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3
02/22
上映
林肯

林肯

Lincoln

上映日期:2013-02-22 片長:2小時30分 歷史 劇情
全片以美國第十六屆總統林肯領導美國北方贏得南北戰爭為背景,敘述林肯遇刺身亡最後四個月的心路歷程。以及其在南北戰爭中堅持廢除奴隸制度所付出的心血轉折。 正值美國獨立戰爭時期的1865年,亦發生美國史上最為慘烈的戰役。在即將步入1866年之際,當選美國第16屆總統的林肯(丹尼爾戴路易斯飾)即將面臨此生最重的危機,他必須與國會中爭吵連連且各懷鬼胎的議員們進行協調事宜,他的最大使命就是希望國會成員們能為廢除腐敗的黑奴制度投下神聖一票。面對仍舊贊成奴隸制度的各方角力之爭,林肯如何在詭譎多變政治局勢下,運用高度的智慧與精明策略,逆轉局勢而贏得這場聖戰? 全片道出1986年1月1日,美國林肯總統發表著名的【解放宣言】的幕後故事,由於林肯出乎國會預料的決定,因此逆轉美國內戰的局勢,並終結美國歷久陋習的奴隸制度。林肯與其幕僚團隊在面對強大壓力之下,運籌帷幄寫下人性平權最光輝的一頁。飾演林肯的丹尼爾戴路易斯因其精湛演出獲得美國各大影展好評,並以本片榮獲2013金球獎與奧斯卡獎影帝。
2012
05/25
上映
從心出發的日子

從心出發的日子

The Company Men

上映日期:2012-05-25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本片由【急診室的春天】導演約翰威爾斯執導的作品,班艾佛列克、湯米李瓊斯、凱文科斯納、克里斯庫柏主演。 2008年美國的金融海嘯,造成無數大公司的裁員風潮,三個在大型造船公司GTX的高級主管先後遭到資遣,他們個人、家庭生活等等都因此有了巨大的變化,讓他們必須調整心態、面對現實,重新過生活。 37歲的巴比(班艾佛列克飾)是企業經營管理碩士,是GTX業務主管,擁有豪宅和保時捷,他無預警被裁員時,頓時失去生活重心,原本優渥無虞的人生受到重擊。而同公司的菲爾(克里斯庫柏飾)、公司合夥人麥拉瑞(湯米李瓊斯飾)也陸續步上巴比的後塵。這場風暴逼使他們必須直視自己的人生,重新思考身為男性、丈夫、和父親的存在意義。 透過幽默、悲傷、和犀利的觀察,擅長描寫美國社會角落現實的新銳名導約翰威爾斯,深入探討金錢價值觀、物質主義、美國夢碎、與生命真義的宏觀格局,呈現殘酷的美國夢真貌。
2012
05/23
上映
MIB星際戰警3

MIB星際戰警3

Men In Black 3

上映日期:2012-05-23 片長:1小時46分 科幻
睽違十年,全球票房超過11億美金的《MIB星際戰警》系列電影,斥資2.5億推出3D版第三集!除威爾史密斯、湯米李瓊斯老搭檔再次出招,喬許布洛林也加入黑西裝陣線。 15年來,MIB探員J〈威爾史密斯飾〉經歷過各種詭異的遭遇,與無數醜八怪異形交手。不過,他卻一直無法參透沉默寡言的K探員〈湯米李瓊斯飾〉難以捉摸的心思。 如今眼前迫切的危機,不但直接威脅到探員K性命,還關係著人類未來的存亡。然而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回到過去,重寫歷史,阻止已經發生的危機。 而牽動一切危機的關鍵,就是找到探員K那段深藏多年、不為人知的秘密...於是,探員J找到了"Young版"探員K(喬許布洛林飾),兩人再次攜手扭轉未來。 本片也延續前作特色,藉著時空倒敘的情節不忘大開60年代巨星的玩笑,例如普普藝術家安迪沃荷擔任MIB的臥底、暗示藍調搖滾天后珍妮絲賈普林是外星人,連滾石合唱團主唱米克傑格都被說成來地球尋歡的外星禽獸。 而一向愛搞怪的女神卡卡(Lady Gaga),也繼麥可傑克森之後,成為第二位在MIB系列電影客串演出外星人的美國歌手,其他飾演外星人的巨星還包括小賈斯汀、貝克漢、提姆波頓、姚明、小野貓主唱等。
2011
07/28
上映
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上映日期:2011-07-28 片長:2小時4分 冒險 動作
美國隊長是《驚奇漫畫》系列中的一位超級英雄,他的真名是史提芬羅傑斯。 故事講述二次大戰期間,主角史提芬羅傑斯想參軍替美國打倒納粹德軍,可是他未能通過體能檢查,於是他參加了軍方一個秘密實驗計劃—重生計劃,參加者會被改造成為超級戰士,主角史提芬被改造後成為了唯一成功的實驗品,自此之後,他身穿紅、白、藍三色戰鬥服為國效力,就成為了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Marvel驚奇漫畫繼《鋼鐵人》後一系列英雄電影 美國隊長是《驚奇漫畫》系列中的一位超級英雄,他的真名是史提芬羅傑斯。 故事講述二次大戰期間,主角史提芬羅傑斯想參軍替美國打倒納粹德軍,可是他未能通過體能檢查,於是他參加了軍方一個秘密實驗計劃—重生計劃,參加者會被改造成為超級戰士,主角史提芬被改造後成為了唯一成功的實驗品,自此之後,他身穿紅、白、藍三色戰鬥服為國效力,就成為了美國隊長。
2008
02/22
上映
險路勿近

