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3/02
上映
對頭冤家

對頭冤家

Just Getting Started

上映日期:2018-03-02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動作
【對頭冤家】故事靈感源於一場塞車,當編導羅恩謝爾頓(Ron Shelton)駕車被塞在著名的堵車大道「405號州際公路」上的時候,他腦中突然想起一位總是遊手好閒的朋友。這位仁兄看起來生活優渥、永遠都不缺錢,但沒人知道他到底是以什麼謀生。羅恩於是動念,要以這樣的人物為主角來寫劇本。製片人比爾葛伯(Bill Gerber)補充:「男主角杜克是個迷人、善良又偉大的角色。對這個角色來說,故事編成什麼樣都不過分。他總是照顧所有人,而每個人在某種程度上都能理解他。」 羅恩坦言寫劇本的時候,完全沒有預設要由誰來飾演,但當他看到選角名單上有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時,馬上就覺得這角色非他莫屬。他興奮地說:「摩根費里曼演過上帝、總統、發言人、法官,他有著權威性的嗓音。我越仔細去想,就越覺得這個角色非常適合他。當他第一天拍攝結束之後,也跟我說他真的很喜歡這個角色。相較那些上帝、總統,其實這個角色更像是他自己。」製片人史蒂夫理查德(Steve Richards)也進一步說道:「選角的時候,我會把演員照片放在一起看看效果。當我們把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和摩根費里曼的照片放在一起時,我們全都笑了。那時我們就知道,這部電影拍出來一定效果非常好!」而這兩位「地表最強阿公」在大銀幕上相互飆戲,射擊、飛車、高爾夫、凌波舞樣樣來,簡直就是貨真價實的「動作片」。尤其摩根費里曼在片中的形象風流倜儻,並使出各種千奇百怪的撩妹絕招,勢必也將讓觀眾看得嘖嘖稱奇。
2016
07/14
上映
舞力重擊

舞力重擊

High Strung

《舞力重擊》描述靠獎學金入學的芭蕾舞者露比亞當(琪南·卡帕 飾),生平第一次來到紐約,卻始終覺得自己與同學格格不入;英國小提琴手強尼貝威(尼可拉斯·葛拉辛飾),飄洋過海來地鐵站演奏只為追尋自我的夢想。一場在地鐵站上演的即興街舞Battle,讓一個格格不入的舞者、和沒有歸屬的樂手遇見了彼此,更因此一見鍾情。 為了保住露比的獎學金、及不讓強尼被強制驅逐出境,他們決定參加曼哈頓音樂學院所舉辦的音樂舞蹈大賽,更找來室友街舞團體“甩步工廠”助拳,共同創作一齣融合街舞、現代舞、嘻哈弦樂的跨界鉅作。 當酷炫街舞尬上古典芭蕾再加上嘻哈小提琴,他們能夠締造街舞史上最傳奇的一頁嗎?
2005
08/19
上映
婚禮終結者

婚禮終結者

Wedding Crashers

上映日期:2005-08-19 片長:2小時10分 喜劇 愛情
專辦離婚調停的約翰貝克維(歐文威爾森)與傑瑞米葛雷(文斯范恩)不僅是事業夥伴與一輩子的老朋友,還有一項共同的特殊嗜好,就是去白吃人家的喜酒!不管是猶太義大利愛爾蘭中式還是印度婚禮,這對魅力十足的帥哥組合,總是能以漫天鬼扯應付那些好打聽的客人,甚至成為全場最出風頭的人物!多年來他們發展出一套「白吃喜酒守則」並嚴格加以遵守,成功混進一場又一場的婚禮,把到一個又一個被現場氣氛感動到不行的美眉。 就在今年的結婚旺季即將進入尾聲之際,傑瑞米聽說財政部長威廉克里瑞夫婦(克里斯多夫華肯、珍西摩兒)要嫁女兒了!這絕對是華府的年度社交盛事,白吃二人組豈能錯過!在成功混進這場冠蓋雲集的豪華婚禮後,約翰與傑瑞米立刻鎖定兩名把妹目標,也就是新嫁娘的兩個妹妹兼伴娘-克萊兒(瑞秋麥亞當斯)與葛蘿莉亞(艾絲拉費雪)。 隨著場內氣氛high到最高點,傑瑞米也成功把到葛蘿莉亞,但約翰卻受到克萊兒的男友薩克的阻礙而未盡全功。意外深受克萊兒吸引的約翰,決定打破白吃守則,硬是將傑瑞米拖去參加週末在克氏大宅舉辦的慶祝會。在這個美侖美奐的毫華大宅裡,約翰與傑瑞米將遇上什麼樣的搞笑災難?白吃二人組多年來的豐功偉業,會在這裡再創高峰,還是毀於一旦?還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