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21
上映
奧本海默

奧本海默

Oppenheimer

克里斯多夫諾蘭自編自導的《奧本海默》是一部用IMAX攝影機拍攝的史詩驚悚片,觀眾將看到一個謎一般的男人是如何陷入一個自相矛盾的困境,他為了拯救這個世界,必須先毀滅它。 這部電影的演員陣容堅強,包括席尼墨菲飾演羅伯特奧本海默;艾蜜莉布朗飾演他身為生物學家和植物學家妻子凱瑟琳“琪蒂”奧本海默;奧斯卡獎得主麥特戴蒙飾演曼哈頓計畫的負責人萊斯利格羅夫斯少將;以及小勞勃道尼飾演美國原子能委員會主席路易斯史特勞斯。 奧斯卡獎入圍者佛蘿倫絲普伊飾演精神科醫師瓊塔特洛克、班尼沙夫戴飾演理論物理學家愛德華泰勒、麥可安格蘭諾飾演羅伯特瑟伯爾以及喬許哈奈特飾演美國核子科學家歐內斯特勞倫斯。
2023
04/05
上映
AIR

AIR

AIR

上映日期:2023-04-05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AIR》是獲獎導演班艾佛列克的最新作品,描述當年仍是菜鳥球員的麥可喬丹,和Nike成立不久的籃球部門合作,憑著Air Jordan改寫體育世界及流行文化。片中的故事感動人心,呈現一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團隊賭上一切;一位清楚知道自己兒子有著無比才華及巨大價值的母親;以及一位將成為史上最偉大的籃球天才。
2022
07/06
上映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

Thor: Love and Thunder

終局過後,身經百戰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 飾)展開全新旅程,而這趟旅程讓他發現前所未有的追尋目的-內心平靜,豈料退休生活不如己願,全新邪惡勢力「屠神者格爾」(克里斯汀貝爾 飾)掃興攪局,勢在殲滅全宇宙所有神祇!為了對抗這個強大威脅,索爾號召坐上阿斯嘉王位的女武神瓦爾基麗(泰莎湯普森 飾)、克羅納星戰士寇格(塔伊加維迪提 飾)和科學家前女友珍佛斯特(娜塔莉波曼 飾),珍更驚喜獲得他的神力、成為揮動雷神之槌的「女雷神」!加上星際異攻隊的得力支援,他們一同踏上驚險刺激的星際之旅,揭開屠神者格爾的復仇之謎,並及時阻止他的邪惡行動!
2021
10/15
上映
最後的決鬥

最後的決鬥

THE LAST DUEL

★好萊塢億萬大導 雷利史考特 跨時代力作 ★繼奧斯卡最佳劇本《心靈捕手》 麥特戴蒙與班艾佛列克再度聯手編劇 ★夢幻卡司陣容齊聚 亞當崔佛、茱蒂康默、麥特戴蒙、班艾佛列克 好萊塢億萬大導雷利史考特精心打造,二十世紀影業全新史詩鉅作《最後的決鬥》(暫譯),劇情描述發生於14 世紀,當時法國對女性的極度壓迫及殘暴時期下,一段關於背叛和復仇之扣人心弦的故事。該片改編自艾瑞克傑格爾(Eric Jager)的同名小說,並根據歷史真實事件所撰寫的史詩鉅作,由奧斯卡得主麥特戴蒙,與二度提名奧斯卡影星亞當崔佛所飾演兩位貴族之間的恩怨情仇,面臨無可饒恕之罪的悲憤下,他們唯有殊死決鬥才能為爭端劃下句點。本片邀請到好萊塢夢幻卡司加入陣容,包含奧斯卡得主班艾佛列克,艾美獎視后茱蒂康默等同台飆戲,並由麥特戴蒙與班艾佛列克再度聯手編劇,超強卡司及製作團隊值得期待大銀幕上映。
2020
06/05
上映
絕地救援

絕地救援

The Martian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2小時21分 科幻 劇情
★ 改編自安迪威爾原著暢銷小說《火星任務》 令美國太空總署NASA也讚嘆不已的作品 ★ 好萊塢巨擘雷利史考特執導 金獎提名男星麥特戴蒙領銜主演 ★ 好萊塢黃金卡司群 攜手展開世上最不可能的太空救援任務 雷利史考特執導科幻新作,取材自作者Andy Weir暢銷小說,麥特戴蒙領銜主演。描述一名太空人因故受困火星,利用有限的資源努力存活下來並找出返回地球的路徑。 《異形》《普羅米修斯》導演雷利史考特最新科幻作品,麥特戴蒙主演。劇本取材自Andy Weir所撰寫的暢銷網路小說〈火星任務〉,描述一名太空人因故擱淺在火星上,試圖努力存活下來並找出返回地球的路徑,情節也被形容為像是結合《浩劫重生》與《阿波羅13》的太空求生故事。 太空人馬克瓦特尼(麥特戴蒙飾)和太空小組首次登陸火星執行任務時,意外遭受強烈的暴風侵襲,一行人被迫放棄任務即刻撤退,馬克卻遭暴風中的物體高速擊中,並與成員分散,組員們誤以為他已不幸殉職便直接折返地球。清醒後的馬克,發現自己孤伶伶的受困在火星上,須運用他的聰明才智,在有限的資源下努力存活下來,並設法將訊息傳回地球,以獲得救援。美國太空總署和由世界各國優秀的科學家組成的團隊,以及他的太空小組,縝密地計劃著這幾乎不可能達成的太空救援任務,在分秒必爭的黃金救援時刻下,全世界也開始為馬克加油,期盼他平安歸來。
2019
11/28
上映
賽道狂人

