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1/13
上映
祕密:夢想的力量

祕密:夢想的力量

The Secret: Dare to Dream

上映日期:2020-11-13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改編自全球暢銷勵志作品《祕密》。故事描述獨自扶養三個孩子的寡婦米蘭達(凱蒂荷姆絲 飾)在一場風暴過後,雇用了一名水電工布雷(喬許盧卡斯 飾)修繕受損的住家。在閒暇之餘,布雷會與米蘭達分享他的人生哲學「吸引力法則」,布雷相信只要打從心底渴望某件事物,宇宙自然會有力量助你心想事成、夢想成真……
2020
06/19
上映
戀戀琴聲

戀戀琴聲

Coda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 沉浸在巴哈、貝多芬、蕭邦和舒伯特的樂章 「沒有音樂,生活將是一種錯誤」~哲學家尼采 派屈克史都華、凱蒂荷姆斯主演,紀念音樂大師貝多芬250周年誕辰,段樂音組成的生命之詩。描述一位鋼琴大師亨利柯爾與樂評人海倫之間,扣人心弦的相知相惜。 亨利柯爾(派屈克史都華)是享譽樂壇的鋼琴演奏家,正在進行全美的巡迴演奏。在某次演奏的舞台上,他突然感到恐慌襲來,如雷的掌聲彷彿將他吞噬,他發現自己隨著年紀的漸長,或許即將迎來人生的終章…隔天在鋼琴室,當他來到鋼琴前面,那股恐慌再次來襲,好比鋼琴上的黑鍵突然消失一樣,亨利一時不知該從何彈起。 這時,一名年輕的樂評家海倫(凱蒂荷姆斯)默默坐在他身邊,彈奏起比才的《卡門》,亨利隨即找回屬於他的節奏,完成了這場鋼琴演奏。年齡、個性與背景截然不同的兩人開始有了交集。面對亨利職涯最大的挑戰,海倫建議亨利前往錫爾斯瑪利亞聆聽貝多芬奏鳴曲的鋼琴演奏。 亨利領悟到「貝多芬在晚期即使喪失了全部的聽力,卻從未放棄過音樂創作」,讓他重新找回對演奏的熱情,勇敢面對人生的終章。 音樂大師貝多芬250周年誕辰,本片找來曾三次獲金球獎提名、四次艾美獎提名的演技派巨星派屈克史都華與凱蒂荷姆斯首度合作,演繹一位鋼琴大師與樂評人之間,扣人心弦的相知相惜。
2020
05/29
上映
蝙蝠俠:開戰時刻

