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5/04
上映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上映日期:2022-05-04 片長:2小時7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漫威電影展望
漫威將開拓多元宇宙,漫威宇宙第四階段公開《奇異博士》續集。藉由電影、影集、動畫所呈現的多重宇宙世界觀,將整個故事格局進一步擴大。 緋紅女巫汪達將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中出現,內心似乎不平靜的她,帶著傷痛和憤怒,會是奇異博士的助力,還是阻力?想了解汪達的痛苦,還有如何正式成為緋紅女巫,就一定不能錯過Disney+獨家影集《汪達幻視》。同樣也是Disney+獨家影集的《無限可能:假如…?》,則是帶大家一窺喜愛的復仇者角色們,在不同的現實中,可能因為某個小變動,而徹底改變了人生。劇中出現過不同的奇異博士,他們是否也會出現在大銀幕上呢?
2020
12/24
上映
愛是您・愛是我

愛是您・愛是我

Love Actually

上映日期:2020-12-24 片長:2小時19分 喜劇 愛情
聖誕倒數中,大夥都開心迎接佳節到來,但他們的生活卻一點都不平靜。新上任的英國首相(休葛蘭 飾演),一邊要應付纏人的美國總統,一邊發現自己愛上了美麗助理;一位失戀的作家(柯林佛斯 飾演)前往南法療傷,卻在湖畔再度相信愛情;一名婚姻幸福美滿的妻子(艾瑪湯普遜 飾演)懷疑她的丈夫(艾倫瑞克曼 飾演)另結新歡;一名美麗新嫁娘(綺拉奈特莉 飾演)錯估了她對新郎麻吉的感情;一個情竇初開的少年試著吸引學校校花的注意;一名繼父(連恩尼遜 飾演)嘗試和他根本不瞭解的繼子交心;一名嚮往愛情的女孩想把握機會,鼓起勇氣向辦公室的暗戀對象表白;一個過氣搖滾樂明星,試著以不妥協的方式重返歌壇 . . . . 無論人生再怎麼困難,幸褔與奇蹟總是會出現!
2020
06/05
上映
絕地救援

絕地救援

The Martian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2小時21分 科幻 劇情
★ 改編自安迪威爾原著暢銷小說《火星任務》 令美國太空總署NASA也讚嘆不已的作品 ★ 好萊塢巨擘雷利史考特執導 金獎提名男星麥特戴蒙領銜主演 ★ 好萊塢黃金卡司群 攜手展開世上最不可能的太空救援任務 雷利史考特執導科幻新作,取材自作者Andy Weir暢銷小說,麥特戴蒙領銜主演。描述一名太空人因故受困火星,利用有限的資源努力存活下來並找出返回地球的路徑。 《異形》《普羅米修斯》導演雷利史考特最新科幻作品,麥特戴蒙主演。劇本取材自Andy Weir所撰寫的暢銷網路小說〈火星任務〉,描述一名太空人因故擱淺在火星上,試圖努力存活下來並找出返回地球的路徑,情節也被形容為像是結合《浩劫重生》與《阿波羅13》的太空求生故事。 太空人馬克瓦特尼(麥特戴蒙飾)和太空小組首次登陸火星執行任務時,意外遭受強烈的暴風侵襲,一行人被迫放棄任務即刻撤退,馬克卻遭暴風中的物體高速擊中,並與成員分散,組員們誤以為他已不幸殉職便直接折返地球。清醒後的馬克,發現自己孤伶伶的受困在火星上,須運用他的聰明才智,在有限的資源下努力存活下來,並設法將訊息傳回地球,以獲得救援。美國太空總署和由世界各國優秀的科學家組成的團隊,以及他的太空小組,縝密地計劃著這幾乎不可能達成的太空救援任務,在分秒必爭的黃金救援時刻下,全世界也開始為馬克加油,期盼他平安歸來。
2019
10/17
上映
黑魔女2

黑魔女2

Maleficent: Mistress of Evil

顛覆經典童話《睡美人》的2014年真人電影續集。安潔莉娜裘莉、艾兒芬妮回歸飾演魔女梅菲瑟和奧蘿拉公主。描述首集故事多年後,梅菲瑟和奧蘿拉將面臨新的威脅。 這部續集電影的背景設定在首集的數年之後,帶領觀眾繼續探索梅菲瑟與即將成為女王的奧蘿拉公主之間的複雜關係,為了保護森林與居住在其中的魔法生物還有奧蘿拉,兩人的關係卻愈加緊張。 劇情描述,對人還是存有戒心,黑魔女一心想保護奧蘿拉公主,卻適得其反,不但與公主的關係岌岌可危,還可能引發一場牽連無辜的大戰。
2019
07/17
上映
獅子王

