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5/01
上映
玩命特區

玩命特區

Brick Mansions

上映日期:2014-05-01 片長:1小時30分 動作
翻拍自法國動作片《暴力特區》,由盧貝松擔任監製和編劇,保羅沃克、大衛貝爾聯合演出。 故事場景設定於底特律「Brick Mansions」紅磚特區,這裡是龍蛇混雜的貧民窟,也是政府官員認定的城市毒瘤。警官(保羅沃克 飾)奉命深入臥底,目標是找到一批被貧民窟惡霸(大衛貝爾 飾)偷竊的殺傷性武器,並避免其瞄準首都發射。 保羅沃克與大衛貝爾,一個是開車高手,一個則是跑酷達人,這次除了精彩的打鬥戲,大衛貝爾也擔任保羅沃克的「跑酷」指導老師,攜手挑戰花樣百出的跑酷動作。 本片除了是曾參與《即刻救援2》、《玩命快遞3》、《黑蘭煞》等作品的卡尼爾戴麥納的導演處女作,也是保羅沃克最後的完整作品,片方表示會將一部分票房捐獻給他建立的人道救援組織「Reach Out WorldWide」。
2013
10/04
上映
黑幫追殺令

黑幫追殺令

Malavita

上映日期:2013-10-04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Tonino Benacquista所著的同名小說Malavita,2013年盧貝松自編自導黑幫喜劇電影。由黑道巨星勞勃狄尼洛、湯米李瓊斯以及蜜雪兒菲佛主演。 出身黑手黨家族的黑道老大曼佐尼(勞勃狄尼諾飾演),因為舉發了紐約五大家族首腦唐老大的犯罪事證,全家依照「證人保護計劃」四處隱匿躲藏。這一次,一家人被送到法國諾曼第一處慵懶的小鎮,一家四口在這裡要融入當地生活,又要行事低調不引起注意。更重要的,是要躲避黑道的重重追殺……。 儘管化名為布萊克的曼佐尼一家想要保持低調、融入當地的生活,但是他們就是難以自制地以他們所習慣的「家族方式」去處理生活中發生的問題。女主人(蜜雪兒菲佛飾演)因為在超市買不到花生醬、又被嘲笑美國人的生活方式,一氣之下就隨手點火把超市炸了;女兒(戴安娜艾格倫飾演)在學校遇到吃她豆腐的男同學,她拿起網球拍一陣猛K,教訓好色男要懂得尊重女性;兒子(John D'Leo飾演)雖然一開始在學校被其他學生霸凌,他卻懂得該如何扭轉形勢,此後在學校每天都過得很罩很舒坦。 在這個法國北部小鎮,這家人漸漸融入與習慣當地生活。然而一個小小的插曲卻暴露了他們的行蹤,讓唐老大得以循跡來到法國,找到他們的藏身之處,一場腥風血雨的黑社會追殺即將展開……。 在《黑幫追殺令》中,導演盧貝松加入了許多向經典黑幫電影致敬的元素,也融入許多法式幽默的對白與情節。這部影片是勞勃狄尼洛和蜜雪兒菲佛自《星塵傳奇》後再次攜手演出;加上飾演FBI的湯米李瓊斯,幾位演技派的老演員讓本片充滿戲劇感。
2010
05/14
上映
暴力特區2:極限殺陣

暴力特區2:極限殺陣

District 13 - Ultimatum

上映日期:2010-05-14 片長:1小時41分 動作
最新預告:Banlieue 13 Ultimatum
西元2013年,世界秩序重整 極限暴力是唯一生存法則… 時間來到《暴力特區》之後兩年,政府已經過一番人事撤換,但其餘的一切都沒改變,而且圍城的手段變得更加激烈,也讓城內黑幫勢力更鞏固、影響力劇增。 城內交通以種族區分成五區,每一區都由最凶惡的幫派老大帶領,高級督察戴米恩(希里爾拉菲里 飾)與洗心革面的黑幫份子雷托(大衛貝里 飾)再度聯手,聚集各處能用的人力組成新團隊,要把這座暴力之城從混亂中拯救出來,打造出新秩序。 過程中,兩人卻意外發現一個驚人的毀滅性陰謀。揭發黑幕後的戴米恩與雷托,於是再度聯手並首度與第三勢力結合,展開一場驚天動地的暴力反擊! 本片依然由盧貝松操刀劇本,導演則換成曾多次擔任盧貝松助導的派屈克亞歷山德林,精采動作仍由希里爾拉菲里和大衛貝里設計。身為跑酷運動創始人之一,大衛貝里也將在電影中展現穿梭於各式建築及障礙間的好身手。有「法國馮迪索」美譽的希里爾拉菲里,從6歲起便開始習武,曾拿下過1997年世界武術冠軍,之後開始從事特技演員的工作,曾參與過《龍吻》、《玩命快遞2》等影片演出,在《龍吻》中更與李連杰更有一場精彩的武打對決。兩人除了繼續參與續集的演出,也同時續任本片動作指導的任務。劇組並遠征塞爾維亞,利用當地的天然環境拍攝出許多高難度的火爆場面。
2005
08/05
上映
暴力特區

暴力特區

Banlieue 13

※【企業戰士】、【終極殺陣3】特效小組成員攜手打造,再創動作視覺新震撼! 2013年的巴黎,一堵墻把落後地區與其他地區隔離開來,這個被隔離的特區沒有法律與制度,完全被黑社會集團所控制,連警察也不願進入該區。達米安是位特殊行動小組的高級督察,他被指派進入該禁區去破解危機,要解除一個落入黑幫手中、即將造成嚴重傷亡的爆炸導彈;達米安得知囚犯雷托了解黑幫的許多內幕,因此與雷托一同並肩合作,而雷托也試圖搶救出遭到黑幫份子綁架的姐姐,炸彈即將引爆在即,更多驚險的意外還在後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