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9
台北物語
我要評分
台北物語

台北物語

Story of Taipei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懸疑劇情驚悚

上映日期 2017-05-19

導演 黃英雄

主要演員 李宓 陳怡安

影片年份 2017

議員酒後駕車,撞了開計程車的男偷車賊。而車上女乘客在這場車禍認出了酒駕者是名政客,並且識破了身旁的助理為第三者,因此起了貪念,決定與偷車賊向議員索求500萬的『封口費』。但就在兩人前往取款的過程裡,卻驚爆了女乘客與議員妻子之間的醫療糾紛,同時也抖出了包商與政商勾搭的弊案,弊案裡卻也牽連到偷車賊與女助理過去的家庭。

為什麼包商會出現在車禍當中的後車廂裡? 是謀殺? 綁架? 還是另有隱情?!

身為議員的柯錫恩與這弊案是否有關連?

如後宮傳般錯綜複雜的正宮與小三的對決,最後該如何收場?

權貴政商與庶民間恩恩怨怨又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在這個怪異的日子,每個人都竭盡所能的探索別人的罪狀,卻總是可以為自己的罪狀找到無罪的理由。有罪無罪的界線出現一種矛盾和詭異,而這一切也都直接指向複雜的人性。

精彩劇照共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