獅子王

The Lion King

繼《與森林共舞》後,導演強法洛與迪士尼合作推出經典《獅子王》擬真動畫電影。陽光照耀之處,皆是萬物之王的領土,大自然不變的真理,在非洲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生生不息的循環著。 繼《與森林共舞》後,導演強法洛與迪士尼合作推出1994年經典《獅子王》擬真動畫電影。選角方面,原先動畫為木法沙配音的詹姆斯厄爾瓊斯,將繼續為新版木法沙配音,全方位才子、獲葛萊美提名的唐納葛洛佛為辛巴配音,「娜娜」碧昂絲、「刀疤」奇維托艾吉佛、「彭彭」塞斯羅根,以及「丁滿」比利埃西納。 迪士尼傳奇之作《獅子王》 將栩栩如生現身大銀幕!陽光照耀之處,皆是萬物之王的領土,大自然不變的真理,在非洲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生生不息的循環著…… 獅子王木法沙,是草原上榮耀國的國王,萬物在他睿智的帶領下,日出日落,生生不息。當他與妻子莎拉碧誕下小王子辛巴後,全國上下一片歡欣鼓舞,只有木法沙的弟弟刀疤心生不滿,辛巴的出生,意謂著刀疤離王位越來越遠,貪婪的他決定使出詭計,害死哥哥,並嫁禍辛巴。年幼的辛巴誤以為自己闖了大禍,在罪惡感驅使下逃離了榮耀國,開始了長年的流放生涯,直到有一天,他的青梅竹馬母獅娜娜意外的闖入辛巴的世界,他才得知,原來刀疤繼承王位後,為所欲為,榮耀國的子民民不聊生,國家滿目瘡痍。聽到這樣的噩耗,成年後的辛巴,要如何面對自己的心魔,挑戰叔叔刀疤,重建草原的秩序? 原版《獅子王(1994)》動畫電影於1994年上映,以非洲草原動物的故事和膾炙人口的音樂闡釋生命意義,造成轟動掀起全球熱潮,以近十億美元榮登全球影史10大最賣座的動畫片,而後接連推出兩部電影長片續集、動畫連續劇、3D重製版電影,甚至紅到改編成百老匯音樂劇熱賣至今。《獅子王(1994)》在全球影迷心中地位重要,多次被選為世紀百大電影之列,迪士尼早就有意為《獅子王》拍攝真人版電影,但受限於特效技術尚未純熟,計劃延宕多年,直到2016年《與森林共舞》透過實景和CGI特效的結合成功呈現叢林生活、人類毛克利與巨獸互動,獲得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的肯定,迪士尼終於下定決心挑戰經典作品《獅子王》。
2018
04/04
上映
糯爾摩斯

糯爾摩斯

Sherlock Gnomes

上映日期:2018-04-04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動畫
延續花園裝飾小矮人的趣味故事,這次來了個神秘偵探「夏洛克.糯爾摩斯」與他們協力探案,破解花園矮人失蹤一案。 花園裝飾小矮人們一個接著一個奇妙地消失,於是糯米歐和茱麗葉找來最強偵探–糯爾摩斯,來調查這神秘的事件。
2018
03/23
上映
抹大拉的馬利亞

抹大拉的馬利亞

Mary Magdalene

《漫漫回家路》葛斯戴維斯執導,魯妮瑪拉、《愛情失控點》瓦昆菲尼克斯、奇維托艾吉佛主演。 《抹大拉的馬利亞》對歷史上謎團最多、最受到誤解的精神人物之一作出了真實又人性化的描繪。 這部聖經傳記片講述一名年輕女子馬利亞(魯妮瑪拉 飾)尋找全新生活方式的故事。受到當時階級制度的侷限,馬利亞違抗了她的傳統家庭,加入了由深具領袖魅力的拿撒勒人耶穌(瓦昆菲尼克斯 飾)所領導的新社會運動。她很快的找到了自己的定位,踏上前往耶路撒冷的旅程。編劇為海倫艾蒙森和菲利帕哥斯雷,演員陣容還包括奇維托艾吉佛和塔哈拉辛。
2016
10/25
上映
奇異博士

