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黑幫追殺令
我要評分
黑幫追殺令

黑幫追殺令

Malavita

上映日期:2013-10-04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Tonino Benacquista所著的同名小說Malavita,2013年盧貝松自編自導黑幫喜劇電影。由黑道巨星勞勃狄尼洛、湯米李瓊斯以及蜜雪兒菲佛主演。

出身黑手黨家族的黑道老大曼佐尼(勞勃狄尼諾飾演),因為舉發了紐約五大家族首腦唐老大的犯罪事證,全家依照「證人保護計劃」四處隱匿躲藏。這一次,一家人被送到法國諾曼第一處慵懶的小鎮,一家四口在這裡要融入當地生活,又要行事低調不引起注意。更重要的,是要躲避黑道的重重追殺……。

儘管化名為布萊克的曼佐尼一家想要保持低調、融入當地的生活,但是他們就是難以自制地以他們所習慣的「家族方式」去處理生活中發生的問題。女主人(蜜雪兒菲佛飾演)因為在超市買不到花生醬、又被嘲笑美國人的生活方式,一氣之下就隨手點火把超市炸了;女兒(戴安娜艾格倫飾演)在學校遇到吃她豆腐的男同學,她拿起網球拍一陣猛K,教訓好色男要懂得尊重女性;兒子(John D'Leo飾演)雖然一開始在學校被其他學生霸凌,他卻懂得該如何扭轉形勢,此後在學校每天都過得很罩很舒坦。

在這個法國北部小鎮,這家人漸漸融入與習慣當地生活。然而一個小小的插曲卻暴露了他們的行蹤,讓唐老大得以循跡來到法國,找到他們的藏身之處,一場腥風血雨的黑社會追殺即將展開……。

在《黑幫追殺令》中,導演盧貝松加入了許多向經典黑幫電影致敬的元素,也融入許多法式幽默的對白與情節。這部影片是勞勃狄尼洛和蜜雪兒菲佛自《星塵傳奇》後再次攜手演出;加上飾演FBI的湯米李瓊斯,幾位演技派的老演員讓本片充滿戲劇感。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