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08
12/31
上映
陌生的孩子

陌生的孩子

CHANGELING

上映日期:2008-12-31 片長:2小時21分 劇情
洛杉磯,1928年3月,一個天氣晴朗的星期六,一名住在勞工階級社區的單親媽媽克莉絲汀柯林斯(奧斯卡得主安潔莉娜裘莉飾)因為臨時被她工作的電話公司叫去加班,於是必須向她九歲大的兒子華特說再見,但是當她下班回到家時,她發現每個父母心中最可怕的惡夢發生在她身上:她兒子失蹤了。經過全面的搜尋之後,仍然沒有華特的消息,直到五個月後,有一個小孩聲稱是她兒子被警方找到,並帶回洛杉磯,洛城警方期待這對母子的團圓能改善洛城警局貪污腐敗的形象。克莉絲汀在大批記者和警察的環繞下,被說服把這個男孩帶回家,但是她知道他並不是華特。當她向有關當局反應這件事,並催促他們繼續協尋她真的兒子,她才發現在禁酒時代的洛杉磯,女人絕對不能挑戰威權,而且她這麼做還被警方打壓,甚至被關進精神病房,這時一名一向批評洛城警方的牧師(約翰馬可維奇飾)向她伸出援手,幫助她對抗洛城警局,並繼續協尋她的兒子。克莉絲汀在面對貪污腐敗的警局的同時,鍥而不捨地企圖找出答案,在這個過程中,她意外成為平時受到洛城警局迫害的基層老百姓心目中的女英雄。現在,她誓言找不到她兒子絕不放棄,也因此理應是人民保母的警察,竟然想盡方法打壓她,希望能解決這個心腹之患。
2008
07/23
上映
刺客聯盟

刺客聯盟

Wanted

上映日期:2008-07-23 片長:1小時49分 動作
詹姆斯麥艾維(【贖罪】、【最後的蘇格蘭王】)、摩根費里曼(【王牌天神】、【蝙蝠俠:開戰時刻】)以及安潔莉娜裘莉(【史密斯任務】、【古墓奇兵】)領銜主演【刺客聯盟】一片,故事描述一個不起眼的年輕人,如何轉變成一名維持正義的使者。2008年,全球影迷將認識這位新一代的英雄:衛斯里吉卜森。眼光獨具的俄羅斯導演提默貝克馬貝托夫(【決戰夜】、【日巡者】)以犀利的視覺風格及前衛的敘事手法,描述25歲的衛斯(詹姆斯麥艾維飾),如何從一個痛恨自己生活的宅男,轉變成一名正義使者,並踏上一場精采刺激的冒險旅程。 25歲的衛斯是一個痛恨自己生活的宅男,他除了生活乏味之外,在工作的時候,變態的上司也常常在同事面前故意整他,讓他難堪。雖然他的女友是個性感辣妹,但是她卻像花蝴蝶一樣到處留情,甚至連衛斯所謂的麻吉也抵抗不了她的致命吸引力。 也難怪衛斯要去看精神科醫師,替他開抗焦慮藥,而他也把藥丸像糖果一樣狂吞,然後再吃淡而無味的冷凍晚餐。衛斯自己都覺得這種生活有何意義,不如提早結束自己的生命,從一輩子的羞辱和苦難中得到解脫。幸好,衛斯的這種生活終於結束了,至少是他以往的生活,全都是因為一個女孩。性感火辣的火狐(安潔莉娜裘莉飾)有一天闖入衛斯的生活,衛斯從她口中得知他幾乎遺忘的父親在替刺客聯盟出任務時不幸遭到殺害。刺客聯盟是一個有百年歷史的組織,專門訓練擁有超異能的刺客,誓死服從刺客聯盟的鐵律,而他們的座右銘則是:刺殺一人,拯救千人。現在衛斯必須追隨他父親的腳步,解放蘊藏在他內心已久的超級能量。 衛斯的體內一直流著殺人的血液,他開始接受火狐以及一群致命刺客的魔鬼訓練,而這群刺客謎一般的首領則是史隆(摩根費里曼飾)。衛斯這個菜鳥必須在很短的時間內接受各種嚴厲的訓練,磨練出快如閃電的反應力和超於常人的矯捷身手。衛斯這個宅男在經過魔鬼訓練後有如浴火鳳凰,搖身一變成為刺客聯盟的頂尖刺客,而他也非常珍惜這個新生命,開始向以往虐待過他的人展開甜蜜的復仇。但是擁有超能力量的喜悅很快就變質,因為他發現所謂的刺客聯盟的理想並不像他們自許的那麼崇高。當他在執行自以為是英雄行徑的任務,以及為了復仇大開殺戒之間搖擺的時候,他將學會一件事,就連他那冷酷無情的父親或是性感火辣的女刺客也不能教他的道理,那就是:他必須獨自掌控自己的命運。
2007
11/16
上映
貝武夫:北海的詛咒

