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2
02/24
上映
龍鳳大雙胞

龍鳳大雙胞

Jack and Jill

上映日期:2012-02-24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新好男人傑克在感恩節假期,得接待自己的孿生妹妹吉兒從紐約來到洛城拜訪。沒想到吉兒住上癮,不願離開。亞當山德勒在片中一人分飾傑克跟吉兒,大秀爆笑演技。
2008
08/01
上映
有錢真好

有錢真好

Mad Money

上映日期:2008-08-01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男人靠邊閃,女人我最大!女人搶銀行,史無前例的犯罪喜劇! ★黛安基頓X皇后拉蒂法X阿湯嫂,史上最強搶錢女狼俱樂部開張! ★新世代女力電影來襲!Women Power In!Women Money Come! ★不貪財的女人最美麗,貪財的女人卻更高貴! ★【末路狂花】金獎導演與【破綻】編劇 聯手打造女性溫馨喜劇! 搶錢不一定要靠把槍,A錢只要有撇步,銀行就是你家! 【有錢真好】由好萊塢一姐黛安基頓與皇后拉蒂法,以及阿湯嫂凱蒂荷姆斯聯合主演;劇情描述三個平凡的銀行清潔婦一同密謀搶安檢最高規格的美國聯邦準備銀行的美鈔,並發展出一段跨年齡且跨種族的友情… 但究竟女人搶銀行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得否順利進行?三個女人如何運用自己的智慧,跑在法律前面?當眼前有著遠超過自己想像多的白花花鈔票,是否真能成功搶錢並安全撤退? 想像隨著片中主角置身鈔票包圍擁抱的錢堆,想像陣陣令人精神振奮的美鈔香氣,保證讓你也眉開眼笑,大叫『有錢真好』!搶了幾百萬美鈔卻不犯法,除了自由揮霍的超快感,電影也想讓觀眾思考,一夕致富對人生有什麼影響?相信觀眾看完後不只會笑著走出戲院,更會好好想想人生有錢真好,但人生有什麼比有錢更好的呢?!
2003
06/06
上映
絕命鈴聲

絕命鈴聲

Phone Booth

「你膽掛上電話,就會沒命!」 一通電話可以改變你的一生,對某個人而言,卻或許是結束他一生。全片主要場景是紐約市內隨處可見的電話亭的《絕命鈴聲》,媒體顧問史都薛佛(柯林法洛 飾演)意外接起一通公共電話亭響起的致命電話,對方是殺人累累的持槍狙擊手,假如薛佛膽敢掛上電話,他就等著陳屍街頭。 假如你在路邊聽到電話響起來你會怎麼做,當然那不可能會是你的電話,但是本能和好奇心會驅使我們接起電話,那鈴聲響亮彷彿非接起來不可,但是,史都薛佛不過像一般人一樣接起了一通電話,卻發現,他已經身陷一場殘酷的追逐戰中。「掛上電話啊,」電話那端說,「然後你就等著死吧!」。 電話亭突如其來的混亂和喧鬧吸引了警察的注意,他們帶著一群訓練精良的組員衝了過來。他們那裡知道真正有問題的是電話裡面那個看不到的人,當然一口咬定史都是禍首。 現場的資深警員雷米探長(佛瑞懷塔克飾演)想把史都勸出電話亭,可是他不知道,他的小組隊員、蜂擁上前的媒體、史都的老婆凱莉和他想追求的女孩潘美拉,通通都在現場,也就是在壞人的瞄準的射程之中。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平常自我中心又少為他人著想的史都,如今面對了前所未見的道德兩難。他的情緒幾近崩潰,如今他平日為人是否、他的困惑掙扎,都已經不是重點了。他必須做的是試圖從自己靈魂的另一面,找出力量和智慧,想辦法智取歹徒,即使任何一個動作都可能讓情況更危險。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