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8/25
上映
詐製片家

詐製片家

The ComeBack Trail

上映日期:2021-08-25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繼《賭城大丈夫後》後又一超狂爆笑喜劇! ★影壇老戲骨勞勃狄尼洛、湯米李瓊斯、摩根費里曼同台飆戲! ★故事曲折離奇、情節翻轉再翻轉、今年最讓人哭笑不得的電影! 落魄電影製片人麥斯欠了幫派大老(摩根費里曼 飾)一筆錢,為了能及時還債,麥斯(勞勃狄尼洛 飾)想出一個詐領保 險金的計畫,找來有自殺傾向的過氣演員杜克(湯米李瓊斯 飾)演出電影,試圖在拍片過程讓杜克意外身亡以 取得保險理賠款項。
2020
12/24
上映
瑰麗卡萊爾:浮華紐約

瑰麗卡萊爾:浮華紐約

Always At the Carlyle

上映日期:2020-12-24 片長:1小時32分 紀錄 劇情
如果你是一名紐約客,你不可能沒聽過上東城的瑰麗酒店,走過近九十個年頭,瑰麗酒店向來是政商名流的紐約聚會首選,最豪華的派對永遠在這裡舉行,夜夜笙歌、紙醉金迷,醜聞八卦也隨之而生,從美國總統甘迺迪與瑪麗蓮夢露的地下情到巨星名模的嗑藥派對,瑰麗酒店不只是紐約上流社會的代名詞,更是一幢充滿祕密的巨大宮殿,這個神秘又危險的地方,至今仍是名人造訪紐約時入住的不二首選,究竟瑰麗酒店有何魅力讓名人們對其死心塌地,《哈利本森:大攝影家》導演馬修米勒透過採訪瑰麗酒店的頂級客戶伍迪艾倫、喬治克隆尼、娜歐蜜坎貝兒等,揭開瑰麗酒店的神秘面紗。
2019
09/20
上映
星際救援

星際救援

Ad Astra

揉合《星際效應》的時空科幻、《絕地救援》的太空冒險!布萊德彼特備受影壇期待的最新太空鉅製! 由布萊德彼特飾演一名航太工程師,為了尋找20年前啟程外太空尋找外星智慧生物,失蹤在茫茫宇宙的父親(湯米李瓊斯 飾),他不惜跨越宇宙星系間,只為了尋找父親可能仍生還的下落。然而,卻在旅途中發現了對地球造成極度威脅的秘密.. 這是一部帶著《星際效應》的時空科幻,以及《絕地救援》太空冒險色彩的科幻電影。而近年來擔任電影製片頗有成績的布萊德彼特,將繼《末日之戰》、《自由之心》、《大賣空》等片之後,擔任本片監製!
2018
07/20
上映
震撼真相

震撼真相

Shock And Awe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九一一恐怖攻擊事件過後,時任美國總統喬治布希宣布進軍伊拉克並移除海珊政權,正當其他華盛頓首府記者同仇敵愾、忙於報導總統發言之時,獨立媒體記者蘭戴(Landay,伍迪哈里遜 飾)和史托貝爾(Stroebel,詹姆斯馬斯登 飾)則希望透過深入戰區敵營,更進一步揭發宣戰背後的動機與意義。 奮力挖掘不為人知真相的兩位熱血記者,聯合報社老闆沃考特(Walcott,羅伯萊納 飾)及資深戰地記者蓋洛威(Galloway,湯米李瓊斯 飾),不畏政府當局壓力與涉險戰場的生死交關,進而揭發美國政府濫用權力,導致史上最耗時耗資的戰役真相,而歷任總統為鞏固政權打擊異己,運用無限上綱政府資源與情報管道的真相也呼之欲出,全民流血犧牲投入戰爭的背後,竟只倚賴著一連串的謊言與偽造情報。 然而經歷如此震撼風暴洗禮的記者們,也終將理解『挖掘真相』與『讀者迴響』不成正比的遙遠距離,特別是在鼓動戰爭與仇恨的主流聲量,已經淹沒任何異議與質疑的非常年代…。
2018
03/02
上映
對頭冤家

