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獅子王
我要評分
獅子王

獅子王

The Lion King

繼《與森林共舞》後,導演強法洛與迪士尼合作推出經典《獅子王》擬真動畫電影。陽光照耀之處,皆是萬物之王的領土,大自然不變的真理,在非洲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生生不息的循環著。

繼《與森林共舞》後,導演強法洛與迪士尼合作推出1994年經典《獅子王》擬真動畫電影。選角方面,原先動畫為木法沙配音的詹姆斯厄爾瓊斯,將繼續為新版木法沙配音,全方位才子、獲葛萊美提名的唐納葛洛佛為辛巴配音,「娜娜」碧昂絲、「刀疤」奇維托艾吉佛、「彭彭」塞斯羅根,以及「丁滿」比利埃西納。

迪士尼傳奇之作《獅子王》 將栩栩如生現身大銀幕!陽光照耀之處,皆是萬物之王的領土,大自然不變的真理,在非洲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生生不息的循環著……

獅子王木法沙,是草原上榮耀國的國王,萬物在他睿智的帶領下,日出日落,生生不息。當他與妻子莎拉碧誕下小王子辛巴後,全國上下一片歡欣鼓舞,只有木法沙的弟弟刀疤心生不滿,辛巴的出生,意謂著刀疤離王位越來越遠,貪婪的他決定使出詭計,害死哥哥,並嫁禍辛巴。年幼的辛巴誤以為自己闖了大禍,在罪惡感驅使下逃離了榮耀國,開始了長年的流放生涯,直到有一天,他的青梅竹馬母獅娜娜意外的闖入辛巴的世界,他才得知,原來刀疤繼承王位後,為所欲為,榮耀國的子民民不聊生,國家滿目瘡痍。聽到這樣的噩耗,成年後的辛巴,要如何面對自己的心魔,挑戰叔叔刀疤,重建草原的秩序?

原版《獅子王(1994)》動畫電影於1994年上映,以非洲草原動物的故事和膾炙人口的音樂闡釋生命意義,造成轟動掀起全球熱潮,以近十億美元榮登全球影史10大最賣座的動畫片,而後接連推出兩部電影長片續集、動畫連續劇、3D重製版電影,甚至紅到改編成百老匯音樂劇熱賣至今。《獅子王(1994)》在全球影迷心中地位重要,多次被選為世紀百大電影之列,迪士尼早就有意為《獅子王》拍攝真人版電影,但受限於特效技術尚未純熟,計劃延宕多年,直到2016年《與森林共舞》透過實景和CGI特效的結合成功呈現叢林生活、人類毛克利與巨獸互動,獲得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的肯定,迪士尼終於下定決心挑戰經典作品《獅子王》。

精彩劇照共3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