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39磅的愛
我要評分
39磅的愛

39磅的愛

39 Pounds of Love

上映日期:2007-03-02 片長:1小時10分 紀錄 勵志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勵志

上映日期 2007-03-02

導演 丹尼麥金(Dani Menkin)

發行商 佳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07

*橫掃多項國際影展觀眾票選獎、最佳紀錄片

*以色列「奧斯卡」獎、棕櫚灘國際影展、亞特蘭大猶太影展、波士頓猶太影展

只靠一隻手指,我也能飛!

34歲的阿米,體重只有39磅(約18公斤),看起來像個小玩偶的他,全身滿溢家人和朋友的愛。他用全身唯一能動的左手食指,創造出一個無比生動的3D動畫世界。雖然身軀被限制在輪椅裡,就像陸地上的魚一樣不自由,但在動畫世界中,阿米能化身飛翔的小鳥,他說:「只有畫動畫,才能讓我感受到自由自在。」

剛出生時,阿米就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A),當時醫生斷定活不過6歲,但他卻衝破命運藩籬,活到今天!現在,阿米戀愛了,也想擁有一般人的幸福,然而全身只有左手食指能動的他,還有力氣追求愛情嗎?為了證明愛情的魔力,阿米決心超越病痛磨難,由以色列前往美國,讓當年為他人生設限的醫生看看生命的奇蹟,還要實現多年來的夢想—騎哈雷機車橫跨美洲大陸!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