對頭冤家

Just Getting Started

上映日期:2018-03-02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動作
【對頭冤家】故事靈感源於一場塞車,當編導羅恩謝爾頓(Ron Shelton)駕車被塞在著名的堵車大道「405號州際公路」上的時候,他腦中突然想起一位總是遊手好閒的朋友。這位仁兄看起來生活優渥、永遠都不缺錢,但沒人知道他到底是以什麼謀生。羅恩於是動念,要以這樣的人物為主角來寫劇本。製片人比爾葛伯(Bill Gerber)補充:「男主角杜克是個迷人、善良又偉大的角色。對這個角色來說,故事編成什麼樣都不過分。他總是照顧所有人,而每個人在某種程度上都能理解他。」 羅恩坦言寫劇本的時候,完全沒有預設要由誰來飾演,但當他看到選角名單上有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時,馬上就覺得這角色非他莫屬。他興奮地說:「摩根費里曼演過上帝、總統、發言人、法官,他有著權威性的嗓音。我越仔細去想,就越覺得這個角色非常適合他。當他第一天拍攝結束之後,也跟我說他真的很喜歡這個角色。相較那些上帝、總統,其實這個角色更像是他自己。」製片人史蒂夫理查德(Steve Richards)也進一步說道:「選角的時候,我會把演員照片放在一起看看效果。當我們把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和摩根費里曼的照片放在一起時,我們全都笑了。那時我們就知道,這部電影拍出來一定效果非常好!」而這兩位「地表最強阿公」在大銀幕上相互飆戲,射擊、飛車、高爾夫、凌波舞樣樣來,簡直就是貨真價實的「動作片」。尤其摩根費里曼在片中的形象風流倜儻,並使出各種千奇百怪的撩妹絕招,勢必也將讓觀眾看得嘖嘖稱奇。
2016
08/25
上映
極速秒殺2

極速秒殺2

Mechanic: Resurrection

全球賣座近億美金鉅片《極速秒殺》續集 傑森史塔森強勢回歸 傑森·史塔森 x 潔西卡·艾芭 x 湯米·李·瓊斯 x 楊紫瓊 東西動作巨星合體 再創動作片高峰 結合《即刻救援》的緊張刺激與《神鬼認證》的精采殺戮 以為能退隱與世無爭 卻不料摯愛慘遭綁架 亞瑟畢夏(傑森·史塔森 飾)曾經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冷面殺手,十分擅長將許多謀殺案「包裝」成意外事件。就在經過風風雨雨之後,好不容易可以開始度過些平靜日子的他,以為能夠放下過去,全身而退,開始迎接嶄新的人生,但他最愛的女人吉娜(潔西卡·艾芭 飾)卻遭到綁架,為了救出所愛,他開始明白自己不但無法擺脫過去,更將被迫跨越全球,完成看似不可能的救援行動。 冷面殺手重出江湖 跨越國界救美殺敵 技術高超的職業殺手亞瑟畢夏,冷靜自持,身手過人,精通殺戮,擅長將暗殺掩飾成意外,神不知鬼不覺。多年前在徒弟兼搭檔史蒂夫死後,他就退隱江湖,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可是天不從人願,敵人綁架了他的畢生摯愛,威脅他重操舊業,他只好往返各國,設法完成史上最艱難的暗殺計畫,解決最危險的人物,但卻再度讓自己陷入險境……。
2016
07/28
上映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Jason Bourne

上映日期:2016-07-28 片長:2小時4分 懸疑 動作
傑森包恩回來了!CIA中最頂尖特務即將重出江湖。憑《絕地救援》入圍金球獎的麥特戴蒙與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攜手回歸《神鬼認證》系列,包括茱莉亞史緹爾也繼續參與演出、其他新加入卡司有《丹麥女孩》艾莉西亞維坎德、《黑天鵝》文森卡索、湯米李瓊斯等人。 故事描述傑森包恩這名昔日中情局最致命的特務殺手,又一次被迫重出江湖、大顯身手。在本集中麥特戴蒙已經知道自己就是傑森包恩,但是他卻還是不知道隱藏幕後的更大秘辛……他將揭曉過去隱藏在記憶中的隱密真相。劇情將接續2007年《神鬼認證:最後通牒》,傑森包恩失蹤的多年後,新的狙擊他的組織出現,威脅到傑森包恩。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將經典的拍攝手法、拳拳到肉的近身搏擊、驚心設計的飛車橋段、意想不到的劇情轉折……等,一一忠實呈現給觀眾,讓麥特戴蒙成為最無可取代的諜報動作新英雄。對麥特戴蒙來說,新系列從一開始就不打算用特技演員拍攝片中的打鬥場面,他接受嚴格的體能訓練,他解釋說:「我現在的年紀比之前拍的幾部電影大一些,所以我就得花更多時間接受訓練,我必須接受重量訓練、交叉訓練和拳擊訓練,另外還有嚴格的飲食控制。我希望能真實地扮演這個角色,所以就得專注地接受訓練,努力維持自己的身材。」 麥特戴蒙在演出2002年的《神鬼認證》,他就花了半年的時間,每天進行拳擊訓練,先從最基本的拳擊技巧和步法開始,從那時候開始他就保持拳擊訓練的習慣,他說:「當時我才29歲,現在我已經45歲了,這16年來我一直都保持著拳擊訓練的習慣,因為我熱愛這項運動,我覺得拳擊訓練對我演出這個角色幫助很大,因為扮演這個角色需要很強壯的體能。我發現拍攝這些電影之前保持拳擊訓練是扮演這角色最好的準備工作。」 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回顧他從十年多前就展開的旅程,他說:「拍攝《神鬼認證》系列電影的宗旨就是娛樂大眾,把他們帶到他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讓他們思考世界局勢到底變成什麼樣子。我們到底想給觀眾什麼呢?當然要給他們最好看的《神鬼認證》系列電影。但是這又代表什麼呢?這代表我們又呈現出大家熱愛這部系列小說的全新的一章,片中有許多觀眾熟悉的元素,也建立了符合《神鬼認證》系列電影精神的真實世界,當然還有全新的角色、全新的危機,以及根據原來的劇情發想出來的全新故事。」
2015
05/08
上映
逃離邊境

