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7/17
上映
獅子王

獅子王

The Lion King

繼《與森林共舞》後,導演強法洛與迪士尼合作推出經典《獅子王》擬真動畫電影。陽光照耀之處,皆是萬物之王的領土,大自然不變的真理,在非洲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生生不息的循環著。 繼《與森林共舞》後,導演強法洛與迪士尼合作推出1994年經典《獅子王》擬真動畫電影。選角方面,原先動畫為木法沙配音的詹姆斯厄爾瓊斯,將繼續為新版木法沙配音,全方位才子、獲葛萊美提名的唐納葛洛佛為辛巴配音,「娜娜」碧昂絲、「刀疤」奇維托艾吉佛、「彭彭」塞斯羅根,以及「丁滿」比利埃西納。 迪士尼傳奇之作《獅子王》 將栩栩如生現身大銀幕!陽光照耀之處,皆是萬物之王的領土,大自然不變的真理,在非洲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生生不息的循環著…… 獅子王木法沙,是草原上榮耀國的國王,萬物在他睿智的帶領下,日出日落,生生不息。當他與妻子莎拉碧誕下小王子辛巴後,全國上下一片歡欣鼓舞,只有木法沙的弟弟刀疤心生不滿,辛巴的出生,意謂著刀疤離王位越來越遠,貪婪的他決定使出詭計,害死哥哥,並嫁禍辛巴。年幼的辛巴誤以為自己闖了大禍,在罪惡感驅使下逃離了榮耀國,開始了長年的流放生涯,直到有一天,他的青梅竹馬母獅娜娜意外的闖入辛巴的世界,他才得知,原來刀疤繼承王位後,為所欲為,榮耀國的子民民不聊生,國家滿目瘡痍。聽到這樣的噩耗,成年後的辛巴,要如何面對自己的心魔,挑戰叔叔刀疤,重建草原的秩序? 原版《獅子王(1994)》動畫電影於1994年上映,以非洲草原動物的故事和膾炙人口的音樂闡釋生命意義,造成轟動掀起全球熱潮,以近十億美元榮登全球影史10大最賣座的動畫片,而後接連推出兩部電影長片續集、動畫連續劇、3D重製版電影,甚至紅到改編成百老匯音樂劇熱賣至今。《獅子王(1994)》在全球影迷心中地位重要,多次被選為世紀百大電影之列,迪士尼早就有意為《獅子王》拍攝真人版電影,但受限於特效技術尚未純熟,計劃延宕多年,直到2016年《與森林共舞》透過實景和CGI特效的結合成功呈現叢林生活、人類毛克利與巨獸互動,獲得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的肯定,迪士尼終於下定決心挑戰經典作品《獅子王》。
2013
05/31
上映
森林戰士

森林戰士

Epic

上映日期:2013-05-31 片長:1小時42分 動畫
女孩MK(亞曼達賽芙瑞配音)的科學家父親常告訴她,世上存在著另一個精靈國度,有一群人一直在保護著綠色生態平衡,不要因為沒看見,就認為他們不存在。當她無意中闖進入森林遇見受難的森林皇后泰拉(碧昂絲配音),突然被交付一項重責大任—守護延續森林命脈的花苞。 當MK進入這個神秘的小宇宙,見到叛逆的樹葉人納德(喬許哈契遜配音)、會說話的毛毛蟲尼姆(史蒂芬泰勒配音)、保護森林的樹葉人、蒲公英仙子、搞笑的蝸牛摩布與蛞蝓咕嚕布,以及癩蛤蟆布孚(饒舌創作歌手嘻哈鬥牛梗配音),這才發現父親長久以來追尋的都是真實存在的。 眼看著大地之母將被以曼瑞克(克里斯多夫華茲配音)為首的邪惡勢力摧毀,MK為了保衛這個奇幻世界與自己的家園,必須運用智慧結合以羅尼為領袖的森林戰士(柯林法洛配音)與納德的力量,以及他們各自擁有的可愛詼諧天性,才能化解危機。挺身而出的MK與這群有趣又勇敢的森林戰士們,如何拯救世界倖免於難?
2007
03/02
上映
夢幻女郎

