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5/03
上映
柏林我愛你

柏林我愛你

Berlin, I Love You

《柏林我愛你》集結多位知名導演執導,講述10個在德國柏林發生的愛情故事,帶領觀眾體驗跨越文化的浪漫都會愛情。 這個城市,讓你重拾愛的勇氣。 柏林,一個從灰燼中重生的城市,日復一日上演著美麗的相遇。充滿理想的社工(綺拉奈特莉飾演)將無人看顧的男孩帶回家中,意外成為和母親(海倫米蘭飾演)和解的契機。風流倜儻的大叔(米基洛克飾演)與神秘美女在酒吧邂逅,不料差點犯下人生中最大的錯誤。失戀男子(吉姆史特格斯飾演)來到柏林尋死,卻意外被一台高智能二手車拯救。 瀕臨崩潰邊緣的美國名導(路克威爾遜飾演),在柏林找回對愛情的信仰。16歲男孩在河邊邂逅了美麗的跨性別者(迪耶哥路那飾演),兩人透出曖昧氣息。握有機密的工程師(伊萬瑞恩飾演),在計程車上遭到不明人士追趕。女歌手(帕菲爾科恩飾演)遇上扮成天使的街頭藝人,他們在柏林的角落相遇、相愛,用愛與藝術串起這個城市中的人們,乘著夢想展翅高飛,重新拾起對愛的激情與勇氣…。 每個富有盛名的城市,都有其獨特的特質。如果說巴黎是浪漫、紐約是熱情,那柏林則代表重生後的激情。自從柏林圍牆倒塌之後,封閉已久的人心驟然被激情引爆,展現出蓬勃的藝術與創意,在每個不經意的角落隱藏著無限驚喜。這樣一個千變萬化的城市,提供完美的故事場景,讓人們來到柏林,有人尋夢、有人尋根、有人墜入愛河、更有人在此獲得新生。各式各樣的愛與相遇在柏林發生,交織出人生當中最美麗的風景。
2013
10/04
上映
黑幫追殺令

黑幫追殺令

Malavita

上映日期:2013-10-04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Tonino Benacquista所著的同名小說Malavita,2013年盧貝松自編自導黑幫喜劇電影。由黑道巨星勞勃狄尼洛、湯米李瓊斯以及蜜雪兒菲佛主演。 出身黑手黨家族的黑道老大曼佐尼(勞勃狄尼諾飾演),因為舉發了紐約五大家族首腦唐老大的犯罪事證,全家依照「證人保護計劃」四處隱匿躲藏。這一次,一家人被送到法國諾曼第一處慵懶的小鎮,一家四口在這裡要融入當地生活,又要行事低調不引起注意。更重要的,是要躲避黑道的重重追殺……。 儘管化名為布萊克的曼佐尼一家想要保持低調、融入當地的生活,但是他們就是難以自制地以他們所習慣的「家族方式」去處理生活中發生的問題。女主人(蜜雪兒菲佛飾演)因為在超市買不到花生醬、又被嘲笑美國人的生活方式,一氣之下就隨手點火把超市炸了;女兒(戴安娜艾格倫飾演)在學校遇到吃她豆腐的男同學,她拿起網球拍一陣猛K,教訓好色男要懂得尊重女性;兒子(John D'Leo飾演)雖然一開始在學校被其他學生霸凌,他卻懂得該如何扭轉形勢,此後在學校每天都過得很罩很舒坦。 在這個法國北部小鎮,這家人漸漸融入與習慣當地生活。然而一個小小的插曲卻暴露了他們的行蹤,讓唐老大得以循跡來到法國,找到他們的藏身之處,一場腥風血雨的黑社會追殺即將展開……。 在《黑幫追殺令》中,導演盧貝松加入了許多向經典黑幫電影致敬的元素,也融入許多法式幽默的對白與情節。這部影片是勞勃狄尼洛和蜜雪兒菲佛自《星塵傳奇》後再次攜手演出;加上飾演FBI的湯米李瓊斯,幾位演技派的老演員讓本片充滿戲劇感。
2012
04/06
上映
浪漫愛婚頭

浪漫愛婚頭

The Romantics

本片由葛特妮德荷佛改編自己所著的暢銷同名小說,並搬上大銀幕、親執導筒。1993年曾以《鋼琴師和她的情人》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安娜帕昆與《魔戒三部曲》男星伊利亞伍德聯合主演。 故事敘述七名畢業數年的大學同窗好友,這次,其中兩人愛情修成正果、終於步上禮堂,而齊聚一堂…,歡樂的敘舊氣氛中,卻隱然埋藏著未爆彈— 原來,這位新郎,與其中一位伴娘,過往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情事,這樁事件,也?婚禮埋下變數…,整場婚禮,升起一股緊張、懸疑的氣氛…。一對新人,感情備受考驗,慎重的終身大事,又會如何收場…? 七名大學同窗好友因為其中兩人的婚禮而再度聚首,然而當伴娘(凱蒂荷姆絲 飾演)與新郎間過往的一段情事呼之欲出時,婚禮上的緊張氣氛也一直居高不下。 其他演員包括《蝙蝠俠:開戰時刻》凱蒂荷姆絲、《辣的要命》亞當布洛迪、《羅馬不思議》喬許杜梅爾…等。
2011
03/04
上映
獵殺第四行者

獵殺第四行者

I Am Number Four

上映日期:2011-03-04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約翰史密斯(艾力克派帝佛飾)自有記憶以來都在四處逃亡,但他並非人類,而是來自銀河系星球Lorien上的倖存者。與他一同逃出的有8位同伴,這九位身負重要任務的外星少年被迫離開他們的家園,到地球避難,分別藏匿在世界各地。他們看起來和地球的青少年無異,卻各個身懷超能力。但這樣的能力並非與身俱來,而是在青少年時期逐漸浮現。為了保護這九位少年,Lorien星球的長老在他們身上施了集體的保護咒,並分配給他們從一到九的秘密編號,任何人想對他們不利,必須依序下手,才能破壞這個保護咒。但不幸的是,一號、二號與三號均已死於非命。 為了躲避神秘敵人的追殺,約翰史密斯隱身在俄亥俄的小鎮裡,化身為一名普通的高中生,然而就在這裡他遇上了生命的轉折點。首先是遇到了他的初戀莎拉 (黛安娜艾格倫飾),讓他就此想停止流離的生活。再來,他發現自己身上龐大的外星力量,並且從監護人身上瞭解,他們一直躲避的敵人必須依序將他們殲滅,約翰就是下一個目標,身為第四號行者,他必須面對他的命運,更必須學著控制自己的特殊力量,與其他同伴連手,與神秘敵人周旋到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