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1/08/25

2021
08/25
上映
詐製片家

詐製片家

The ComeBack Trail

上映日期:2021-08-25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繼《賭城大丈夫後》後又一超狂爆笑喜劇! ★影壇老戲骨勞勃狄尼洛、湯米李瓊斯、摩根費里曼同台飆戲! ★故事曲折離奇、情節翻轉再翻轉、今年最讓人哭笑不得的電影! 落魄電影製片人麥斯欠了幫派大老(摩根費里曼 飾)一筆錢,為了能及時還債,麥斯(勞勃狄尼洛 飾)想出一個詐領保 險金的計畫,找來有自殺傾向的過氣演員杜克(湯米李瓊斯 飾)演出電影,試圖在拍片過程讓杜克意外身亡以 取得保險理賠款項。
噤界II

噤界II

A Quiet Place Part II

上映日期:2021-08-25 片長:1小時38分 懸疑 驚悚
2018年驚悚片《噤界》續集。《噤界》續集由約翰卡拉辛斯基編劇與執導。得知這些可怕的怪物混亂是如何開始。 2018年驚悚片《噤界》續集。根據國外媒體表示,席尼墨菲有望加入續集演出。他的角色為一位有著神秘意圖的男子,將加入首集電影的家庭團隊。 《噤界》續集由約翰卡拉辛斯基編劇與執導,和艾蜜莉布朗、席尼墨菲、約翰卡拉辛斯基一同回到事件發生的第一天。描述《噤界》之後,艾佛林帶著兒女離開小鎮,走出沙道,踏入全新未知的地方,並得知這些可怕的怪物混亂是如何開始。
薩滿

薩滿

The Medium

上映日期:2021-08-25 片長:2小時9分 恐怖
★ 2021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競賽片 ★ 《鬼影》《淒厲人妻》班莊比辛達拿剛導演最新恐怖懼作 ★ 「韓國驚悚恐怖大師」《哭聲》羅泓軫導演擔任監製,參與企畫、製作、劇本撰寫,再創驚悚力作 ★ 《鬼病院:靈異直播》發行商×《模犯生》製片公司跨國合作,再創恐怖新境界! ★ 這是與泰國薩滿教有關的故事…… 位於泰國東北部依善地區中的一個小村落,住在這裡的人們深信著房子、森林、群山、樹木,甚至是稻田皆有靈魂。「尼姆」繼承家族信仰,供奉先祖成為巫覡,某天他卻發現姪女「敏」似乎不太對勁,狀態也一天比一天惡化,變得愈來愈古怪。以薩滿巫覡為主題取材的攝影團隊,一直跟隨在「尼姆」身旁進行拍攝,為了捕捉到巫覡被神附身的瞬間,攝影機也開始收錄到發生在「敏」和「尼姆」以及他們家族中,一連串不可思議的現象……世襲的薩滿巫覡家族,與血有關的三個月的紀錄……
鬼門

鬼門

GUIMOON: The Lightless Door

上映日期:2021-08-25 片長:1小時25分 恐怖
★ 農曆鬼月壓軸強檔!超越【鬼病院:靈異直播】的真實恐懼! ★【神偷大劫案】、【正義辯護人】監製打造年度恐怖話題強片! ★ 創新南韓恐怖電影層次!體驗身歷其境、令人窒息的恐怖世界! ★ 集體殺人事件後,荒廢修煉院所發生的極致恐懼體驗! ★【鬼病院:靈異直播】攝影指導加盟,南韓最先進拍攝技術,打造全球首部8K電影! ★【迴憶】金剛于首度挑戰恐怖片,帶來令人毛骨悚然的驚悚演出! ★ 人氣選秀女團I.O.I成員金素慧大銀幕強勢回歸,挑戰新一代恐怖女王! 陰陽兩界,有去無回 1990年,一間修煉院發生毛骨悚然的集體殺人事件。此後,修煉院陸續發生離奇的自殺或死亡事故,也讓這間修煉院最後關閉並荒廢多年。一位擁有靈性體質的心靈研究所所長道鎮(金剛于飾演),為了揭開巫師母親在修煉院驅魔時的神秘死因,他來到這間修煉院,並遇見到這邊拍攝恐怖影像,打算獲取比賽獎金的大學生。當他們越深入其中,事態也跟著相對失控;那些縈繞在修煉院的厲鬼,紛紛對他們伸出鬼爪。究竟這群人能否活著離開?而這間修煉院又埋藏了什麼駭人的秘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