貝武夫:北海的詛咒

BEOWULF

上映日期:2007-11-16 片長:1小時54分 戰爭 冒險
改編自歐陸經典傳奇冒險奇幻史詩《貝伍夫》,影響所及連托爾金的《魔戒》亦受其啟發影響。 「貝武夫」這位偉大的維京勇士出現在西元七世紀的古老敘事史詩中,由英國傳教士用羊皮紙記下這段偉大的傳奇故事,內容不只啟發了托爾金《魔戒》三部曲,更是西方一切英雄人物的雛型,包括超人、綠巨人浩克與阿諾史瓦辛格曾經飾演過的《王者之劍》,足見貝武夫對後世的影響。 這次的電影版改編並保留了原詩中的許多人物和主題,像食人魔和英雄、善與惡之間的恆久衝突,及人類對於英勇和榮耀層次的追求本能。 故事講述英雄傳奇的時代,勇猛剽悍的維京英雄貝武夫,縱橫四海為民除危,他在聽說丹麥王國出現邪惡的食人魔格蘭德爾之後,就前往弒殺為民除害,但沒想到格蘭德爾的母親才是這一切災難的源頭,貝武夫直搗食人魔母親所在的巢穴展開一場血戰,而這個兇狠的食人魔母親居然是個動人的傾城美女,貝武夫要如何抵抗食人魔母親的迷惑,如何與其對抗?!
2007
03/02
上映
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

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

The Good Shepherd

上映日期:2007-03-02 片長:2小時47分 懸疑 驚悚
★徹底揭露CIA內幕秘辛的年度鉅作! ★安潔麗娜裘莉產後首部復出鉅作! ★多位實力派巨星攜手主演,強勢問鼎2007年奧斯卡大獎 故事透過一名CIA特務詹姆斯威爾森(麥特戴蒙 飾)的雙眼,回溯美國中央情報局的創立過程,與他從二次世界大戰加入組織成為諜報人員,歷經冷戰時期的種種過程,以及諜報人員不為人知的一切……。 眾星雲集金獎陣容攜手演出的【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由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親自執導,找來了麥特戴蒙、安潔麗娜裘莉、喬派西、威廉赫特、亞歷克鮑德溫等多位演技派巨星攜手合作,故事以CIA中央情報局為背景,描繪中情局許多不為人知的駭人秘辛。本片被全球媒體譽為明年最具問鼎奧斯卡的大熱門影片之一,喜愛諜報驚悚電影的影迷千萬不可錯過!
2005
06/10
上映
史密斯任務

史密斯任務

Mr. & Mrs. Smith

像大多數夫妻一樣,住在郊區的史密斯夫婦,生活安逸卻平淡。長久以來相互隱埋身分的兩人,其實是當今最頂尖的殺手。某日他們接獲新任務,必須幹掉競爭公司的王牌,他們沒有料到,傳說中的殺手居然是自己的枕邊人。史密斯夫婦決定拿錢辦事,順便考驗一下伴侶的能耐…當今好萊塢最性感男女星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高科技諜報驚悚動作鉅片,刺激、懸疑、激情、幽默,魅力無法擋。
2004
11/26
上映
亞歷山大帝

