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1/03
上映
永恆族

永恆族

Eternals

上映日期:2021-11-03 片長:2小時36分 劇情
漫威將《永恆族》發展故事至大銀幕。千年來我們從未插手,直到現在。描述超越繁星的神族,七千年前來到地球,誓言保護人類,各色各異的他們內部紛爭不斷,最終整個族群分崩離析,直到一群古老的宿敵現身……
2021
05/06
上映
那些要我死的人

那些要我死的人

Those Who Wish Me Dead

導演泰勒謝里丹作品,安潔莉娜裘莉​、尼可拉斯霍特​主演。一名親眼目睹家人被殺的青少年,在蒙大拿森林中遇見擁有絕佳生存知識的漢娜。然而,他們面對的不只是冷酷的追兵,還是一場森林大火的威脅。
2020
11/13
上映
鬼才狂想曲

鬼才狂想曲

Why Are We Creative?

上映日期:2020-11-13 片長:1小時29分 紀錄
2019威尼斯國際電影節Venice Days參展作品。 鬼才們在想什麼?最一針見血的問題,常人最難以理解的回答! 「為什麼你這麼有創意?」 長達三十年,導演赫爾曼瓦斯科不斷的問著同一個問題,從傳奇搖滾歌手大衛鮑伊到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當代最偉大物理學家史帝芬霍金到龐克時尚教母薇薇安魏斯伍德,甚至美國總統、達賴喇嘛,都被瓦斯科問過相同問題,橫跨各領域,透過這些人對這個問題的反應和回答,我們得以窺見這些天才異於常人的腦內狂想。
2020
11/12
上映
愛麗絲與夢幻島

愛麗絲與夢幻島

Come Away

上映日期:2020-11-12 片長:1小時34分 冒險 劇情
所有的童話傳奇都來自夢想… 這是愛麗絲跳進兔子洞以及彼得潘成為小飛俠之前的故事。 傑克(大衛歐洛沃飾)與蘿絲(安潔莉娜裘莉飾)為他們的三個孩子大衛、彼得與愛麗絲建築了一個充滿奇幻想像又溫暖的家,直到大衛在意外中身亡後讓所有人陷入悲痛之中,彼得與愛麗絲分別逃往夢幻島(Neverland)與仙境世界 (Wonderland)以躲避憂傷,卻在魔幻的世界中找到了勇氣與力量,他們決心挽救支離破碎的家而踏上了倫敦冒險之旅,顛覆你對童話故事的想像,愛麗絲與彼得潘的冒險即將啟航!
2019
10/17
上映
黑魔女2

黑魔女2

Maleficent: Mistress of Evil

顛覆經典童話《睡美人》的2014年真人電影續集。安潔莉娜裘莉、艾兒芬妮回歸飾演魔女梅菲瑟和奧蘿拉公主。描述首集故事多年後,梅菲瑟和奧蘿拉將面臨新的威脅。 這部續集電影的背景設定在首集的數年之後,帶領觀眾繼續探索梅菲瑟與即將成為女王的奧蘿拉公主之間的複雜關係,為了保護森林與居住在其中的魔法生物還有奧蘿拉,兩人的關係卻愈加緊張。 劇情描述,對人還是存有戒心,黑魔女一心想保護奧蘿拉公主,卻適得其反,不但與公主的關係岌岌可危,還可能引發一場牽連無辜的大戰。
2015
01/23
上映
永不屈服

永不屈服

Unbroken

上映日期:2015-01-23 片長:2小時17分 劇情
本片由安潔莉娜裘莉執導並擔任製片,改編自同名暢銷書,電影劇本由《真實的勇氣》、《險路勿近》編導雙人組柯恩兄弟完成,敘述二戰的傳奇人物─奧運長跑國手路易詹帕瑞尼的故事。 二次世界大戰時,前奧林匹克長跑選手路易詹帕瑞尼駕駛的戰機意外墜毀,路易與其他兩位同機組員在海上漂流了47天之後,遭到日本海軍長期囚禁,並受其中一位軍官渡邊睦弘殘忍虐待,甚至到戰爭結束後這個痛苦的夢魘仍揮之不去,他經常作惡夢、酗酒,在看似失去一切的時候,信仰解救了他,他最後更前往日本希望與渡邊睦弘會面,願意原諒他…。 傑克歐康納(《300壯士:帝國崛起》)飾演主人翁─前奧林匹克長跑選手路易詹帕瑞尼,多姆納爾格里森(《真愛每一天》)和芬恩維特羅克(《挪亞方舟》)飾演與路易詹帕瑞尼同機的飛行員,和他一起被關進戰俘營。其他演員還包括蓋瑞特荷德倫(《創:光速戰記》)以及傑寇特尼(《終極警探:跨國救援》)。日本視覺系音樂人Miyavi首度參與英語電影演出,飾演虐待路易的日本軍官渡邊睦弘。 導演安潔莉娜裘莉表示,這位長跑選手在她的心中是一名英雄,因此拍這部電影讓她的兒子們觀賞學習,是她的主要目的。
2014
05/30
上映
黑魔女:沉睡魔咒

