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7/03/02

2007
03/02
上映
39磅的愛

39磅的愛

39 Pounds of Love

上映日期:2007-03-02 片長:1小時10分 紀錄 勵志
*橫掃多項國際影展觀眾票選獎、最佳紀錄片 *以色列「奧斯卡」獎、棕櫚灘國際影展、亞特蘭大猶太影展、波士頓猶太影展 只靠一隻手指,我也能飛! 34歲的阿米,體重只有39磅(約18公斤),看起來像個小玩偶的他,全身滿溢家人和朋友的愛。他用全身唯一能動的左手食指,創造出一個無比生動的3D動畫世界。雖然身軀被限制在輪椅裡,就像陸地上的魚一樣不自由,但在動畫世界中,阿米能化身飛翔的小鳥,他說:「只有畫動畫,才能讓我感受到自由自在。」 剛出生時,阿米就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A),當時醫生斷定活不過6歲,但他卻衝破命運藩籬,活到今天!現在,阿米戀愛了,也想擁有一般人的幸福,然而全身只有左手食指能動的他,還有力氣追求愛情嗎?為了證明愛情的魔力,阿米決心超越病痛磨難,由以色列前往美國,讓當年為他人生設限的醫生看看生命的奇蹟,還要實現多年來的夢想—騎哈雷機車橫跨美洲大陸!
皮相獵影

皮相獵影

FUR: An Imaginary Portrait of Diane Arbus

上映日期:2007-03-02 片長:2小時4分 歷史 傳記
1958年的紐約,富裕的皮草商之女黛安艾柏斯(Diane Arbus,妮可基嫚飾),鎮日盡心盡力扮演著攝影師丈夫亞倫(泰布瑞爾飾)的好助理、好妻子與好母親的角色。然而她內心深處所渴望的卻不僅僅是如此一帆風順的人生;當一名帶著面具的神秘男子萊諾(小勞勃道尼飾)搬上二樓,詭異外貌和陰鬱氣質立刻吸引了黛安的目光,逐漸開啟黛安潛在本質的怪異,以及始終被傳統包袱壓抑的驚人攝影天賦。兩人之間曖昧禁忌的關係,挑戰著世俗的眼光,一心嚮往能釋放靈魂枷鎖的黛安又如何突破心防?從安分守己的家庭主婦轉變成美國當代備受爭議的傳奇攝影師?
靈異23

靈異23

THE NUMBER 23

上映日期:2007-03-02 片長:1小時35分 懸疑 驚悚
“本書人物全屬虛構,讀者如發現與自身雷同,請勿繼續閱讀,以免…。”──小說「靈數23」作者警語 華特史派洛(金凱瑞 飾)總帶著張憂鬱的臉,是個簡單、不多話的居家型男人。某一晚,他被一隻神秘的狗在追逐中耍得團團轉,害他錯過了與妻子(薇吉妮亞麥德森 飾)的約會。而在等待華特的同時,他太太走進一家二手書店,偶然間買下了一本書名叫「靈數23」的小說,殊不知這本書將改變他們兩夫妻的人生。 書是買給華特的,但他原本並不甚感興趣,只想匆匆翻閱這本小說。該書中如編年史般記載一個名叫芬格林的偵探,一連串與23這個數字有關的殺人夢魘,以及這數字如何控制他老婆的離奇經歷。華特越讀下去越覺恐懼,他發現這本書竟像是一面鏡子,對照出他過往人生,書中情節與他自己的現實生活有著越來越多的巧合。 他也開始注意到,原來「23」這個數字竟無所不在地潛伏在他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於他的周遭環境。很久以前其實華特也有著跟書中主人翁一樣的惡夢及陰影,而現在這本書不僅知道他的過去,還預知了他的未來。而他的未來,似乎要變成如同書中所描繪的殺人兇手! 華特發現這本書其實是個殺人犯的告解。而書中情節冥冥中似乎註定要在他的現實人生中重蹈覆轍。對旁人尤其是家人而言,華特已變得越來越危險。他必須避免自己被數字23搞到發狂!最後瀕臨崩潰的他漸明白:在自己被神秘力量逼迫成為殺人兇手之前,阻止這一切的唯一方法,就是找到這本書的作者並揭開所有真相。 「23」這個數字是詛咒?或只是某種暗示?這一切都是華特的幻想?還是真有未知的力量在冥冥中操弄?而殺人兇手究竟是誰?所有一切的發展將帶領著華特一步步邁向真相,但伴隨而來的更多恐懼、夢魘,將遠超過他想像……。
夢幻女郎

