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0/19
上映
黑亞當

黑亞當

Black Adam

上映日期:2022-10-19 片長:2小時5分 科幻 動作
在遠古的坎達克,特斯亞當(巨石強森 飾演)被賦予眾神的強大力量,但因他將力量用在復仇,於是被囚禁,後成為黑亞當。經過近5000年後,黑亞當從人類成為神話,再成為傳奇;如今他已獲得釋放,但其獨特的正義形式是出於憤怒,因此受到當今正義協會的英雄們挑戰,包含鷹俠、命運博士、原子粉碎者和旋風。
2021
07/30
上映
叢林奇航

叢林奇航

Jungle Cruise

上映日期:2021-07-30 片長:1小時30分 冒險 動作
故事描述一位名叫霍頓博士(艾蜜莉布朗 飾演)發現了深藏在亞馬遜裡,有著一顆擁有治癒神力的奇幻之樹,而要取得這棵樹的神力,必須帶著一個被人類收藏的「神奇箭頭」來解開它,霍頓博士決定要深入叢林,來一探這個傳說的究竟,她找來了一個看似可靠,但其實是個只想詐騙遊客的狡猾渡輪船長—法蘭克船長(巨石強森 飾演),她雇用法蘭克載著自己與弟弟(傑克懷特霍爾 飾演)前往叢林展開這場解開神秘傳說之謎的旅程。 迪士尼樂園最受歡迎的人氣遊樂設施「叢林奇航」首度改編成電影,將在2020年暑假搬上大銀幕了!這趟神秘的叢林之旅,要帶著大家進入一趟最驚險刺激的旅程,過程中將會遇上許多危險恐怖的生物,以及奇異的超自然現象,新作融合《國家寶藏》般的驚險探險劇情,加上《神鬼奇航》般的冒險旅程!
2016
08/19
上映
絕鯊島

絕鯊島

The Shallows

《恐怖蠟像館》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最新力作,《綠光戰警》布蕾克·萊芙莉主演。 熱愛衝浪的南希(布蕾克·萊芙莉)在一次衝浪中被大白鯊攻擊。幸運的她逃到一處離海岸不遠的淺礁,身心受大極大煎熬的她該如何從鯊口逃生...
2011
02/25
上映
狙擊陌生人

狙擊陌生人

Unknown

上映日期:2011-02-25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最新預告:狙擊陌生人 預告
《孤兒怨》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和名製片喬西佛的最新驚悚作品,北美首周票房冠軍,2011柏林影展參展作品,由德、英、法三方合資,本片改編自迪迪爾范科威勒爾的小說《Out of My Head》,連恩尼遜、黛安克魯格主演,全片在德國拍攝。 馬汀哈里斯博士(連恩尼遜飾)在柏林發生嚴重車禍,醒來後卻發現他的妻子(珍妮艾莉瓊斯飾)完全不認得他,而另一名男子(艾登昆恩飾)竟然假冒他的身份。在這種非常情況下,德國政府當局不相信也不理會他,但是卻有神秘的刺客暗中追殺他,身心俱疲的他只能憑藉自己的力量設法逃亡。 在這陌生的國度中,馬汀尋求一名身份不明又勉為其難的同伴幫助(黛安克魯格飾),他並一股腦地投入這個致命謎團,外在環境與人事全非情境讓他質疑起自己的身份與精神狀態,他必須更深入才能挖掘出這幕後的真相。
2009
08/14
上映
孤兒怨

孤兒怨

ORPHAN

上映日期:2009-08-14 片長:2小時2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孤兒怨 中文預告
凱特(薇拉法米嘉 飾)因流產造成身心受創,而這場悲劇不僅影響她和丈夫約翰(彼特沙特 飾)的婚姻,她自己的精神狀態也因噩夢不斷和過去陰影纏身變得極不穩定。為了恢復正常生活,這對夫婦決定領養小孩。他們前往當地的孤兒院,兩人都莫名地被一個名為艾絲特(伊莎貝爾傅爾曼 飾)的小女孩吸引。 凱特和約翰開心地迎接艾絲特成為家中的一員,然而事隔不久,一連串怵目驚心的事件卻接連發生。凱特開始懷疑艾絲特是這些怪事的導火線,並認為這個貌似天使的小女孩其實不似表面上單純。為了保護她的家庭,凱特設法使約翰和其他人看清艾絲特的真面目,不過她的警告卻受到忽視,直到一切都太遲,而所有人都難逃劫數……。 《孤兒怨》由豪梅寇勒特瑟拉(《恐怖蠟像館》)執導,編劇是大衛雷斯利強森,故事原創來自艾利克斯梅西。卡司陣容包括:薇拉法米嘉(《神鬼無間》)、彼特沙特(《禁慾》)、伊莎貝爾傅爾曼(《Hounddog》)、CCH龐德(電視影集《盾牌》)及吉米班奈特(《星際爭霸戰》)。 製片是喬西佛、蘇珊道尼、珍妮佛戴佛森齊羅蘭及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執行製片是史蒂夫李察斯、唐卡莫迪及麥可愛爾蘭;聯合製片是理查米利許、大衛巴瑞特及艾瑞克奧森。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傑夫卡特、製作設計湯姆梅爾、剪輯提姆艾佛森、服裝設計安東妮德梅森及配樂約翰奧特曼。 《孤兒怨》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聯合Dark Castle演藝公司出品,Appian Way公司製作。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負責全球發行。
2005
05/06
上映
恐怖蠟像館

恐怖蠟像館

House of Wax

上映日期:2005-05-06 片長:1小時53分 懸疑 驚悚
卡莉(伊麗莎庫斯伯特飾)、佩姬(芭莉絲希爾頓飾)和她們的幾位好友結伴開車前去觀賞年度大學美式足球冠軍賽,他們決定在前往球賽舉行場地的前一晚在野外露營,但是他們在營地和一名神秘的卡車司機起了衝突,大家都受到了一些驚嚇。除此之外,卡莉的男友韋德(傑瑞帕達里基飾)和她脾氣暴躁的兄弟尼克(查德麥可莫瑞飾)彼此看對方不順眼,所以她還要試著讓他們和平相處。 他們隔天一早醒來時赫然發現他們開的車竟然遭人故意弄壞,他們為了不困在荒郊野外,於是決定接受一位當地人的好心邀約,一起坐他的車到離營地最近的小鎮安柏拉斯。該鎮最主要的觀光景點是杜蒂蠟像館,館內的蠟像看起來幾乎就跟真人一樣,他們後來很快就發現這些蠟像之所以會這麼栩栩如生的驚人真相。 當這群好友發現了這座小鎮的駭人秘密,他們同時也被一名變態殺手追殺。他們為了活下去,必須和殺手展開一場血腥的對決,離開這個詭異小鎮,不然他們將成為恐怖蠟像館的最新戰利品。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