夢幻女郎

Dreamgirls

上映日期:2007-03-02 片長:2小時10分 歌舞
1960年代,底特律的黑人音樂正蘊釀著一股新風潮,根源於底特律這座獨特的城市,這股全新的音樂風格不跟著膚淺的流行音樂潮流走,而是充滿靈魂和騷動,發自內心的歌曲,每個歌手或歌唱組合都有機會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寇特斯泰勒(傑米福克斯飾)是一名汽車經銷商的業務,但是他一直想插手音樂這門生意,並且成立自己的唱片品牌,在當時民權運動尚未形成一股強大社會力量的時候,就企圖設法讓白人掌控的主流廣播電台播放黑人音樂,而他只欠缺一個才華洋溢、形象健康,同時也能讓白人聽眾接受的歌手或歌唱團體。有一天他在當地的新秀選拔賽的後台,偶然遇見一組女聲三重唱「夢幻少女」,成員是黛娜瓊斯(碧昂絲諾莉絲飾)、蘿拉羅賓森(安妮卡娜妮蘿絲飾)以及主唱愛菲懷特(珍妮佛哈德遜飾)。她們不但遲到,而且打扮得邋邋遢遢,正在排練愛菲的哥哥西西(基斯羅賓森飾)創作的歌曲。夢幻少女合唱團既年輕又漂亮,她們正是寇特斯泰勒尋找的夢幻組合,而他必須設法讓她們信任他,把她們的演藝生涯交給他來經營。當時已經頗有名氣的黑人歌手詹姆斯“雷霆”厄力(艾迪墨菲飾)是底特律全新黑人音樂的先鋒,他融合了靈魂樂和搖滾樂,以熱情奔放、性感激動的舞台表演風格讓舞台下的觀眾為他著迷。寇特斯重新替夢幻少女三重唱設計造型,並說服詹姆斯“雷霆”厄力,讓她們擔任他的合音天使,而夢幻少女三重唱的明星夢也似乎即將實現。後來寇特斯決定讓她們單飛表演,並把她們的團名改為夢幻女郎三重唱,但是他知道如果要打入主流流行音樂界,不能光靠主唱愛菲渾厚高亢的嗓音,以及她無懈可擊的歌唱技巧,而是要靠黛娜天使般的臉蛋、魔鬼般的身材,以及她健康的形象,於是主唱從原來的愛菲換成面貌姣好的黛娜,最後甚至把身材肥胖的愛菲從夢幻女郎三重唱中擠走。一個全新的音樂時代即將來臨,野心勃勃的寇特斯藉由旗下的歌手和團體成為音樂界的霸主,這些歌手和團體也成為流行音樂排行榜上的常客以及超級巨星,但是當舞台上的燈光熄滅,布幔降下,他們卻一臉茫然,不再認識原來的自我。雖然他們的美夢終於成真,但是付出的代價卻成為他們內心沉重的負擔。
2006
02/17
上映
粉紅豹

粉紅豹

The Pink Panther

上映日期:2006-02-17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米高梅80週年慶重金鉅資大片 ★前進巴黎重拍1964年同名經典 ★好萊塢兩大天王笑匠首度同台史提夫馬丁 vs.凱文克萊 ★西洋天后碧昂絲再上大銀幕,擔任片中主題曲與插曲表演 時尚、珠寶、華服及法式浪漫;「粉紅豹」代表優雅及誘惑 國際首席足球教練在巴黎慘遭謀殺,身上鑲有知名美鑽「粉紅豹」的戒指也不翼而飛,造成法國警界大地震,偏偏指派調查的神探放大假,於是探長克魯素和他的搭檔龐東奉命破案,克魯素起初咬定死者的歌手女友涉有重嫌,卻又對她一見傾心,看來探長克魯素這回又要鬧出不少笑話…
2002
09/13
上映
王牌大賤諜3:夠MAN吧

王牌大賤諜3:夠MAN吧

Austin Powers in Goldmember

這一天是奧斯汀保威最驕傲的一天,他被英國女王封為爵士,更讓他感到尾椎翹起來的是,他從小就崇拜的父親奈吉保威也參加了封爵典禮。 但是當他要把這位王牌大賤諜之父以及英國最知名的情報員介紹給女王時,他竟然不見蹤影。奧斯汀沮喪到了極點,他的偶像又放了他鴿子,但是這時他的上司貝索卻告訴他奈吉原來是遭到一名天才罪犯--也許他並不天才,不過他肯定是一個狠角色--「夠Man吧」綁架。 奧斯汀在沒有任何線索的情況下,被迫跟邪惡博士訂下魔鬼契約。他只要把關在最高設防監獄的邪惡博士轉到迷你咪囚禁的監獄,邪惡博士就會為奧斯汀指出一條明路。王牌大賤諜為了尋父,不得不答應他的要求,於是邪惡博士便叫他穿越時空回到1975年,原來熱愛迪斯可舞的「夠Man吧」在曼哈頓開了一家熱門舞廳69俱樂部。 沒想到奧斯汀前腳一走,邪惡博士和迷你咪就成功越獄,當他回到七十年代,並再度和他的老情人風騷妖后在69俱樂部臥底調查,邪惡博士也緊跟著他追上來。邪惡博士和「夠Man吧」決定攜手合作,並佈下一場名為“除痔計畫”的陰謀,企圖阻止奧斯汀保威並毀滅世界。但是他們都不知道奧斯汀保威這次和邪惡博士訂下的魔鬼契約,竟然會揭發他們之間不為人知的秘密,而這兩個死對頭為什麼痛恨對方的原因也將揭曉。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