夢幻女郎

Dreamgirls

上映日期:2007-03-02 片長:2小時10分 歌舞
1960年代,底特律的黑人音樂正蘊釀著一股新風潮,根源於底特律這座獨特的城市,這股全新的音樂風格不跟著膚淺的流行音樂潮流走,而是充滿靈魂和騷動,發自內心的歌曲,每個歌手或歌唱組合都有機會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寇特斯泰勒(傑米福克斯飾)是一名汽車經銷商的業務,但是他一直想插手音樂這門生意,並且成立自己的唱片品牌,在當時民權運動尚未形成一股強大社會力量的時候,就企圖設法讓白人掌控的主流廣播電台播放黑人音樂,而他只欠缺一個才華洋溢、形象健康,同時也能讓白人聽眾接受的歌手或歌唱團體。有一天他在當地的新秀選拔賽的後台,偶然遇見一組女聲三重唱「夢幻少女」,成員是黛娜瓊斯(碧昂絲諾莉絲飾)、蘿拉羅賓森(安妮卡娜妮蘿絲飾)以及主唱愛菲懷特(珍妮佛哈德遜飾)。她們不但遲到,而且打扮得邋邋遢遢,正在排練愛菲的哥哥西西(基斯羅賓森飾)創作的歌曲。夢幻少女合唱團既年輕又漂亮,她們正是寇特斯泰勒尋找的夢幻組合,而他必須設法讓她們信任他,把她們的演藝生涯交給他來經營。當時已經頗有名氣的黑人歌手詹姆斯“雷霆”厄力(艾迪墨菲飾)是底特律全新黑人音樂的先鋒,他融合了靈魂樂和搖滾樂,以熱情奔放、性感激動的舞台表演風格讓舞台下的觀眾為他著迷。寇特斯重新替夢幻少女三重唱設計造型,並說服詹姆斯“雷霆”厄力,讓她們擔任他的合音天使,而夢幻少女三重唱的明星夢也似乎即將實現。後來寇特斯決定讓她們單飛表演,並把她們的團名改為夢幻女郎三重唱,但是他知道如果要打入主流流行音樂界,不能光靠主唱愛菲渾厚高亢的嗓音,以及她無懈可擊的歌唱技巧,而是要靠黛娜天使般的臉蛋、魔鬼般的身材,以及她健康的形象,於是主唱從原來的愛菲換成面貌姣好的黛娜,最後甚至把身材肥胖的愛菲從夢幻女郎三重唱中擠走。一個全新的音樂時代即將來臨,野心勃勃的寇特斯藉由旗下的歌手和團體成為音樂界的霸主,這些歌手和團體也成為流行音樂排行榜上的常客以及超級巨星,但是當舞台上的燈光熄滅,布幔降下,他們卻一臉茫然,不再認識原來的自我。雖然他們的美夢終於成真,但是付出的代價卻成為他們內心沉重的負擔。
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

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

The Good Shepherd

上映日期:2007-03-02 片長:2小時47分 懸疑 驚悚
★徹底揭露CIA內幕秘辛的年度鉅作! ★安潔麗娜裘莉產後首部復出鉅作! ★多位實力派巨星攜手主演,強勢問鼎2007年奧斯卡大獎 故事透過一名CIA特務詹姆斯威爾森(麥特戴蒙 飾)的雙眼,回溯美國中央情報局的創立過程,與他從二次世界大戰加入組織成為諜報人員,歷經冷戰時期的種種過程,以及諜報人員不為人知的一切……。 眾星雲集金獎陣容攜手演出的【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由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親自執導,找來了麥特戴蒙、安潔麗娜裘莉、喬派西、威廉赫特、亞歷克鮑德溫等多位演技派巨星攜手合作,故事以CIA中央情報局為背景,描繪中情局許多不為人知的駭人秘辛。本片被全球媒體譽為明年最具問鼎奧斯卡的大熱門影片之一,喜愛諜報驚悚電影的影迷千萬不可錯過!
三十而麗

三十而麗

FRAULEIN

上映日期:2007-03-02 片長:1小時21分 劇情
這是一部三位女人來到大都會生存的故事,她們各有心事,對未來懷抱的希望也不盡相同。這樣的情景我們應該都不感陌生,同樣生活在都市倉促的腳步中,同樣與人關係疏離。劇中的三位女主角,也許可以化身為我們或是週遭的朋友,她們分別代表著對事業的追求、對自我的迷惘以及渴望得到一個理想中的家。 當初露莎充滿期待從故鄉塞爾維亞來到瑞士,想要得到一個新的美好人生。半個世紀過去了,她只剩下對金錢仍保有熱情。露莎的生活遵守著不變的原則:朝九晚五的工作、細數每天賺的錢、在小公寓裡吃一人晚餐。 蜜拉是露莎長期雇用的員工,她和丈夫兒子住在一起,每天辛苦的工作只希望能夠完成她的夢想,在克羅埃西亞的家鄉有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 這有著完美秩序的一切因為一個女孩的闖入而改變。安娜是個美麗的女孩,衝動的她想在新城市裡尋找新生活,因為想隱藏自已的無助,經常隨機尋找著避風港和找能夠給她溫暖的人。 為了掙錢,安娜接受在餐廰的工作,她是個好員工,卻也常挑戰露莎的固執。露莎因為安娜率性的態度而感到不舒服,卻也因為她讓自己的生活注入一股活力;一場生日派對,使得這三個女人生命發生巨大改變,露莎讓她自已忘情的跳舞,似乎對未來重新打開了心房。 漸漸的安娜和露莎變成朋友,但在她倆之間仍存在著一個距離:露莎害怕完全放開她自已,而安娜有著一個很難說出口的秘密… 曾經傍偟曾經失落,卻都在不斷磨合之中漸漸找到一個平衝,繼續昂頭闊步向前走,有愛有夢想,過了三十仍然美麗!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