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2/04/06

2012
04/06
上映
什麼鳥日子

什麼鳥日子

The Bird Who Saved The World

上映日期:2012-04-06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得主韋禮安電影處女作。 即將畢業的大學生(韋禮安飾),面臨人生關鍵選擇,擁有創作和演唱天分的他卻懷才不遇。經過一連串挫折,他放棄夢想接受現實,拋下音樂跑到燒臘店打工。 這時他的生命中突然出現一隻古怪又愛講話的巨鳥,這隻巨鳥開始融入他的生活,他也因為巨鳥帶來的改變開始審視自己的人生。當兩人漸漸成為默契十足的好兄弟時,巨鳥卻開始消失… 本片現實與虛幻交錯,題材奇特。巨鳥花了15萬製作,與人等高,有一雙眼白比眼球還多的白目眼神。男主角韋禮安說「看到它就興起一股想揍它的慾望」。
再給愛一次機會

再給愛一次機會

Then She Found Me

故事講述三十九歲的四月(海倫杭特飾),是個小學教師事業有成,還有一個比她稍年輕的丈夫,結婚不到一年,她就開始感到許多無形壓力,擔心年華漸漸老去還想要個小孩。 四月的父母都建議她領養,但同樣被領養的四月,不希望自己的小孩也有同樣的童年,最後,她與丈夫班(Matthew Broderick飾)的婚姻在生子計劃失敗後而決裂,養母也在此時離開人世。 萬代俱灰之下,四月的生母伯妮斯(Bette Midler飾)卻突然出現在她眼前,多年前將送養的伯妮斯,成了當地著名脫口秀的主持人,原本疏離個性又兩極的母女,在一段時間相處後,漸漸培養出親蜜的感情。 另一方面,四月遇上了一位充滿吸引力的法蘭克,被妻子拋棄的他與四月很快就走在一起,四月卻在這時發現自己懷孕了!聽聞消息的班也來到了四月身邊,舊愛新歡,紛紛擾擾,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她該如何是好?
浪漫愛婚頭

浪漫愛婚頭

The Romantics

本片由葛特妮德荷佛改編自己所著的暢銷同名小說,並搬上大銀幕、親執導筒。1993年曾以《鋼琴師和她的情人》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安娜帕昆與《魔戒三部曲》男星伊利亞伍德聯合主演。 故事敘述七名畢業數年的大學同窗好友,這次,其中兩人愛情修成正果、終於步上禮堂,而齊聚一堂…,歡樂的敘舊氣氛中,卻隱然埋藏著未爆彈— 原來,這位新郎,與其中一位伴娘,過往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情事,這樁事件,也?婚禮埋下變數…,整場婚禮,升起一股緊張、懸疑的氣氛…。一對新人,感情備受考驗,慎重的終身大事,又會如何收場…? 七名大學同窗好友因為其中兩人的婚禮而再度聚首,然而當伴娘(凱蒂荷姆絲 飾演)與新郎間過往的一段情事呼之欲出時,婚禮上的緊張氣氛也一直居高不下。 其他演員包括《蝙蝠俠:開戰時刻》凱蒂荷姆絲、《辣的要命》亞當布洛迪、《羅馬不思議》喬許杜梅爾…等。
1911-辛亥革命

1911-辛亥革命

Xin Hai Ge Ming

本片是成龍從影的第100部電影,由成龍自導自演,在片中飾演黃興、李冰冰飾徐宗漢、趙文瑄飾孫中山、蔣雯麗飾宋慶齡。 故事從滿清末年開始。中國正值內憂外患,中華民族到了危亡之際。以孫中山為首的革命派,決心以革命推翻清政府。先後經歷了包括「黃花崗之役」的多次失敗,更面臨清政府的血腥鎮壓。 在一次革命黨名單洩漏之際發起的武昌起義,終於攻下總督府。但此後創建共和體制之路仍舊一波三折,直至孫中山被推選為首任大總统、袁世凱勸迫清帝退位,建國大業才算成功。 辛亥革命結束了兩千八百年的封建統治,開創亞洲第一個共和政府,寫下人類社會民主主義的新篇章!革命中關鍵的歷史人物諸如黃興、袁世凱等,本片也有不少的詮釋。 飾演徐宗漢的李冰冰展現堅毅剛強的「辛亥女傑」形象。而她與成龍的戰地戀情,也讓李冰冰發揮溫情脈脈的女人情懷,同時片中兩人的裸身激情戲也打破了入行以來的尺度。
情陷美人魚

情陷美人魚

Ondine

上映日期:2012-04-06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Syracuse﹝柯林法洛飾﹞是個愛爾蘭漁夫,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但在遇到美麗的神秘女子﹝Alicja Bachleda飾﹞之後有了改變,女子神奇的出現在他的漁網之中,女兒Annie﹝Alison Barry飾﹞認為女子一定是會施展魔法力量的仙女,而同時,Syracuse也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她,但就像任何童話故事一樣,魔法與黑暗力量總是接連出現,究竟這個現代童話會如何結束...? 《冥王星早餐》導演尼爾喬登自編自導,知名攝影師Christopher Doyle掌鏡,全片於愛爾蘭海邊拍攝,講述一個愛、希望與堅定信仰的詩歌般現代版童話故事。
尋找完美情人

尋找完美情人

The Good Guy

上映日期:2012-04-06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The Good Guy - Trailer
年輕又充滿野心的貝絲﹝艾麗絲布莉達飾﹞在曼哈頓的繁忙街區裡尋找著一份好工作、一群好朋友,最重要的,是一個可以一起分享生活的好男人,只是這並不容易。 老天讓貝絲遇見了湯米﹝史考特波特飾﹞,積極上進、希望在華爾街出人頭地的湯米,前途一片看好,但敏感纖細的丹尼爾﹝布萊恩葛林柏格飾﹞出現卻打亂了一池春水...。
拍賣人生

拍賣人生

Everything Must Go

上映日期:2012-04-06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劇情
改編自短篇小說《何不來跳舞?》(Why Don't You Dance?),《口白人生》金球獎提名男星威爾法洛收起誇張搞笑路線,溫馨詮釋遭逢人生瓶頸而豁出一切的中年男子,深刻動人又略帶幽默的人間喜劇。 尼克(威爾法洛 飾)將數十載人生精華奉獻給公司,最後卻因嗜酒成性而換來被解雇的下場,禍不單行的他還被妻子趕出家門,發現自己的物品在門口散落一地,只好無所事事地坐在草坪椅子上喝著啤酒…。警察好友法蘭克建議他乾脆順勢進行露天大拍賣,就這樣他漸漸和隔壁鄰居的小孩以及一個剛搬到對街的懷孕女子,產生了奇妙的互動與情愫。而透過「清倉」自己有生以來不斷累積的雜物,尼克也逐漸發現他的人生正在改頭換面,意外地往新方向邁進。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