鐘影后林依晨、金鐘影帝藍正龍從影以來最突破尺度的演出 苗苗(林依晨 飾)與父母和弟弟擁有一個平凡幸福的家庭,竟然在平安夜,全家慘遭滅門之禍,只有她一人倖存,而她親眼見到家人躺在血泊之中。 苗苗想要尋找慘案的真相時,竟然發現家族裡的每一個人都在極力隱藏一個巨大的秘密,父親(姜武 飾)、母親(惠英紅 飾)和弟弟(陳曉 飾)之間的關係也顯得撲塑迷離,而這一切都要從3年前,苗苗被神秘男子性侵的那個雨夜說起...
2017
04/21
上映
拆彈專家

拆彈專家

Shock Wave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章在山(劉德華 飾)是香港『爆炸品處理課』(EOD –Explosive Ordnance Disposal Bureau)的一名高級督察。七年前,他作為臥底探員潛伏到頭號通緝犯洪繼鵬外號「火爆」(姜武 飾)的犯罪集團中,並成功瓦解火爆所屬的犯罪集團,共拘捕了包含火爆的弟弟阿標(王紫逸 飾)在內的幾位劫匪,但行動過程中卻意外地讓火爆脫逃並揚言必定會回來報仇。 七年後,火爆開始了他的復仇計劃,接連不斷的炸彈驚魂,使全香港市民人心惶惶。為維持法紀,必須將火爆繩之以法,章在山將自己的生命豁出去,和火爆決一死戰……
2014
03/07
上映
天注定

天注定

A Touch Of Sin

上映日期:2014-03-07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2013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2013金馬獎獲得最佳剪輯、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兩個獎項, 橫掃全球指標媒體年度十大佳片,《三峽好人》賈樟柯導演。 山西,一個憤怒的男人決定採取個人行動。重慶,一個遊子發現了槍的無限可能。湖北,一個女人小三的身分剛被對方妻子發現,後來又因為某件事被逼到牆角,她忽然想起自己有刀。廣州,一個總在換工作的少年飛向綠洲。縱高鐵出沒、私家飛機遨遊,只要山河大地在,俠義就在。 礦工、搶匪、婦女、勞工,片中四名主要角色分別來自四個不同省份、出自迥異身份背景,電影血淋淋反映出當代中國的寫實面貌,急遽變動的經濟成長同時也帶來一場暴力的瘟疫,無聲無息漫延。英文片名部份取自胡金銓名作《俠女》之英文片名《A Touch of Zen》,賈樟柯於籌備清末新片《在清朝》時浮現本片靈感,片中聚焦於草根百姓的現實困境之同時,也有意藉這部現代俠義電影向胡金銓、張徹等武俠大師致敬,透過暴力行徑刻劃出當今中國面貌。
2012
04/06
上映
1911-辛亥革命

1911-辛亥革命

Xin Hai Ge Ming

本片是成龍從影的第100部電影,由成龍自導自演,在片中飾演黃興、李冰冰飾徐宗漢、趙文瑄飾孫中山、蔣雯麗飾宋慶齡。 故事從滿清末年開始。中國正值內憂外患,中華民族到了危亡之際。以孫中山為首的革命派,決心以革命推翻清政府。先後經歷了包括「黃花崗之役」的多次失敗,更面臨清政府的血腥鎮壓。 在一次革命黨名單洩漏之際發起的武昌起義,終於攻下總督府。但此後創建共和體制之路仍舊一波三折,直至孫中山被推選為首任大總统、袁世凱勸迫清帝退位,建國大業才算成功。 辛亥革命結束了兩千八百年的封建統治,開創亞洲第一個共和政府,寫下人類社會民主主義的新篇章!革命中關鍵的歷史人物諸如黃興、袁世凱等,本片也有不少的詮釋。 飾演徐宗漢的李冰冰展現堅毅剛強的「辛亥女傑」形象。而她與成龍的戰地戀情,也讓李冰冰發揮溫情脈脈的女人情懷,同時片中兩人的裸身激情戲也打破了入行以來的尺度。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