逃離邊境

The Homesman

上映日期:2015-05-08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湯米李瓊斯執導,梅莉史翠普、湯米李瓊斯、希拉蕊史汪主演。 十九世紀初的美國,有一群被隔離的女性,她們飽受風霜與摧殘,許多人承受不了精神上的凌虐而崩潰,直到一名男子的出現,拯救了她們的人生…
2013
10/09
上映
日落真相

日落真相

Emperor

上映日期:2013-10-09 片長:1小時46分 戰爭
本片的主角是曾於二次大戰期間、擔任麥克阿瑟將軍貼身秘書的費勒斯將軍,由馬修福克斯飾演;另外,麥克阿瑟將軍則由湯米李瓊斯飾演,其演技表現讓他被看好問鼎奧斯卡。本片根據真人真事改編。 二次大戰結束,美國的麥克阿瑟將軍在日本投降之後,被派任盟軍駐日最高司令官,統籌對日本的軍事佔領,並負責調查裕仁天皇是否該因為日本引發戰爭、而受到起訴與判刑。麥克阿瑟將軍戰時的秘書費勒斯將軍,在戰爭結束之後對未來感到困惑,於是便在麥克阿瑟將軍的鼓勵之下,被派往日本。 然而,這趟旅程卻讓費勒斯將軍懷念起自己學生時代深愛過的日本女孩Aya。在經過多年戰亂之後,Aya的家鄉已是廢墟一片,Aya本人也早已不知去向。此時,費勒斯將軍因故而得到一些關於Aya的蛛絲馬跡,他決定循著已知的線索追蹤下去;就在五味交雜的繁複情緒之中,費勒斯將軍逐漸發現了一個意想不到的「真相」,而且那是如此動人……。 本片在決定一個國家甚至牽連到世界命運的歷史時刻中,穿插、講述了一則浪漫的愛情故事,格外深刻、感人。
2013
10/04
上映
黑幫追殺令

黑幫追殺令

Malavita

上映日期:2013-10-04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Tonino Benacquista所著的同名小說Malavita,2013年盧貝松自編自導黑幫喜劇電影。由黑道巨星勞勃狄尼洛、湯米李瓊斯以及蜜雪兒菲佛主演。 出身黑手黨家族的黑道老大曼佐尼(勞勃狄尼諾飾演),因為舉發了紐約五大家族首腦唐老大的犯罪事證,全家依照「證人保護計劃」四處隱匿躲藏。這一次,一家人被送到法國諾曼第一處慵懶的小鎮,一家四口在這裡要融入當地生活,又要行事低調不引起注意。更重要的,是要躲避黑道的重重追殺……。 儘管化名為布萊克的曼佐尼一家想要保持低調、融入當地的生活,但是他們就是難以自制地以他們所習慣的「家族方式」去處理生活中發生的問題。女主人(蜜雪兒菲佛飾演)因為在超市買不到花生醬、又被嘲笑美國人的生活方式,一氣之下就隨手點火把超市炸了;女兒(戴安娜艾格倫飾演)在學校遇到吃她豆腐的男同學,她拿起網球拍一陣猛K,教訓好色男要懂得尊重女性;兒子(John D'Leo飾演)雖然一開始在學校被其他學生霸凌,他卻懂得該如何扭轉形勢,此後在學校每天都過得很罩很舒坦。 在這個法國北部小鎮,這家人漸漸融入與習慣當地生活。然而一個小小的插曲卻暴露了他們的行蹤,讓唐老大得以循跡來到法國,找到他們的藏身之處,一場腥風血雨的黑社會追殺即將展開……。 在《黑幫追殺令》中,導演盧貝松加入了許多向經典黑幫電影致敬的元素,也融入許多法式幽默的對白與情節。這部影片是勞勃狄尼洛和蜜雪兒菲佛自《星塵傳奇》後再次攜手演出;加上飾演FBI的湯米李瓊斯,幾位演技派的老演員讓本片充滿戲劇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