亞歷山大帝

Alexander

史上第一個創建橫跨歐、亞、非三個大陸帝國的霸主亞歷山大大帝(柯林法洛 飾),由於年紀輕輕即稱霸全球,又在33歲的盛年離開人世,始終是歐洲人眼中的「傳奇英雄」。這個驍勇善戰的大將,竟是同性戀者,讓後人津津樂道。 雖然他繼承了父親馬其頓國王腓力二世(方基墨 飾)訓練有素的軍隊,但他打敗波斯帝國,把當時的西方世界幾乎全數納入版圖,又將勢力擴展至東方的印度,他的豐功偉業是父王所難以望其項背的。他和首席大將軍希費斯特(傑瑞德列托 飾)的同性情誼引人注目,他是否密謀殺害父王、奪取王位,而與母親(安吉莉娜裘莉 飾)種下愛恨難解的心結,讓人好奇。
2004
10/08
上映
鯊魚黑幫

鯊魚黑幫

Shark Tale

奧斯卡是條胸懷大志,但光說不練的小魚,他那張油嘴滑舌的大嘴巴也為他惹上不少麻煩。連尼是一隻與眾不同心地善良的大白鯊,他有一個大秘密,原來他是素食者。當奧斯卡撒了一個漫天大謊,讓他成為海底大英雄,而連尼的秘密曝光,害他成為鯊魚黑幫的逃兵,這兩個八竿子也扯不上關係的怪ㄎㄚ,卻意外成為一對最佳拍檔。
2004
10/01
上映
明日世界

明日世界

Sky Captain And The World Of Tomorrow

1939年,二次世界大戰前夕,一名女記者波莉普金斯(葛妮絲派特洛 飾)發現世界各地的頂尖科學家一個一個離奇失蹤,於是她找來了空軍少校喬蘇利文(裘德洛 飾)以及女飛行員法蘭琪庫克(安潔莉娜裘莉 飾)攜手合作調查科學家的神秘失蹤事件,進而發現一名瘋狂科學家在幕後操控這一切,並想建造機器人兵團來統治世界,而另一名神秘女殺手(白靈 飾)則從中阻撓他們的調查行動。一連串的冒險驚奇之旅,就此展開!
2004
03/26
上映
機動殺人

機動殺人

Taking Lives

身為聯邦調查局FBI的罪犯速寫員,特別幹員艾蓮娜史考特(安潔莉娜裘莉飾),從不用傳統的破案技巧來深入犯罪兇手的變態內心世界。她光憑個人直覺、還有不按牌理出牌的作風,往往能逮捕兇手,或者讓壞人直接斃命。 然而當加拿大蒙特婁市警方偵辦一宗當地的謀殺案,不得不需向外界伸出援手時,幹員艾蓮娜史考特奉命出馬。經過她抽絲剝繭的觀察,認為這名「變色龍」般的兇手喜歡模擬被害人的生活與身份,進而奪走這些人的性命。 這名兇手無視加國警方雷厲風行的辦案手法,依舊不斷的殺人,讓警方承受到相當多來自輿論與政府的指責,而艾蓮娜單槍匹馬的辦案方式,讓她與加國的警方漸行漸遠,也讓她承受破案的壓力與日俱增。她在冷靜幾乎接近冷酷的外表下,隱藏著對工作的強大熱情,可是在複雜與陌生的工作環境下,讓她對自己的能力產生了很大的懷疑。 在身旁沒有可以相信的人,艾蓮娜才警覺在這條危險又曲折的破案之路上,身邊的每依個人都可能是嫌疑犯,而破案的終點似乎是一個她永遠無法抵達的海市蜃樓。
2003
08/15
上映
古墓奇兵:風起雲湧

古墓奇兵:風起雲湧

Lara Croft Tomb Raider: The Cradle of Life

上映日期:2003-08-15 片長:1小時57分 冒險 動作
傳說中的潘朵拉魔盒藏著有史以來最可怕的邪惡力量,據說它被藏在非洲一處被稱為"生命搖籃"的地方。 現在舉世聞名的蘿拉卡芙特必須先找到這個聲名狼籍的魔盒,以免它落入曾獲諾貝爾獎的瘋狂科學家強納森萊斯的手中。 這名野心勃勃的瘋狂科學家一心利用潘朵拉魔盒的邪惡力量統治世界,當今只有蘿拉卡芙特可以阻止他的惡行,捍衛全人類的安危。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