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4/10/01

2004
10/01
上映
明日世界

明日世界

Sky Captain And The World Of Tomorrow

1939年,二次世界大戰前夕,一名女記者波莉普金斯(葛妮絲派特洛 飾)發現世界各地的頂尖科學家一個一個離奇失蹤,於是她找來了空軍少校喬蘇利文(裘德洛 飾)以及女飛行員法蘭琪庫克(安潔莉娜裘莉 飾)攜手合作調查科學家的神秘失蹤事件,進而發現一名瘋狂科學家在幕後操控這一切,並想建造機器人兵團來統治世界,而另一名神秘女殺手(白靈 飾)則從中阻撓他們的調查行動。一連串的冒險驚奇之旅,就此展開!
小姐好白

小姐好白

White Chicks

上映日期:2004-10-01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兩個黑人FBI警探為了保障兩個千金大小姐的安全,決定乾脆喬裝成她們!為了這個聽起來異想天開的任務,他們找來頂尖的化妝專家為他們來個徹底大改造,兩位人高馬大的黑人壯漢於是變成不折不扣的白人金髮尤物。然而這時真正艱難的挑戰才開始,因為他們不但必須穿著膝上迷你裙、頂著三吋高跟鞋,以兩位千金小姐的身分混入一個時尚圈的年度派對,還得騙過來參加的朋友和與她們超不對盤的死對頭,這期間竟然還殺出一位瘋狂追求其中一個”她”的黑人球員…。究竟這兩位搞笑的白爛嬌娃能不能突破重重關卡,達成任務呢?
送信到哥本哈根

送信到哥本哈根

I Am David

上映日期:2004-10-01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這是一趟充滿希望的人生之旅… 長相清秀可愛的孤兒大衛,憑著一股堅毅傲人的意志力,自集中營逃出後,即展開這趟長途跋涉的希望之旅,從保加利亞翻山越嶺徒步到希臘,吉姆卡維佐則一直是他最大的精神支柱。途中大衛搭船越過汪洋從希臘來到義大利,在此結識了一個義大利家庭,讓他初次強烈地感受到家庭的溫暖。但大衛仍需完成他送信任務,他必須繼續往北方走。大衛來到了瑞士,他遇見一位親切的老奶奶瓊安普洛萊特(Joan Plowright),老奶奶看見他如同看見自己早已失蹤的兒子,對大衛百般的疼愛呵護。在大衛告知來歷後,老奶奶更是想盡辦法來幫助大衛,一心助他完成「送信到哥本哈根」的任務…。 這是一個為了追尋人生夢想而漂洋過海的動人故事,您絕對不能錯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