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浪漫愛婚頭
我要評分
浪漫愛婚頭

浪漫愛婚頭

The Romantics

本片由葛特妮德荷佛改編自己所著的暢銷同名小說,並搬上大銀幕、親執導筒。1993年曾以《鋼琴師和她的情人》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安娜帕昆與《魔戒三部曲》男星伊利亞伍德聯合主演。

故事敘述七名畢業數年的大學同窗好友,這次,其中兩人愛情修成正果、終於步上禮堂,而齊聚一堂…,歡樂的敘舊氣氛中,卻隱然埋藏著未爆彈—

原來,這位新郎,與其中一位伴娘,過往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情事,這樁事件,也?婚禮埋下變數…,整場婚禮,升起一股緊張、懸疑的氣氛…。一對新人,感情備受考驗,慎重的終身大事,又會如何收場…?

七名大學同窗好友因為其中兩人的婚禮而再度聚首,然而當伴娘(凱蒂荷姆絲 飾演)與新郎間過往的一段情事呼之欲出時,婚禮上的緊張氣氛也一直居高不下。

其他演員包括《蝙蝠俠:開戰時刻》凱蒂荷姆絲、《辣的要命》亞當布洛迪、《羅馬不思議》喬許杜梅爾…等。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