險路勿近

No Country for Old Men

上映日期:2008-02-22 片長:2小時5分 動作 劇情
【險路勿近】一片的故事從羅倫摩斯(喬許布洛林飾)發現一輛車旁都是死人的小貨卡車展開。他在後車廂找到一大堆海洛因和兩百萬美元現鈔,當他把這兩百萬美金現鈔拿走之後,就引起了一連串的暴力事件,就連當地年老又倦勤的貝爾警長(湯米李瓊斯飾)都無法阻止這些暴力事件。摩斯急於逃避黑道的追殺,尤其是一名只要一彈手指,就能讓人死於喪身之地的神秘危險人物(哈維爾巴登飾)。這部電影不但是一部解構美國黑幫電影的上乘佳作,故事也涵蓋了恆久以來人類都在探討的主題,以及現代社會每天上演的暴力事件。
2007
10/26
上映
震撼效應

震撼效應

In the Valley of Elah

最新預告:震撼效應 電影預告
從伊拉克返國之後的第一個週末,美軍士兵麥克狄爾菲(強納森塔克飾演)就失蹤了,他被軍方登記為不假外出。當退役憲兵漢克狄爾菲(湯米李瓊斯飾演)和他的妻子瓊安(蘇珊莎蘭登飾演)接獲兒子失蹤的不幸消息後,漢克就隻身前往尋找他們的兒子。 愛蜜莉桑德絲(莎莉賽隆飾演)是新墨西哥州的警探,隸屬於麥克最後現身之地的轄區,她極不情願地協助漢克調查尋找愛子。隨著證據一一浮現,這個失蹤人口案件愈來愈像是凶殺案。不久,桑德絲開始和漢克因由誰決定調查的方向而爭吵,兩人爭相在調查過程中發號施令。 然而,麥克在伊拉克服役期間的情況終於逐漸揭露,隨著真相一一浮現,漢克的整個世界都被顛覆了。這位終身以從軍報國為榮的退伍職業軍人,並以兒子繼承職志引以為傲父親,對於他曾經奉獻的國家,以及他長久信奉的價值觀,不得不重新評估,以解開兒子失蹤背後的謎團。 名導保羅海吉斯繼去年獲奧斯卡最佳影片的【衝擊效應】得獎肯定後,片約一直沒有少過,但是他一心只想拍出前所未見的故事,企圖接受更大的挑戰。回顧2003年某日,海吉斯拿到花花公子雜誌刊載的短篇小說《死亡與恥辱》,故事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他看了後大為震懾動容,便興起改編拍攝電影【震撼效應】的念頭。 海吉斯將該小說交給和他合作十幾年的好萊塢知名製片勞倫斯貝西看,貝西看完這則敘述一名剛從伊拉克前線歸來的年輕士兵,突然從人間蒸發失蹤的小說後,當下就決定要籌製成電影。於是海吉斯找上和他合作過【登峰造極】【硫磺島的英雄們】和【來自硫磺島的信】等三部奧斯卡獲獎電影的好搭檔克林伊斯威特,再透過他聯絡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多虧有克林伊斯威特這位好萊塢重量級的傳奇影人幫忙,否則這種故事在2003年根本沒人想聽,要找人贊助一定很困難。 接著,海吉斯著手改編成電影劇本,並融入其它情節,讓劇情更顯撲朔迷離、高潮迭起。最後他寫出的是一樁離奇的命案,在前線將士們備受關注的時代,和許多枝節交織一起,敘述退役老兵漢克狄爾菲,和身為單親媽媽的警探愛蜜莉桑德斯,一起尋找漢克失蹤的兒子。 故事的主角「漢克狄爾菲」之後由金獎影帝湯米李瓊斯飾演,他說:「這個故事探討的是戰爭對人的影響,同時也提到盲目而膚淺地愛國是很危險的事。」 金獎影后莎莉賽隆則飾演單親媽媽「愛蜜莉桑德斯」警探,她說:「不管你對戰爭的看法如何,不管你的政治立場是什麼,有一件事是不可否認的,那就是前線將士的身心都飽受創傷,他們返鄉之後要融入這個社會,要他們像平常人一樣過日子,這樣的要求太高了。現實很殘酷,我們隱瞞了很多事。」 製作人貝西補充道:「戰場被分割了,嚴格說起來就是戰爭,但是同時也在進行著情緒上的戰爭,肉體上的犧牲是顯而易見的,但是情緒和心理上的創傷,大家卻未必能瞭解。」
2007
01/12
上映
大家來我家

