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迪士尼影業電影列表

2019
05/22
上映
阿拉丁

阿拉丁

Aladdin (2019)

由風格突出的英國導演蓋瑞奇來執導,約翰奧古斯特確認擔任編劇。 據傳威爾史密斯洽談飾演精靈角色,派屈克史都華也可能飾演反派賈方,當年迪士尼動畫版曾接洽派屈克史都華配音,但派屈克史都華拒絕,後來相當後悔。 劇情描述,街頭小偷阿拉丁在神秘的虎頭洞穴中找到了一盞神燈,釋放出裡面的精靈。他可以許下三個願望,並憑著精靈的魔力得到王子身分,前去追求他心儀的公主茉莉,然而邪惡的宰相賈方也同樣在找尋神燈的下落。
2019
04/24
上映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Avengers: Endgame

灰飛煙毀後的世界該如何走下去,是否還有逆轉結局的機會?一切都將在此揭曉。 接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薩諾斯彈指間毀滅宇宙一半的生物後,僅存的復仇者們要如何重整旗鼓,背水一戰,為僅存的信念而戰。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未現身的鷹眼、蟻人,皆在本片登場,《驚奇隊長》也加入戰局。
2019
03/29
上映
小飛象

小飛象

Dumbo

迪士尼經典動畫《小飛象》重啟真人版,提姆波頓執導,伊娃葛林加入卡司。 因為不同,所以特別,外界奇異的眼光,也擋不住翱翔天際的渴望。迪士尼與奇幻名導提姆波頓,延續經典小飛象的故事,讓觸動人心的經典,踏上全新未知的旅程。 劇情描述,生意岌岌可危的瑪帝奇馬戲團,誕生了一隻有對招風耳的象寶寶,團中兩個年幼的孩子,不顧嘲笑和漫罵,細心呵護這隻特別的小象,終於有天,小象在萬眾矚目下飛向天際,也讓面臨倒閉的馬戲團重振票房。小飛象驚人的表演引來娛樂大亨凡德爾的目光,在大筆資金的誘惑下,馬戲團的老闆決定把事業賣給凡德爾,馬戲團中的表演者們,包括小飛象,也一同搬到重金打造的大型豪華表演莊園中。在這裡小飛象和才華洋溢的美女表演家一起演出精彩的空中飛人秀,一切看似美夢成真,直到漸漸的,凡德爾的野心浮上檯面……眾人才驚覺落入黑暗的圈套中……。
2019
03/06
上映
驚奇隊長

驚奇隊長

Captain Marvel

改編自漫威同名英雄漫畫,本片將會是漫威首部單以女英雄為主角的電影。漫畫中的驚奇小姐也經過不少經歷與冒險,包括加入復仇者聯盟、與暗黑復仇者對立等,順利成為下一位驚奇隊長。 卡洛丹佛絲(Carol Danvers)是一名前美國空軍情報局探員,她因結識擁有並隱匿外星種族Kree血統身分的Mar-Vell,而意外得到Mar-Vell一半的超能力量。
2019
02/01
上映
愛‧滿人間

愛‧滿人間

Mary Poppins Returns

時隔54年,迪士尼重金打造經典歌舞片《歡樂滿人間》的續集《愛‧滿人間》,在今年耶誕節,帶來更多動人的歌舞和溫暖的故事情節。《芝加哥》導演羅伯馬歇爾執導,愛蜜莉布朗、林曼努爾米蘭達、梅莉史翠普、柯林佛斯主演。 大蕭條時期的倫敦,人心惶惶,處處可見蕭瑟寂寥,班克斯一家更是壟罩在低氣壓之下,三個孩子因為喪親之痛,鬱鬱寡歡,父親麥可班克斯束手無策,就在他幾乎失去所有希望的時候,神奇的魔法從天而降,麥可兒時的褓母瑪莉包萍驚喜現身!瑪莉開朗樂觀、充滿活力,還有許多古靈精怪的主意,而她的出現,彷彿是一道清新曙光,讓低迷許久的麥可和三個孩子,有機會走出陰霾傷痛,找回笑容重新去愛。 《歡樂滿人間》是1964年由華特迪士尼先生製作及發行的歌舞作品,改編自兒童文學作家P‧L‧卓華斯的同名小說,電影發行後廣受好評,獲得13項奧斯卡提名、贏得其中5項大獎,是迪士尼影業至今獲得最多提名、最多得獎的作品。女主角茱莉安德魯絲以本片一炮而紅,不但抱回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更開啟她輝煌燦爛的演藝生涯。半個世紀後,以《穿著Prada的惡魔》走紅、能演又能唱的英國女星愛蜜莉布朗,接下茱莉安德魯絲的重擔,演出世界上最富盛名的褓母瑪莉包萍,而1964年《歡樂滿人間》的男主角迪克凡戴克,也將驚喜現身客串。
2019
01/16
上映
異裂

異裂

Glass

《異裂》是M. 奈莎馬藍繼《驚心動魄》與《分裂》的驚悚第三部曲,延續著《分裂》的結局,大衛開始尋找與調查「野獸」凱文的一切,而「玻璃先生」手上則握有這兩位異能者極關鍵的秘密… 布魯斯威利、山繆傑克森與詹姆斯麥艾維等人將回歸詮釋超能的大衛鄧恩、超高智能的「玻璃先生」伊利亞普林斯與擁有24個人格的「野獸」凱文。《異裂》將於2019年1月17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2018
12/28
上映
胡桃鉗與奇幻四國

