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
我要評分
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

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

The Good Shepherd

上映日期:2007-03-02 片長:2小時47分 懸疑 驚悚

★徹底揭露CIA內幕秘辛的年度鉅作!

★安潔麗娜裘莉產後首部復出鉅作!

★多位實力派巨星攜手主演,強勢問鼎2007年奧斯卡大獎

故事透過一名CIA特務詹姆斯威爾森(麥特戴蒙 飾)的雙眼,回溯美國中央情報局的創立過程,與他從二次世界大戰加入組織成為諜報人員,歷經冷戰時期的種種過程,以及諜報人員不為人知的一切……。

眾星雲集金獎陣容攜手演出的【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由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親自執導,找來了麥特戴蒙、安潔麗娜裘莉、喬派西、威廉赫特、亞歷克鮑德溫等多位演技派巨星攜手合作,故事以CIA中央情報局為背景,描繪中情局許多不為人知的駭人秘辛。本片被全球媒體譽為明年最具問鼎奧斯卡的大熱門影片之一,喜愛諜報驚悚電影的影迷千萬不可錯過!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