蝙蝠俠:開戰時刻

Batman Begins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長:2小時15分 科幻 動作
本片是根據DC漫畫出版,巴布肯恩創造的人物角色改編,全片在冰島、芝加哥及倫敦實地拍攝。 本片深入探討蝙蝠俠傳奇故事的來源,並描述這位黑暗武士是如何成為成為捍衛高譚市的正義使者。出身豪門的布魯斯韋恩(克利斯汀貝爾飾)在他父母雙雙慘遭謀殺之後,對社會正義感到徹底失望,於是決定環遊世界,尋找打擊犯罪最犀利的方法,讓世上窮兇極惡的壞蛋聞之喪膽。 他回到高譚市之後便以他的分身蝙蝠俠現身,他戴著面具成為正義的化身,並以高強的武藝、聰明的頭腦以及最先進的高科技裝備,對抗高譚市所有的犯罪份子。 演員包括克利斯汀貝爾飾演布魯斯韋恩/蝙蝠俠;米高肯恩飾演他的忠心管家阿福;凱蒂荷姆絲飾演布魯斯韋恩青梅竹馬的好友瑞秋;連恩尼遜飾演韋恩的良師益友昂利杜卡;摩根費里曼飾演韋恩企業前任董事盧修福克斯;蓋瑞歐德曼飾演高譚市的霹靂警探吉姆戈登隊長;渡邊謙則飾演邪惡的大魔頭。 一個人該如何改變世界? 這是布魯斯韋恩(克利斯汀貝爾飾)在親眼目睹他的父母在高譚市街頭被歹徒開槍打死後一直縈繞在腦海的問題,這起不幸的悲劇也改變了他的一生。 他想要繼承他的父母為社會無私的奉獻精神,但是他受到罪惡感及滿腔怒火的痛苦煎熬,一心想要為他的父母報仇,但是這位年輕的億萬富翁對社會正義感到徹底失望,於是決定離開高譚市,隱姓埋名、環遊世界,尋找打擊犯罪最犀利的方法,讓世上窮兇極惡的壞蛋聞之喪膽。 他在世界各地到處遊蕩,為了了解罪犯的心理,於是決定自己也親自犯罪,但是卻被逮捕入獄。他在獄中遇到一個名為杜卡(連恩尼遜飾)的神秘人物,他成為布魯斯的師父,傳授他一身高強的武藝以及堅強的意志力,讓他擁有打擊犯罪消滅邪惡力量的能力。但是他很快就被正邪難分的影武者聯盟看上,影武者聯盟的頭頭忍者大師(渡邊謙飾)想要邀他加入他們的行列。 布魯斯重返高譚市後發現這座曾經興盛的大都會已被橫行霸道的罪犯以及貪污腐敗的官僚控制,而他原來充滿為社會奉獻及服務的精神的家族事業韋恩企業,現在卻被現任的執行長厄爾(魯格豪爾飾)掌控,成為一個唯利是圖的大財團。 這時布魯斯的兒時好友瑞秋道斯(凱蒂荷姆絲飾)現在則是高譚市地檢署的助理檢察官,由於黑幫老大卡曼費康尼(湯姆威金生飾)收買了高譚市的高官政要,她一直無法起訴最兇狠的罪犯。而該市的精神科醫師克萊恩醫師(西利安墨菲飾)也為黑幫老大費康尼的打手以精神異為由脫罪。 布魯斯韋恩藉由忠心耿耿的老管家阿福(米高肯恩飾)、正義警官戈登(蓋瑞歐德曼飾)以及他在韋恩企業的盟友盧修福克斯(摩根費里曼飾)的協助下,成為打擊犯罪的化身蝙蝠俠:一個戴著面具的正義使者,使用驚人的身手、高超的智慧和高科技武器,對抗威脅要摧毀高譚市的邪惡力量。
2020
03/27
上映
託陰2:布拉姆回來了

託陰2:布拉姆回來了

Brahms: The Boy II

英國恐怖傳說鬼娃娃,喚醒人性深層恐懼。又一個年輕家庭搬進了希爾夏家族的古宅,陶瓷娃娃布拉姆再次喚起毛骨悚然的怪事。 原團隊攜手打造,女星凱蒂荷姆斯接手英國恐怖鬼娃娃嗜血殺機。 一個年輕家庭搬進了希爾夏家族的古宅,搬家後兒子交到一個讓人不安的新朋友:栩栩如生、彷彿有生命的陶瓷娃娃布拉姆,隨著他們每天膩在一塊,媽媽麗莎(凱蒂荷姆斯 飾)逐漸發現家裡毛骨悚然的怪事接踵而來…
2018
06/14
上映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Ocean's 8

這是繼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與麥特戴蒙三人主演的《瞞天過海》三部曲之後,睽違11年的作品。豪華全陣容女版《瞞天過海》,《飢餓遊戲》導演蓋瑞羅斯執導,安海瑟薇、達科塔芬妮、莎拉寶森、海倫娜波漢卡特、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蕾哈娜等,重啟史蒂芬索德柏的執導版本。 故事由丹尼歐遜的妹妹:黛比歐遜(珊卓布拉克 飾)開始說起,她和哥哥丹尼一樣擅長偷天換日的計畫,功力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黛比一出獄便立刻召集了各路行家,以她為首,凱特布蘭琪與她搭擋,一同進行這一場天衣無縫的計劃。本片眾星雲集,包括安海瑟薇、敏迪卡靈、莎拉保羅森、奧卡菲娜、蕾哈娜與海倫娜波漢卡特一起同台尬戲。
2017
08/25
上映
羅根好好運

羅根好好運

Logan Lucky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動作
故事描述羅根二兄弟(查寧塔圖、亞當崔佛 飾演)雙雙無業,他們想出一道偉大妙計,趁北美舉辦全國最大競速賽車比賽──夏洛特賽車,企圖招集一群怪咖精英,竊取一家金庫。
2015
06/05
上映
名畫的控訴