大家來我家

A Prairie Home Companion

上映日期:2007-01-12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歷經了32年,全美最收歡迎由葛瑞森寇勒編導的長篇連續廣播秀即將停播,全體工作人員的戀情、忌妒,不和與衝突通通在此時浮上檯面。本片猶如美國版的藝人歌喉戰,且看梅莉史翠普、伍迪哈里遜、莉莉湯普琳、伍迪哈里森、約翰雷利一班老薑唱作俱佳,游刃有餘的程度,教真正演歌雙棲的小天后琳賽羅涵如坐針氈。還有薇吉妮亞麥德森和凱文克萊恩扮演致命美人與冷硬不太起來的半瓶偵探。影片表面說的是現場廣播節目的台上台下,由真實名嘴葛里森凱洛編劇兼串演,但骨子裡卻滿是導演勞勃阿特曼讓忠實影迷熟悉不過的的簽名印記。本片為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勞勃阿特曼導演的第86部作品。
2006
08/18
上映
馬奎斯的三場葬禮

馬奎斯的三場葬禮

The Three Burials of Melquiades Estrada

上映日期:2006-08-18 片長:2小時1分 冒險 劇情
往來於美墨邊界的非法移民工人馬奎斯‧艾斯特拉達慘遭謀殺後,屍體在被兇手匆匆掩埋在沙漠荒野中,這是他的第一場葬禮。而後,當地警方並沒有認真偵辦這起刑案,反而迅速將屍體草葬在當地墓園,這是他的第二場葬禮。馬奎斯的摯友,牧場工頭彼特‧波肯斯(湯米‧李瓊斯飾演)得知情況,決定靠自己的力量展開緝兇,揭開友人客死異鄉的悲劇真相。當彼特終於找到殺人兇手後,他逼兇手跟他踏上一場永生難忘的救贖之旅,將他的好友的遺體從德州這塊偏遠的不毛之地,運回他位於墨西哥的故鄉,為他舉行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葬禮……
2003
04/04
上映
獵殺

獵殺

The Hunted

美國特種部隊中的頂尖高手阿諾哈倫﹝班尼西歐狄特洛飾演﹞被訓練成為殺人機器,因為無法承受心理壓力而崩潰,藏身在奧勒岡深山中。一天有幾個獵鹿人慘遭殺害,引起了聯邦調查局的關切,探員艾比杜瑞﹝康妮尼爾遜飾演﹞請來了軍方退休中尉邦翰﹝湯米李瓊斯飾演﹞協助辦案,沒想到,邦翰中尉居然是當初訓練阿諾哈倫的教官。 邦翰了解阿諾是他的責任,他必須親自將阿諾繩之以法,於是邦翰獨自一人前往追捕藏匿在深山中的阿諾。不料,在將阿諾押解回到都市之後,居然讓他脫逃成功,並且繼續殺害無辜的人,因此邦翰再次出動。只不過這一次,倆人必須面對面來一場高潮迭起、生死攸關的肉搏戰。不到最後無法分出勝負。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