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7
賽道狂人
我要評分
賽道狂人

賽道狂人

Ford v. Ferrari

《羅根》導演詹姆士曼格接手執導,克里斯汀貝爾、麥特戴蒙共同主演。改編自真實故事,講述汽車兩大龍頭「福特」、「法拉利」爭奪第一的恩怨背後的故事。

電影根據真實事件改編,來自美國的汽車設計師卡洛謝爾比(麥特戴蒙 飾演)和無所畏懼的英國賽車手肯邁爾斯(克里斯汀貝爾 飾演),兩人聯手對抗企業干預、打破物理定律,同時面對他們各自的心魔,最後為福特汽車打造出一輛革命性新款賽車,更在1966年於法國舉辦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中,一舉擊敗當時的賽車界霸主法拉利。

劇情描述,來自美國的汽車設計師卡洛謝爾比(麥特戴蒙 飾演)因他頂尖的造車工藝,受到福特汽車的招募,期望能打造一台舉世無雙的冠軍車款,並帶領福特汽車能登上最具挑戰的法國24小時利曼大賽,而該賽事更是眾家車廠的兵家必爭之地,唯有在該賽事拔得頭籌,才能在賽車界擁有一席之地。

該賽事的常勝軍霸主法拉利更是全球指標車廠,而福特期盼擊敗法拉利,不僅要有更強大的造車技術,他們更需要找來最頂尖的賽車手來操作,受聘於福特汽車的謝爾比引薦了賽車手肯邁爾斯(克里斯汀貝爾 飾演)加入團隊,但兩位的專業堅持及狂人態度更是與福特汽車的企業文化格格不入,他們倆聯手衝撞體制,也因為對於專業的執著,讓他們屏除萬難,打造世界紀錄,一舉成為車壇英雄。

精彩劇照共8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