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弒婚遊戲
我要評分
弒婚遊戲

弒婚遊戲

Ready or Not

★洞房版《國定殺戮日》 驚悚緊張直逼《暫時停止呼吸》

★揭開富豪的變態家族入門儀式 深夜殺人躲貓貓 只需要活過這一晚

★《意外》亮眼新星披上白紗大開殺戒 「小丑女」瑪歌蘿比接班人誕生

嫁入豪門請務必三思!美麗新娘嫁入富豪家族,婚禮的傳統認可儀式竟是大逃殺生存戰?薩瑪拉威明飾演年輕美麗的新娘葛蕾絲,將和豪門兒子馬克歐布萊恩結為連理,沒想到當晚家族傳統儀式,竟是獵殺生存戰。薩瑪拉威明飾演年輕美麗的新娘葛蕾絲,將和豪門兒子馬克歐布萊恩結為連理,沒想到當晚家族傳統儀式,竟是獵殺生存戰。

當新娘過了這關,才正式被認可成為豪門家族的一員。薩瑪拉威明、馬克歐布萊恩、亞當布洛迪主演。

薩瑪拉威明飾演出身自寄養家庭的平民少女葛雷絲,將和發展桌遊遊戲豪門企業兒子馬克歐布萊恩結為連理,然而新婚當晚家族展開了傳統儀式,新娘抽中了「捉迷藏」的遊戲,沒想到卻是可怕的獵殺生存戰。新娘要過了這關,才能成為豪門成員。

劇情描述,葛雷絲(薩瑪拉威明 飾),嫁入一個以桌遊發跡致富的豪門—拉多馬斯家族,但這個家族有個怪異的傳統,就是每當家族有新成員加入,他們必須參與家族的傳統遊戲,從一疊牌中抽出一張被指定的遊戲,而剛入豪門的葛雷絲完全在狀況外,直到新婚之夜,他的新婚丈夫艾利克斯(馬克歐布萊恩 飾)才告訴她這個傳統,面對這詭異的一家人,葛雷絲就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配合演出,萬萬沒想到自己抽中最可怕的「捉迷藏」遊戲,她需要在天亮前安靜躲在這豪宅某處不被發現,但遊戲並不如表面上看來單純,在遊戲開始沒多久後,葛蕾絲就驚恐地意識到,這是場致命的血腥獵殺遊戲,而她就是獵物。在生理與心理上都被推到極限的狀態下,葛蕾絲必須拿出渾身解數,她不只要存活下來,並且要全力反擊!

遊戲當中有一個最可怕的「捉迷藏」殺人躲貓貓遊戲,如果抽到這張牌,新人必須要躲過一晚,不能被家族成員找到,一旦找到,就會被當場戮殺!而這位嬌弱的新娘不幸抽中這最倒楣的遊戲,她必須遵造規定,沒有選擇的餘地。

27歲澳洲女星薩瑪拉威明(Samara Weaving)飾演豪門新娘,她近期才以《意外》中的傻妹小三潘妮洛普一角逐漸展露頭角,長相酷似「小丑女」瑪格羅比,而薩瑪拉還有個非常有名氣的演員叔叔,就是在《駭客任務》中扮演讓大家心生恐懼的史密斯幹員影星雨果威明(Hugo Weaving)。

精彩劇照共18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