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叢林奇航
我要評分
叢林奇航

叢林奇航

Jungle Cruise

上映日期:2021-07-30 片長:1小時30分 冒險 動作

故事描述一位名叫霍頓博士(艾蜜莉布朗 飾演)發現了深藏在亞馬遜裡,有著一顆擁有治癒神力的奇幻之樹,而要取得這棵樹的神力,必須帶著一個被人類收藏的「神奇箭頭」來解開它,霍頓博士決定要深入叢林,來一探這個傳說的究竟,她找來了一個看似可靠,但其實是個只想詐騙遊客的狡猾渡輪船長—法蘭克船長(巨石強森 飾演),她雇用法蘭克載著自己與弟弟(傑克懷特霍爾 飾演)前往叢林展開這場解開神秘傳說之謎的旅程。

迪士尼樂園最受歡迎的人氣遊樂設施「叢林奇航」首度改編成電影,將在2020年暑假搬上大銀幕了!這趟神秘的叢林之旅,要帶著大家進入一趟最驚險刺激的旅程,過程中將會遇上許多危險恐怖的生物,以及奇異的超自然現象,新作融合《國家寶藏》般的驚險探險劇情,加上《神鬼奇航》般的冒險旅程!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