黑魔女:沉睡魔咒

Maleficent

上映日期:2014-05-30 片長:1小時36分 科幻
改編自經典童話《睡美人》的《黑魔女:沉睡魔咒》,由曾因《阿凡達》、《魔境夢遊》獲得奧斯卡肯定的視覺特效羅伯特史東博格執導,打造出片中奇幻壯麗的場景;安潔莉娜裘莉與艾兒芬妮則分別飾演反派女巫與奧蘿拉公主。 本片以《睡美人》中的反派-梅菲瑟為主角,講述她從清秀亮麗的女孩轉變為黑暗女巫的過程。梅菲瑟從小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女孩,生長在如仙境般的森林王國。直到某一天,家園遭受外界的武力威脅,她才為了捍衛王國而武裝自己。 在這個抵抗強權的過程中,梅菲瑟被許多曾信任的人所背叛,因此成為了鐵石心腸的女巫。她為了報仇,更對在襁褓中的奧蘿拉公主施予毒咒。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她體會到公主維持王國和平的信念,也逐漸打開自己長年封閉的心房… 為了呼應梅菲瑟富於層次的心理變化,安潔莉娜裘莉的造型也凸顯她從家園戰士變成復仇使者的過程:一開始她擁有一對巨大的翅膀,能自由飛翔,最後則拄著魔杖行使魔法。細節上,從指甲油到頭上的兩個巨角,以及為展現臉部稜角的尖銳造型,裘莉每天早上都得花4小時化妝,並讓工作人員在她身體許多部位填上矽膠等各種填充物。
2011
05/27
上映
功夫熊貓2

功夫熊貓2

Kung Fu Panda 2

最新預告:功夫熊貓2 預告
阿波的夢想全都成真了。他已經不再是一個卑微的麵店小二,而是傳說中的神龍大俠,而且和他的功夫英雄好友蓋世五俠-悍嬌虎、靈鶴、快螳螂、俏小龍和猴王攜手合作,保護和平谷居民的安全。當一個全新的大壞蛋帶著史上前所未見,威力最強大的武器出現的時候,阿波必須解開關於他神秘的過去的謎,才能保護全中國,並且成為功夫的救星。
2010
12/10
上映
色遇

色遇

The Tourist

上映日期:2010-12-10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本片重拍2005年蘇菲瑪索主演的法國驚悚間諜片《色計》,《竊聽風暴》導演賀克唐納斯馬克最新作品,強尼戴普、安吉莉娜裘莉主演。 法國警方奉命跟監美女間諜伊萊斯(安吉莉娜裘莉飾)的行蹤,希望能查出她的男友涉嫌七億歐元金融罪犯--亞歷山大的下落,伊萊斯接到男友請快遞送來的一封信,指示她前往里昂車站搭火車到威尼斯去,隨便找個男人搭訕,誘騙警方上當,再伺機見面,伊萊斯挑中的男人則是來自美國數學老師法蘭克(強尼戴普飾),兩人一見鍾情,共進晚餐並住進高級飯店總統套房。 但是索債的俄羅斯黑道適時介入,英國警方亦查明了法蘭克的身份,認定他是不知情的第三者,急著想把法蘭克拋開,以釣出亞歷山大,但是為愛癡迷的法蘭克就是不肯離去,寧願冒著生命危險,也要協助援救伊萊斯....
2010
07/23
上映
特務間諜

特務間諜

SALT

最新預告:SALT - Official Trailer
劇情描述美國中情局探員伊芙莎特〈安潔莉娜裘莉 飾〉遭誣陷為俄國派來的臥底刺客,高層懷疑莎特的忠誠度,下達緊急獵殺令要將她除掉。莎特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被迫展開逃亡生涯。脫逃後的莎特一方面想洗清罪嫌,一方面卻又涉嫌暗殺俄國總統造成全美恐慌,到底這位神祕女特務的真實身分是誰?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