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5/08/19

2005
08/19
上映
看看我,聽聽我

看看我,聽聽我

Comme une image

蘿莉塔長得雖然不像時尚雜誌裡的漂亮女孩,但她卻有一副美好的嗓音,只是從沒有人在意她,即使是她敬愛的老師和她大名鼎鼎的作家爸爸。然而很多人都會在得知她有個深具名望的老爸後,就開始對她另眼看待,這反而使得蘿莉塔更感到沮喪。 蘿莉塔的爸爸就是法國大作家艾提安,他的心中從沒有別人,他忙碌到眼裡只看見自己,連他一向最鍾愛的妻子-蘿莉塔的小媽卡琳都給忽略了。蘿莉塔的老師希薇雅則一心疼惜她失意的作家丈夫,他們倆人共同崇拜的偶像就是法國大作家艾提安。當希薇雅偶然得知蘿莉塔的爸爸,就是她仰慕已久的大作家時,她一反過去對蘿莉塔的敷衍態度,開始讚賞蘿莉塔的美麗天賦,希望能藉機接近她的偶像。 雖然蘿莉塔知道她週遭所有的人都是因為她的爸爸而肯定她,但這卻使得她更堅定地想證明自己。她於是在鄉村教堂裡籌畫了一場表演宴會,邀請了她的作家爸爸艾提安、小媽卡琳、老師希薇雅、老師的丈夫,以及一直愛慕她的男孩賽巴提昂一同來參加。當所有仰慕和被仰慕的人、關愛和被關愛的人都在這個美麗夜晚裡齊聚一堂時,他們能否真正聽到蘿莉塔內心的聲音呢?而每個人是否也能因此聽到自己心底最真摯的聲音呢?
婚禮終結者

婚禮終結者

Wedding Crashers

上映日期:2005-08-19 片長:2小時10分 喜劇 愛情
專辦離婚調停的約翰貝克維(歐文威爾森)與傑瑞米葛雷(文斯范恩)不僅是事業夥伴與一輩子的老朋友,還有一項共同的特殊嗜好,就是去白吃人家的喜酒!不管是猶太義大利愛爾蘭中式還是印度婚禮,這對魅力十足的帥哥組合,總是能以漫天鬼扯應付那些好打聽的客人,甚至成為全場最出風頭的人物!多年來他們發展出一套「白吃喜酒守則」並嚴格加以遵守,成功混進一場又一場的婚禮,把到一個又一個被現場氣氛感動到不行的美眉。 就在今年的結婚旺季即將進入尾聲之際,傑瑞米聽說財政部長威廉克里瑞夫婦(克里斯多夫華肯、珍西摩兒)要嫁女兒了!這絕對是華府的年度社交盛事,白吃二人組豈能錯過!在成功混進這場冠蓋雲集的豪華婚禮後,約翰與傑瑞米立刻鎖定兩名把妹目標,也就是新嫁娘的兩個妹妹兼伴娘-克萊兒(瑞秋麥亞當斯)與葛蘿莉亞(艾絲拉費雪)。 隨著場內氣氛high到最高點,傑瑞米也成功把到葛蘿莉亞,但約翰卻受到克萊兒的男友薩克的阻礙而未盡全功。意外深受克萊兒吸引的約翰,決定打破白吃守則,硬是將傑瑞米拖去參加週末在克氏大宅舉辦的慶祝會。在這個美侖美奐的毫華大宅裡,約翰與傑瑞米將遇上什麼樣的搞笑災難?白吃二人組多年來的豐功偉業,會在這裡再創高峰,還是毀於一旦?還是……
我的小牛與總統

我的小牛與總統

The Cow and the President

上映日期:2005-08-19 片長:1小時30分 溫馨 劇情
小男孩盧卡斯(Lucas)今年八歲,和爸爸羅曼(Romain)相依為命,居住在法國不列塔尼,他們在自己的農場裡養了約二十頭牛,喜歡旅行的羅曼還特別為每隻牛取名,而且都用遠方具異國風情的小島來命名。當羅曼家人剛來到農場時,爸爸送給媽媽一隻品種相當特別(蓋洛威牛,Galloway,體積小,身體白色,有黑色的大耳朵),名為法朵的母牛給妻子當禮物。後來,媽媽懷了盧卡斯,法朵懷了愛娃(Maeve),但都因難產而去世,留下年幼的盧卡斯與愛娃孤單長大,小男孩也因此和小牛產生了溫馨動人的情誼。 有一天,新聞說狂牛症嚴重蔓延,大規模撲殺即將開始,傷心的小盧卡斯突然想到,學校裡的公民老師說,根據法國憲法第十七條規定,總統有權特赦被判刑的犯”人”!也許~他可以請總統發佈特赦令,救救他健康可愛的小愛娃…..相信「有志者事竟成」的他終於說服爸爸,於是,父子倆載著愛娃進城,來到繁華似錦的巴黎,準備跟總統求情,請他饒了小牛一命……
拳霸2

拳霸2

Tom yum goong

上映日期:2005-08-19 片長:1小時50分 動作
「象拳」的絕世傳人東尼嘉(Tony Jaa)從小與父親相依為命,他們飼養了一對具有皇族血統的大象,大象父子和他們父子的感情非常深厚。東尼嘉一心想將自己最美好的財富-這兩隻皇族大象,獻給泰皇蒲美蓬。 沒想到,這兩隻皇族大象受到澳洲黑幫幫主的覬覦,砸下了重金指名非買到手不可。泰國黑幫份子在重賞之下全數傾巢而出,兩隻皇族大象於是被奪,並被連夜裝載送往澳洲。東尼嘉眼見自己心愛的大象遭人奪走,決定遠渡重洋到澳洲單挑黑幫幫主,並奪回這對大象父子…。東尼嘉究竟能不能達成援救任務?而這對大象父子是否能順利平安歸來?
神仙家庭

神仙家庭

Bewitched

上映日期:2005-08-19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愛情
本片是根據60年代賣座電視影集【神仙家庭】改編的魔幻喜劇。妮可基嫚飾演有超能力的仙女,為了要嘗試凡人的生活與愛情,她隱藏自己的魔力,化身在凡塵俗世之中。不料她愛上了一個演藝事業走下坡的電視劇男演員,甚至自己還取得了在電視劇【神仙家庭】中演出仙女的機會,影集和男友似乎都非常需要她的魔力相助。在情不自禁偷偷地使用魔法下,她惹出了一堆弄巧成拙的麻煩與趣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