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對頭冤家
我要評分
對頭冤家

對頭冤家

Just Getting Started

上映日期:2018-03-02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動作

【對頭冤家】故事靈感源於一場塞車,當編導羅恩謝爾頓(Ron Shelton)駕車被塞在著名的堵車大道「405號州際公路」上的時候,他腦中突然想起一位總是遊手好閒的朋友。這位仁兄看起來生活優渥、永遠都不缺錢,但沒人知道他到底是以什麼謀生。羅恩於是動念,要以這樣的人物為主角來寫劇本。製片人比爾葛伯(Bill Gerber)補充:「男主角杜克是個迷人、善良又偉大的角色。對這個角色來說,故事編成什麼樣都不過分。他總是照顧所有人,而每個人在某種程度上都能理解他。」

羅恩坦言寫劇本的時候,完全沒有預設要由誰來飾演,但當他看到選角名單上有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時,馬上就覺得這角色非他莫屬。他興奮地說:「摩根費里曼演過上帝、總統、發言人、法官,他有著權威性的嗓音。我越仔細去想,就越覺得這個角色非常適合他。當他第一天拍攝結束之後,也跟我說他真的很喜歡這個角色。相較那些上帝、總統,其實這個角色更像是他自己。」製片人史蒂夫理查德(Steve Richards)也進一步說道:「選角的時候,我會把演員照片放在一起看看效果。當我們把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和摩根費里曼的照片放在一起時,我們全都笑了。那時我們就知道,這部電影拍出來一定效果非常好!」而這兩位「地表最強阿公」在大銀幕上相互飆戲,射擊、飛車、高爾夫、凌波舞樣樣來,簡直就是貨真價實的「動作片」。尤其摩根費里曼在片中的形象風流倜儻,並使出各種千奇百怪的撩妹絕招,勢必也將讓觀眾看得嘖嘖稱奇。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