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貝士浮生錄
我要評分
貝士浮生錄

貝士浮生錄

JACO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歷史傳記歌舞紀錄

上映日期 2017-05-19

發行商 翻面映畫

影片年份 2017

★短暫一生,影響無數,定義當代電貝斯演奏技法的天才樂手「Jaco Pastorius」音樂傳記。

★金屬製品(Metallica)貝斯手Robert Trujillo登高一呼,號召各大貝斯巨擘一同向「貝斯大神」致敬。

★《滾石樂團出走記》、《WE ARE X:X JAPAN重生之路》導演史蒂芬凱亞又一動人音樂紀錄片。

★《尋找甜秘客》、《WE ARE X:X JAPAN重生之路》奧斯卡金獎製作人約翰巴斯克大腕加持。

所有大師都有各自景仰的對象,傑可帕斯透瑞斯(Jaco Pastorius)則是當代所有貝斯演奏巨擘共同崇拜的偶像。傑可對於當代電貝斯演奏技法、和弦、泛音與音色美學的開創性貢獻,就像吉米罕醉克斯之於電吉他一般偉大;傑可對於70年代以降爵士音樂與搖滾音樂的突破性創見,又像是畢卡索開創了現代繪畫藝術嶄新一頁般影響深遠。難怪乎,警察樂隊主唱史汀會由衷讚嘆:「後世爵士、搖滾樂手全都是站在傑可的肩膀上,無一例外」。

由金屬製品(Metallica)貝斯手羅伯特魯希略(Robert Trujillo)登高一呼,集資拍攝的《貝士浮生錄》是關於天才貝斯手「傑可帕斯透瑞斯」傳奇一生的音樂紀錄片。片中集合超過25名葛萊美級、搖滾名人堂級知名樂手共同背書,分享當年傑可無與倫比的演奏才氣與超人造詣是如何橫空出世地震驚樂壇,啟發後進,一錘定音地定義了「電貝斯」在演奏技法上,音色表現上,旋律行進上的無限可能,讓「電貝斯」從此成為爵士樂、搖滾樂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除此之外,大量首度公諸於世的珍貴錄像、錄音,也揭露出傑可罕為人知的內心世界,讓本片不僅止於「造神」,而是讓所有後世樂迷可以從中深入認識傑可此「人」。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