胡桃鉗與奇幻四國

The Nutcracker And The Four Realms

迪士尼已邀請《濃情巧克力》名導萊斯霍斯壯執導,《星際效應》麥肯姬佛伊飾演女主角克拉拉,美國三大古典芭蕾舞團之一美國芭蕾舞劇團的首席芭蕾舞者米斯蒂科普蘭演出。其他參與的明星陣容,包含綺拉奈特莉、摩根費里曼、海倫米蘭。 繼《美女與野獸》《黑魔女:沉睡魔咒》後,迪士尼在2018年12月跨年檔期推出全新真人童話《胡桃鉗與奇幻四國》。空靈小美女麥肯姬佛伊這次將化身為掌握奇幻四國關鍵的女孩克拉拉,要與仙女綺拉奈特莉,一起對抗邪惡之母海倫米蘭。 剛失去母親的少女克拉拉,心急得想找到母親遺留下來的神秘鑰匙,原來母親在過逝後,留下一個鎖上了的音樂盒,克拉拉想知道母親的遺物裡究竟有甚麼秘密?耶誕夜當晚,當眾人在舞會上歡慶佳節,飲酒作樂,克拉拉循著神秘的線索,進入一個奇幻的國度,國度中竟有四個王國,她踏上驚喜的冒險之旅,經過了雪片之地、花卉之地、甜糖之地,發現這個不可思議的世界,竟然是母親一手打造的!壞消息是,第四個王國,被邪惡的黃薑之母佔領。為了找回神祕鑰匙,讓國度恢復平靜,年輕的克拉拉該如何團結王國中的人民,一起對抗龐大的邪惡勢力?
2018
11/29
上映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無敵破壞王》導演瑞奇摩爾與菲爾強斯頓將繼續執導續集,約翰萊利也回為主要角色拉爾夫回歸配音。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製作團隊全數回歸,由第一集導演同時也是《動物方城市》導演瑞奇摩爾執導。 劇情描述,自上次見到破壞王後,他與雲妮露在電玩店的生活非常愜意,但當力瓦電玩店連接上Wifi,讓破壞王與雲妮露進入網路的世界,兩人大開眼界,但也不改惡搞的本性到處搗蛋卻意外成為網紅,在網路世界掀起一波熱潮…但在網路世界的名氣來得快也去得快,這兩位好朋友是否能抵得了網路虛名的誘惑?又會造成什麼樣的混亂呢? 導演瑞奇摩爾曾在推出《無敵破壞王》時向外媒透露,續集將會讓任天堂的經典遊戲角色「超級馬力歐」加盟。瑞奇摩爾說,在第一部中任天堂並沒有拒絕讓馬力歐客串迪士尼電影,而是他自己實在無法在劇本中找到一個合適的位置來安置這個角色。不過《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就不同了,瑞奇摩爾說:「我們在續集中為馬里奧的出場想到了一個好點子,能讓他在續集裡出場真的很棒。」而瑞奇摩爾也想為迪士尼經典《電子世界爭霸戰》找到其他出場機會,在此續作中。
2018
08/03
上映
摯友維尼

摯友維尼

Christopher Robin

上映日期:2018-08-03 片長:1小時44分 冒險 溫馨
劇情將類似溫馨歡樂版的《熊麻吉》,描述長大後的羅賓重回百畝森林尋找失去的想像力與童心。維尼將出現在羅賓的家門口,帶他回到百畝森林,尋找夥伴。 伊旺麥奎格、海莉艾特沃主演,維尼的專屬配音員吉姆卡明斯(Jim Cummings)也參與幕後配音。 長大成人後,生活忙碌,壓力與責任如影隨形,你是否偶爾會懷念那些天真美好的時光?這個念頭,最近偶爾會出現在克里斯多弗羅賓的腦海裡,但總是很快被他用理智壓下。現實生活是殘酷的,公司營運不佳,排山倒海的壓力讓他喘不過氣,連陪陪家人的時間都沒有。這天,老闆給了他一個天大的難題,要在周末想出扭轉乾坤的商業計畫,不然公司就要開始裁員。腸思枯竭、筋疲力盡,就在克里斯多弗最不知所措的時候,一個熟悉的小身影突然出現! 這位無憂無慮、貪吃蜂蜜的童年好友,無視眼前的迫切危機,硬要克里斯多弗一起踏上毫不重要的冒險!誰知道,也許小熊維尼和克里斯多弗看似無用的旅程,能解決他工作上的燙手難題,找回好久不見的陽光笑容……。 2018年最暖心的電影《摯友‧維尼》,是迪士尼繼《美女與野獸》、《與森林共舞》後,再一次將經典角色賦予全新生命,搬上大銀幕。
2018
06/27
上映
超人特攻隊2

超人特攻隊2

Incredibles 2

《超人特攻隊2》故事設定在第一集結束後,民眾們對超級英雄的想法改觀,一連串的事件讓本來在家當家庭主婦的超能太太反而成為超級英雄代言人,四處奔走。超能先生則是在家當超級奶爸,雖然心有不甘,卻意外發現小兒子小杰超驚人的超能力,這次他們又會碰到甚麼挑戰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