奇異博士

Doctor Strange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入圍 Marvel Studios即將推出的漫畫改編電影。《新世紀福爾摩斯》最性感的男星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這次將飾演漫威奇幻新英雄奇異博士。《驅魔》史考特·德瑞森執導,《真愛每一天》瑞秋·麥亞當斯、《末日列車》蒂妲·絲雲頓主演。 奇異博士原本是一位狂傲天才腦神經外科醫生,在國際上享有盛名的醫師史傳奇(Stephen Strange),因為一場車禍意外失去雙手,無法再繼續行醫。為了尋求治療,他抵達西藏的喜瑪拉雅山接受巫師的修練,意外發現了來自於其他次元的神秘力量,讓他變成地球上的最高階巫師(Sorcerer Supreme of Earth),擁有強大的法力和超長的壽命,從此開啟了奇異博士精彩的心靈冒險故事。
2014
03/14
上映
自由之心

自由之心

Twelve Years A Slave

上映日期:2014-03-14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本片獲得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女配角、最佳改編劇本大獎,由布萊德彼特監製、鬼才大導史提夫麥昆執導的《自由之心》,講述一個勇敢爭取自由的真實勵志故事。 美國內戰前夕,一名居住在紐約的自由黑人男子索羅門諾薩普(奇維托艾吉佛飾),一夕之間人生全變樣,他慘遭到綁架販賣為奴隸,得屈服於殘暴無道的奴隸主人愛德溫艾普(麥克法斯賓達飾),以及暗無天日的無數苦難。長達十二年的奴隸人生,他始終沒忘記渴望自由的心、渴求重返自由的人生,直到他遇見了來自加拿大、主張廢奴的善心人貝斯(布萊德彼特飾)。 奇維多是史提夫麥昆、布萊德彼特和編劇約翰雷利在著手劇本時就鎖定的男主角不二人選,早在他的處男長片《飢餓》時雙方就多次見面洽談未來合作的可能性,但當奇維多接到麥昆的邀約演出時,卻馬上一口回絕。 事後他表示:「一開始我看完劇本時,真實深刻地感受到索羅門黑奴內心的痛楚,我內心第一個浮現出的是我真的可以勝任索羅門這個角色嗎?太多的責任、重量的意義了,所以當下我回絕了導演,後來他希望我再想想。最後我才明瞭,我是要盡責地講出索羅門的動人人生,而非黑奴的歷史故事。」
2006
03/24
上映
臥底

臥底

Inside Man

上映日期:2006-03-24 片長:2小時12分 懸疑 驚悚
【臥底】一片的故事描述四名搶匪打扮成油漆工闖入一家位於華爾街的曼哈頓信託銀行行搶,並在不到一分鐘內就挾持了將近五十名人質,而這五十名包括銀行客戶和職員的人質,也成為這起搶案重要的棋子。 紐約市警局談判專家基斯費雪警探(丹佐華盛頓飾)和比爾米契(奇維托艾吉佛飾)立刻被派到現場,試圖和搶匪的首領道頓羅素(克里夫歐文飾)溝通協調釋放人質。霹靂小組隊長約翰戴芮斯(威廉達佛飾)則負責率領隊員在現場待命,一旦發生危急情況,便要展開攻堅行動。警方的佈署可說是嚴密周詳,但是事情的發展卻完全出乎他們的預料之外。 道頓羅素是一個冷靜聰明的搶匪,而且他利用挾持人質以及佔領銀行的優勢掌控大局,他就像是一名傀儡戲大師,不但把人質玩弄在掌心,也把警方耍得團團轉,費雪警探和搶匪的談判毫無進展,因此他的能力也受到上級的質疑。搶匪似乎永遠都搶在警方前面,預料到談判專家費雪警探和霹靂小組隊長戴芮斯的每一步,因此費雪漸漸覺得這起搶案似乎另有蹊蹺,這時一名似乎和權力核心關係良好的神秘政商界掮客麥德琳魏特(茱蒂福斯特飾)又在紐約市長的協助之下硬要介入此案,在這同時,遭到搶劫的曼哈頓信託銀行董事長亞瑟寇斯也對這起搶案表現出不尋常的興趣,這讓費雪更覺得這起搶案疑雲重重。 隨著時間一點一點過去,搶匪除了要求警方提供逃逸的巴士和飛機之外,似乎並沒有任何進一步的行動,也沒有人知道他們到底要的是什麼。費雪警探這時相信各方人馬在私底下一定有黑箱作業及交易,而這場貓捉老鼠的遊戲也在搶匪不按牌理出牌的情況下變得愈來愈危險。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