賽道狂人

Ford v. Ferrari

《羅根》導演詹姆士曼格接手執導,克里斯汀貝爾、麥特戴蒙共同主演。改編自真實故事,講述汽車兩大龍頭「福特」、「法拉利」爭奪第一的恩怨背後的故事。 電影根據真實事件改編,來自美國的汽車設計師卡洛謝爾比(麥特戴蒙 飾演)和無所畏懼的英國賽車手肯邁爾斯(克里斯汀貝爾 飾演),兩人聯手對抗企業干預、打破物理定律,同時面對他們各自的心魔,最後為福特汽車打造出一輛革命性新款賽車,更在1966年於法國舉辦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中,一舉擊敗當時的賽車界霸主法拉利。 劇情描述,來自美國的汽車設計師卡洛謝爾比(麥特戴蒙 飾演)因他頂尖的造車工藝,受到福特汽車的招募,期望能打造一台舉世無雙的冠軍車款,並帶領福特汽車能登上最具挑戰的法國24小時利曼大賽,而該賽事更是眾家車廠的兵家必爭之地,唯有在該賽事拔得頭籌,才能在賽車界擁有一席之地。 該賽事的常勝軍霸主法拉利更是全球指標車廠,而福特期盼擊敗法拉利,不僅要有更強大的造車技術,他們更需要找來最頂尖的賽車手來操作,受聘於福特汽車的謝爾比引薦了賽車手肯邁爾斯(克里斯汀貝爾 飾演)加入團隊,但兩位的專業堅持及狂人態度更是與福特汽車的企業文化格格不入,他們倆聯手衝撞體制,也因為對於專業的執著,讓他們屏除萬難,打造世界紀錄,一舉成為車壇英雄。
2018
06/14
上映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Ocean's 8

這是繼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與麥特戴蒙三人主演的《瞞天過海》三部曲之後,睽違11年的作品。豪華全陣容女版《瞞天過海》,《飢餓遊戲》導演蓋瑞羅斯執導,安海瑟薇、達科塔芬妮、莎拉寶森、海倫娜波漢卡特、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蕾哈娜等,重啟史蒂芬索德柏的執導版本。 故事由丹尼歐遜的妹妹:黛比歐遜(珊卓布拉克 飾)開始說起,她和哥哥丹尼一樣擅長偷天換日的計畫,功力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黛比一出獄便立刻召集了各路行家,以她為首,凱特布蘭琪與她搭擋,一同進行這一場天衣無縫的計劃。本片眾星雲集,包括安海瑟薇、敏迪卡靈、莎拉保羅森、奧卡菲娜、蕾哈娜與海倫娜波漢卡特一起同台尬戲。
2018
01/26
上映
縮小人生

縮小人生

Downsizing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長:2小時15分 喜劇 劇情
《繼承人生》大膽假設…如果為了解決人口爆炸的問題,挪威科學家開發技術,可以將人類等比縮小到5吋(約12.7公分)高,進而提出在200年內從大變小的全球過渡計劃。人們很快就意識到一個小型化社會僅需要少少的花費,就可以擁有更美好的理想生活,市井小民保羅薩帕尼克(麥特戴蒙 飾)和妻子奧黛麗(克莉絲汀薇格 飾)決定放棄原本位在奧馬哈充滿壓力的生活,搬到這個新的縮小社區──展開冒險的新旅程。
2017
12/01
上映
完美社區謀殺案

完美社區謀殺案

Suburbicon

上映日期:2017-12-01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導演喬治克魯尼、編劇柯恩兄弟,麥特戴蒙、茱莉安摩爾主演。 1950 年代,許多人懷抱著美國夢,紛紛搬進完美的「世外桃源」社區。直到某天某住戶被不明人士入侵,一連串詭異又令人毛骨悚然的事件接連發生,讓原本完美的社區變得很不平靜…
2016
12/29
上映
長城

長城

The Great Wall

全球知名影星麥特·戴蒙和當代最令人驚艷的視覺設計風格導演張藝謀攜手合作! 《長城》描述一支菁英部隊為了人類存亡,在長城上與敵人一決生死。本片為張藝謀第一部以英語呈現並全程在中國拍攝製作的電影。其他演員還有包括劉德華、景甜、佩德羅·帕斯卡、威廉達佛。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