名畫的控訴

Woman In Gold

上映日期:2015-06-05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真實故事。1938年,納粹勢力侵襲維也納,德軍強行闖入民宅大肆搜刮,瑪麗亞跟她的猶太裔家族也難逃被政府迫害的命運,唯有瑪麗亞順利逃亡美國。二戰後,政府雖歸還了部分家族財產,但幾幅由畫家克林姆為瑪麗亞嬸嬸艾蒂兒所畫的肖像,卻被沒收成了國家藝術品留在奧地利美術館。如今,在美國生活了幾十年的瑪麗亞(海倫米蘭 飾),仍無法忘卻家破人亡的慘烈記憶,她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將畫作奪回、讓歷史還她公道,於是她找了一位美國律師(萊恩雷諾斯 飾),準備到奧地利對國家美術館提出告訴,一同為遲來的正義奮鬥到底。
2015
03/20
上映
甜心殺手

甜心殺手

Miss Meadows

上映日期:2015-03-20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本片由女導演凱倫蕾伊霍普金斯編導,前「阿湯嫂」凱蒂荷姆絲主演,劇本靈感構想來自社會不斷頻傳的校園槍擊案件、兒童誘拐失蹤、食物來源污染等等事件。 一個和平美麗的小鎮裡,梅德絲小姐〈凱蒂荷姆絲 飾〉搬家到這成為了新居民,並在一所小學裡任教,溫柔善良、甜美風趣的她不論學校裡外都是人見人愛的好老師。梅德絲小姐個性堅強、奉公守法,美麗開朗的外表下有著一絲不苟的生活模式,優秀的表現也讓她成為居民、警方心中的模範市民。但在這一切完美的包裝下,梅德絲小姐有著嫉惡如仇的心,眼裡容不下一絲危害良善生活的髒東西,甜美的微笑中包含著的是毫不手軟的私法制裁,出現在小鎮裡的罪犯都將被梅德絲小姐處以私刑。 然而好景不常,警察跟罪犯開始在追查這個神祕的「甜心殺手」真實身分,在黑白兩道的雙重追捕下,梅德絲小姐又將如何堅持信念,繼續打擊犯罪的使命呢…
2014
08/29
上映
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

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

The Giver

上映日期:2014-08-29 片長:1小時37分 科幻 劇情
這是一個沒有戰爭、沒有災難、沒有痛苦的理想社區。每位居民彬彬有禮、生活井然有序;不用煩惱工作,不用擔心配偶,一切都被社區首席長老(梅莉史翠普飾演)給安排穩妥。然而,這個世界沒有記憶、感情、顏色與音樂,人們也沒有選擇「知」的權力。 每年12月,是青年喬納思(布蘭頓思懷茲飾演)最期待的月份,因為社區裡的「大慶典」即將到來。所有12歲以下的孩子,都將在這天被分配到終身工作。由於喬納思擁有別人所沒有的能力,讓他成為社區中唯一的「記憶傳承人」:負責掌管所有居民的記憶,並擁有許多特權--除了無法與他人分享自己的記憶。 在記憶傳授人(傑夫布里吉飾演)的帶領下,喬納思發現他所居住的世界,並沒有表面上的和諧,反而隱藏黑暗又致命的真相。當他意識到性命與他所珍惜的一切將被摧毀,喬納思仍確信他必須保護所有人。即使這個挑戰,從來都沒有人成功過…。
2012
04/06
上映
浪漫愛婚頭

浪漫愛婚頭

The Romantics

本片由葛特妮德荷佛改編自己所著的暢銷同名小說,並搬上大銀幕、親執導筒。1993年曾以《鋼琴師和她的情人》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安娜帕昆與《魔戒三部曲》男星伊利亞伍德聯合主演。 故事敘述七名畢業數年的大學同窗好友,這次,其中兩人愛情修成正果、終於步上禮堂,而齊聚一堂…,歡樂的敘舊氣氛中,卻隱然埋藏著未爆彈— 原來,這位新郎,與其中一位伴娘,過往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情事,這樁事件,也?婚禮埋下變數…,整場婚禮,升起一股緊張、懸疑的氣氛…。一對新人,感情備受考驗,慎重的終身大事,又會如何收場…? 七名大學同窗好友因為其中兩人的婚禮而再度聚首,然而當伴娘(凱蒂荷姆絲 飾演)與新郎間過往的一段情事呼之欲出時,婚禮上的緊張氣氛也一直居高不下。 其他演員包括《蝙蝠俠:開戰時刻》凱蒂荷姆絲、《辣的要命》亞當布洛迪、《羅馬不思議》喬許杜梅爾…等。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